膠戰s3 jeffrey

膠戰S3|Jeffrey魏浚笙賽後內疚落淚 為打破約定向岑珈其道歉

最新娛聞

廣告

《膠戰S3》昨晚(5日)的一集名為「膠人馬友大對決:奪回爺爺篇」,請來《男女自然觀察學會》的5位「馬友」包括P1X3L成員歐鎮灝(George)、葉振弘(Marco)以及許寶恆(Alice)、楊安妮(Win Win)和何洛瑤(Sica)做嘉賓。「6膠」之一的魏浚笙(Jeffrey)玩到最後時情緒低落,仲突然流淚同岑珈其Say Sorry,唔通真係玩出火?
膠戰s3 jeffrey 「5膠」大戰《男女自然觀察學會》的5位「馬友」,而岑珈其就變成夾心餅。
「5膠」大戰《男女自然觀察學會》的5位「馬友」,而岑珈其就變成夾心餅。(圖片來源:ViuTV截圖)
膠戰s3 jeffrey 第一個遊戲測試眾人對珈其的熟悉度。
第一個遊戲測試眾人對珈其的熟悉度。(圖片來源:ViuTV截圖)

魏浚笙打破協議拍死珈其

岑珈其於昨晚的一集變成「夾心餅」,要在「5膠」以及「馬友」之間揀一邊入隊,並幫他們各自爭取分數。第一個遊戲測試眾人對珈其的熟悉度,第二個遊戲是考驗彈跳力,最後再上演一場「膠人」、「馬友」跟珈其三方角力的「捉迷藏」。他們要在限時內找到膠手套做武器,拍死對方才可勝出。去到遊戲中段,魏浚笙憑住假手套成功瞞過珈其,達成互不侵犯協議,珈其更承諾:「如果我殺咗你,我同你就唔係兄弟。」遊戲尾聲,「膠人」集齊手套圍攻珈其,珈其奮戰下拍死呂爵安與阿正,但最終仍被魏浚笙一掌拍死。

膠戰s3 jeffrey 魏浚笙、珈其達成互不侵犯協議,珈其更承諾:「如果我殺咗你,我同你就唔係兄弟。」
魏浚笙、珈其達成互不侵犯協議,珈其更承諾:「如果我殺咗你,我同你就唔係兄弟。」(圖片來源:ViuTV截圖)
膠戰s3 jeffrey 珈其最終仍被魏浚笙一掌拍死。
珈其最終仍被魏浚笙一掌拍死。(圖片來源:ViuTV截圖)

魏浚笙內疚落淚向珈其道歉

遊戲結束後,魏浚笙突然情緒低落向珈其say sorry,珈其安慰他:「唔使Sorry呀,真係冇嘢。你要記住玩嘅過程,嗰一刻投入係啱㗎。」魏浚笙原來是為打破協議拍死珈其而感到內疚,更傷心得在眾人面前流下真摯眼淚。珈其沒有怪責他,並不斷安慰對方,「5膠」亦圍着落淚的魏浚笙,安慰他說:「好兄弟嚟㗎,好小事!」阿正趁機攬住魏浚笙高呼:「你好可愛呀!」場面溫馨有愛。

膠戰s3 jeffrey 魏浚笙突然情緒低落哭着向珈其say sorry。
魏浚笙突然情緒低落哭着向珈其say sorry。(圖片來源:ViuTV截圖)
膠戰s3 jeffrey 珈其不斷安慰他。
珈其不斷安慰他。(圖片來源:ViuTV截圖)
膠戰s3 jeffrey 「5膠」圍着落淚的魏浚笙並安慰他,阿正趁機攬住魏浚笙高呼:「你好可愛呀!」
「5膠」圍着落淚的魏浚笙並安慰他,阿正趁機攬住魏浚笙高呼:「你好可愛呀!」(圖片來源:ViuTV截圖)
膠戰s3 jeffrey 喊得好慘…
喊得好慘…(圖片來源:ViuTV截圖)

「5膠」輪流安慰 阿正趁機自肥

魏浚笙昨晚亦有在IG分享當時的情況寫上:「願膠戰一世情不變,all we have is now。因為好在乎,所以好內疚。」他鳴謝阿正拍低落淚一幕,又多謝「5膠」的安慰,呂爵安留言表示:「傻仔」,阿正亦隨即自肥安慰:「姐姐錫返OK?」

膠戰s3 jeffrey 魏浚笙原來是因為打破協議拍死珈其而感到內疚。
魏浚笙原來是因為打破協議拍死珈其而感到內疚。(圖片來源:ViuTV截圖)
膠戰s3 jeffrey 更傷心得在眾人面前流下真摯眼淚。
更傷心得在眾人面前流下真摯眼淚。(圖片來源:ViuTV截圖)
膠戰s3 jeffrey 魏浚笙表示:「因為好在乎,所以好內疚。」
魏浚笙表示:「因為好在乎,所以好內疚。」(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