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林莎大爆怪癖:跟我睡過的都說我很厲害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年初在TVB J2播放的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大受歡迎兼贏盡話題,節目跑出全靠一眾台灣女神以及林映暉(暉哥)做主持。以全新一輯娛去到日本叫《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將於明晚 (7 日)起,一連十五集逢周一至五晚十點半 J2播出。今輯《自然系》繼續 有林映暉(暉哥)做主持,嘉賓陣容則有「啦啦隊女神」林襄、「樂天女孩」張雅涵和新加盟的「無害女神」林莎。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今次去到日本有三大女神陪大家,左起:林莎、張雅涵、林襄!
今次去到日本有三大女神陪大家,左起:林莎、張雅涵、林襄!(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新加入林莎打頭陣 白色水著上陣

主打「自然美景」及「身心靈治癒之旅」的《自然系女子旅行》,這次瞄準港人熱愛旅遊地點之一,遠赴日本取景,發掘當地別具特色的洗滌心靈體驗。明晚(7 日)首播的 《自然系》,單是節目開段的 Intro 已讓人目不暇給,三位台灣女神上演隔空水着大激 鬥!打頭陣的林莎去到能登最北的聖域之岬,入住建築在懸崖邊、有 450 年歷史的秘境旅館,更會大歎當地溫泉「波の湯」,以白色鏤空水着上陣的她,孖住暉哥邊浸溫泉 邊欣賞無敵大海景,Chill 爆!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打頭陣嘅林莎以白色鏤空水着上陣,孖住暉哥邊歎無敵海景邊浸溫泉。
打頭陣嘅林莎以白色鏤空水着上陣,孖住暉哥邊歎無敵海景邊浸溫泉。(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樂天女孩」雅涵帶4套泳衣 節目喪派福利

「樂天女孩」雅涵則上演水着放題,目測最少會以 4 套 不同顏色的水着上陣,每套泳衣都完美突顯其曼妙身段。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雅涵上演水着放題,將以唔同顏色嘅水着上陣。
雅涵上演水着放題,將以唔同顏色嘅水着上陣。(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好幾套泳衣!
好幾套泳衣!(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至少都有4套泳衣!
至少都有4套泳衣!(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林襄守尾門 森林享受泥漿溫泉

守尾門的林襄將會野性大解放,以交叉吊帶泳衣上陣的她,走入森林中享受泥漿溫泉。至於身為港女代表的暉哥 亦屬有料之人,浸勻所有溫泉的她同樣會以多套水着示人,不讓台灣女神專美!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林襄係最後先會出現!
林襄係最後先會出現!(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唔少得大派福利!
唔少得大派福利!(圖片來源:TVB提供)

林莎爆金句嚇親暉哥:跟我睡過的人……都說我很厲害

著浴衣談心至於明晚一集內容,暉哥和打頭陣的林莎到石川體驗農村生活,入住當地農家民宿, 除會落田摘菜,還會親自下廚炮製晚餐。去到晚上,兩人穿着浴衣促膝談心,暉哥問林莎睡覺有否怪癖?林莎竟然驚爆:「跟我睡過的人……都說我很厲害。」非常耐人尋味,究竟林莎睡覺怪癖是甚麼?之後在「波の湯」浸溫泉時,熱愛浸溫泉的林莎再自 爆喜歡泡澡原因:「因為家裏沒有浴缸,只要有得泡澡的地方,我都會很喜歡,如果我去溫泉旅館,晚上泡完早上還會再泡一次喔!」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首集已經有泳裝睇!
首集已經有泳裝睇!(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女神李莎都有大派福利!
女神李莎都有大派福利!(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女神李莎都有大派福利!

呢個角度都冇得頂!(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林莎 高抄角度暉哥!
高抄角度暉哥!(圖片來源:TVB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