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

《衝上雲霄大選》筍盤多人爭!10位機師、空少有3位變「女藝人殺手」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性感女神沙律(張沛樂)公開認愛TVB七線藝人陳國麟(Doniven),做過13年機艙事務長(空少)的陳國麟,自2020年參選TVB《衝上雲霄大選》入行,其實當年《衝上雲霄大選》的10位參賽機師、空少中,有3位都成為了「女藝人殺手」!
衝上雲霄 2020年《衝上雲霄大選》中,有10位參賽者曾做過機師或空少。
2020年《衝上雲霄大選》的10位男參賽者都分別做過機師或空少,其中冠亞季軍分別是麥大力、盛勁為和陸煥恆。(圖片來源:TVB

《衝上雲霄大選》陳國麟 抱沙律公開放閃

現年38歲的陳國麟在2020年參與TVB選秀節目《衝上雲霄大選》後,成為TVB合約藝員,更是J2ers之一,有份主持《不正常愛情研究所》和《開壇》等節目。沙律曾與ERROR成員保錡拍拖1年,近日她和陳國麟分別上載了一輯聖誕合照,首度公開放閃認愛,不少網民都大讚沙律新任男友好靚仔:「好過前嗰個好多」、「呢條仔靚仔過8兩好多」、「呢個正常好多,之前盲X咗」、「睇到呢個畫面,舒服晒」等。不過做過13年空少的陳國麟可說情史多籮籮,曾在節目中自爆先後跟日本、泰國、韓國、香港同台灣女孩子都拍過拖,當時他笑言對象主要是亞洲女孩,是因為歐美女仔都嫌他太瘦及不夠高大。

衝上雲霄 3年前參加《衝上雲霄大選》時,陳國麟曾演唱周柏豪的《多功能老婆》片尾曲《讓愛高飛》。
3年前參加《衝上雲霄大選》時,陳國麟曾演唱周柏豪的《多功能老婆》片尾曲《讓愛高飛》。(圖片來源:TVB
衝上雲霄 陳國麟 Doniven先後同日本、泰國、台灣等地女仔拍拖。
Doniven先後同日本、泰國、台灣等地女仔拍拖。(圖片來源:TVB
衝上雲霄 雖然二人人氣差距極大,沙律IG人數有近20萬人Follow,男友則只有6千多人Follow,但沙律相中依然一臉幸福的樣子。
雖然二人人氣差距極大,沙律IG人數有近20萬人Follow,男友則只有6千多人Follow,但沙律相中依然一臉幸福的樣子。(圖片來源:IG@doniven_chan)
衝上雲霄 沙律 張沛樂 沙律同ERROR成員保錡分手後,終於有新戀情。
沙律同ERROR成員保錡分手後,終於有新戀情。(圖片來源:IG@ charlottecheung107)

《衝上雲霄大選》冠軍麥大力 認愛女神簡淑兒

37歲港英混血兒麥大力(Derek Mackesy)有10年做機師經驗,自2020年參加《衝上雲霄大選》贏得冠軍入行,之後開始主持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又曾客串演出《雙生陌生人》及《廉政狙擊》等劇集。麥大力一加入TVB不久,已因合作拍節目《SUPER FIVE》而極速撻著「宅男女神」簡淑兒,至幾個月後兩人當街攬實拍拖斷正,才正式認愛,之後兩人一直保持低調,少有公開放閃。簡淑兒屋企有米,麥大力亦唔輸蝕,本身是英國大學醫科畢業生,因為鍾情飛航夢而投考機師,做機師時月薪超過20萬,據知在英國已有3棟物業,早前他更重回「老本行」再做機師,現時身兼機師和藝人兩職,相信收入更加穩定。

衝上雲霄 飛常日誌 歲月如歌
2020年《衝上雲霄大選》麥大力贏得冠軍,有10萬獎金。(圖片來源:TVB)
衝上雲霄 簡淑兒 麥大力
麥大力2021年公開同簡淑兒的戀情,並自爆對簡淑兒一見鍾情。(圖片來源:IG@kan_jessica)
衝上雲霄 久未合體現身的麥大力和簡淑兒,不時被網民質疑已分手,不過今年6月,兩人曾一同到新加坡出席電影首映禮,力證情未變。
久未合體現身的麥大力和簡淑兒,不時被網民質疑已分手,不過今年6月,兩人曾一同到新加坡出席電影首映禮,力證情未變。(圖片來源:IG@derekmackesy)
衝上雲霄 簡淑兒 32B的簡淑兒穿上白色比堅尼派福利。
簡淑兒去年離巢TVB後,少有派福利,同麥大力亦愛得低調。(圖片來源:IG@kan_jessica)

《衝上雲霄大選》亞軍盛勁為 成麥明詩男友

現年33歲的盛勁為曾做過4年副機師,2020年在《衝上雲霄大選》中奪得亞軍,隨後加入TVB,除了主持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外,亦有份參演劇集《隱形戰隊》。他與麥明詩因踩單車認識,未參加節目時已傳緋聞,更被拍到一同野餐,但他們都否認拍拖,表示彼此關係只是「好朋友」。直到近月兩人愈愛愈高調,除了一同蜜遊沖繩,近日麥明詩生日亦有Tag埋在身邊笑住鼓掌的男友盛勁為。盛勁為加入TVB後,曾直言入行後發展不似預期,尤其收入大減,因此他嘗試增加收入來源,一度與朋友合資進軍飲食業做茶樓老闆,但之後又退股,並轉行做保險經紀,早前他更完成心願,重返航空業,兼任機師工作。

衝上雲霄 盛勁為是《衝上雲霄大選》亞軍。
盛勁為是《衝上雲霄大選》亞軍。(圖片來源:TVB)
衝上雲霄 Keith上過《#後生仔傾吓偈》
盛勁為未參選《衝上雲霄大選》前,就曾以麥明詩緋聞男友身份上過《#後生仔傾吓偈》。(圖片來源:TVB)
衝上雲霄 麥明詩32歲生日晒男友盛勁為合照 谷胸升cup有睇頭 最搶眼的是麥明詩身穿黃色連身裙,甜笑切蛋糕,男友盛勁為站在旁邊鼓掌,雖然照片得半張臉,但麥明詩好識做將呢張相擺最前,仲有tag埋男友個名。
早前麥明詩32歲生日,罕有曬出與男友盛勁為的合照,雖然照片得半張臉,但麥明詩好識做tag埋男友個名,盛勁為亦有將相片分享至限時動態,並寫上「好靚女」。(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衝上雲霄 麥明詩32歲生日晒男友盛勁為合照 谷胸升cup有睇頭 至於上圍有冇升Cup?麥明詩笑指一各「有高有低,高山低谷咁」
麥明詩早前以低胸裝性感上陣出席活動,被問到將來結婚是否也要有相當份量的行頭?麥明詩就指想靚都要靠人支持,又叫未來老公要儲吓錢先。(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IG@doniven_chan、IG@kan_jessica、IG@louisa_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