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 姚子羚

蔡思貝現身澳洲被誤認做另1位花旦! 用9字化解尷尬 獲讚執生力超高

最新娛聞

廣告

32歲蔡思貝近期老是常出現,先有旅遊節目《貝遊英倫》做主持,今晚8點半仲有《你好,我的大夫》接替《破毒強人》檔期播出。不過曝光度咁高,身為視后的蔡思貝早前到澳洲出席活動竟然被人認錯做另一位花旦?

蔡思貝與姚子羚孖住去澳洲

蔡思貝與姚子羚孖住一齊出埠,先到加拿大宣傳後,再到澳洲悉尼出席活動,沿路有不少當地劇迷同粉絲撐場!蔡思貝與姚子羚全程相當親民,自拍更是有求必應,她們即使在全程非常擁擠以及保安攔着的情況下,仍全程笑着跟途人有講有笑,來者不拒。

蔡思貝 姚子羚 蔡思貝與姚子羚孖住一齊出埠,先到加拿大宣傳後,再到澳洲悉尼出席活動,沿路有不少當地劇迷同粉絲撐場!
蔡思貝與姚子羚孖住一齊出埠,先到加拿大宣傳後,再到澳洲悉尼出席活動,沿路有不少當地劇迷同粉絲撐場!(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網民分享尷尬誤會:主持人口誤把她叫成了子羚

有趣的是,有網民晒照片時分享活動上發生一個尷尬小誤會:「有主持人口誤把她叫成了子羚。」網民補充:「她反應很快,立馬圓場走上前開玩笑說hello大家好我是姚子羚!」

蔡思貝 姚子羚 有網民晒照片時分享活動上發生一個尷尬小誤會:「有主持人口誤把她叫成了子羚,她反應很快,立馬圓場走上前開玩笑說hello大家好我是姚子羚!」
有網民晒照片時分享活動上發生一個尷尬小誤會:「有主持人口誤把她叫成了子羚,她反應很快,立馬圓場走上前開玩笑說hello大家好我是姚子羚!」(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蔡思貝 姚子羚 她們即使在全程非常擁擠以及保安攔着的情況下,仍全程笑着跟途人有講有笑,來者不拒。
她們即使在全程非常擁擠以及保安攔着的情況下,仍全程笑着跟途人有講有笑,來者不拒。(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網民大讚執生能力高

對此,不少網民大讚思貝執生能力高,EQ又高!另一方面,有人留言稱:「之前我們和她拍照用美顏,貝貝說不要用美顏,直接用原相機。因為她的臉真的很小,再美顏瘦臉就顯得不好看了」。另有人希望她到澳洲拍旅遊節目,「再來一個《貝遊澳洲》吧」。

蔡思貝 姚子羚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蔡思貝 姚子羚 姚子羚全程相當親民,影相更是有求必應。
姚子羚全程相當親民,影相更是有求必應。(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蔡思貝 姚子羚 姚子羚全程相當親民,影相更是有求必應。
姚子羚全程相當親民,影相更是有求必應。(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蔡思貝泳衣上陣歎Spa

由蔡思貝主持的旅遊節目《貝遊歐洲》,本周一至三晚10點半翡翠台播出最後三集。今晚(11日)播出的第七集 ,今晚再以一件頭泳衣上陣,展示修長美腿及完美健碩背肌。思貝今次相當幸運,在製作組安排下一口氣體驗了30多個不同主題的游泳池,包括戲院Spa、鹽房、冥想區及被公元500年城牆圍繞住的露天Spa。眾多體驗中,思貝最難忘的是戲院Spa,因為可以感受恍如置身行雷閃電中的Spa,有齊視覺、聽覺及體感等不同官能刺激,思貝更玩至全程開心大叫。另外思貝對於由真‧電車改造而成的桑 拿房亦歎為觀止,並對是次體驗讚不絕口:「由內到外都可以放鬆同開心咯。」

蔡思貝 姚子羚 蔡思貝 澳洲 思貝最難忘的是戲院Spa,因為可以感受恍如置身行雷閃電中的Spa,有齊視覺、聽覺及體感等不 同官能刺激,思貝更玩至全程開心大叫。
思貝最難忘的是戲院Spa,因為可以感受恍如置身行雷閃電中的Spa,有齊視覺、聽覺及體感等不 同官能刺激,思貝更玩至全程開心大叫。(圖片來源:TVB

思貝感嘆做藝人之苦

在接受「能量測試」期間,思貝聽著店主分析她的能量及自身問題時,眼淚竟不期然一再落下,事後思貝大嘆神奇,並謂想不到能在這個地方找到了解及明白自己的人:「佢講啲嘢都好中,我就自然流起眼淚。佢話我身體好多能量都被block 住咗,因為我唔係做緊我自己,佢話我要學識去放開控制得自己太緊要嗰一面, 唔好將自己逼得太緊。」思貝感嘆身為藝人很難百分百活出真我:「我哋做呢行 要思前想後,唔可以100%做自己。我希望可以攞多個平衡,做到一個好嘅蔡思貝 之餘,仲做到一個好嘅演員/藝人。」

蔡思貝 姚子羚 在接受「能量測試」期間,思貝聽著店主分析她的能量及自身問題時,眼淚竟不期然一再落下
在接受「能量測試」期間,思貝聽著店主分析她的能量及自身問題時,眼淚竟不期然一再落下(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 姚子羚 蔡思貝 澳洲 在製作組安排下一口氣體驗了30多個不同主題的游泳池
在製作組安排下一口氣體驗了30多個不同主題的游泳池(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 姚子羚 蔡思貝 澳洲 思貝更玩至全程開心大叫。
思貝更玩至全程開心大叫。(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 姚子羚 蔡思貝 澳洲
(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 姚子羚 蔡思貝 澳洲
(圖片來源:TV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