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嘉敏

袁嘉敏重返內地市場勁受歡迎 竟疑被男粉絲當面做出不雅動作

最新娛聞

廣告

憑電影《鴨王》在內地大受歡迎的袁嘉敏,疫情前曾到內地舉辦過一場接一場的見面會和登台表演,賺人仔賺到手軟,但疫情期間,她曾表示因為搵唔到男助手陪她北上隔離檢疫,為安全計而無奈推job,損失多達幾十萬人民幣,現在疫情過去,袁嘉敏終於重返內地市場,但有粉絲可能太耐冇見袁嘉敏,竟疑似興奮到對她當面做出一個不雅舉動!
袁嘉敏 冇得返內地登台後,袁嘉敏轉做YouTuber,不時拍片派福利,大受網民喜愛,最多人睇的一段蘇梅水着片,至今已有超過620萬Views。
冇得返內地登台後,袁嘉敏轉做YouTuber,不時拍片派福利,大受網民喜愛,最多人睇的一段蘇梅水着片,至今已有超過620萬Views。(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風騷現身廣州見面會

從袁嘉敏在IG分享的影片中,可以見到她穿著一身紅色珠片Deep V晚裝,展現出長達5吋事業線,現身在廣州一間酒吧舉辦的「《鴨王》最佳女演員 袁嘉敏明星見面會」,場中有不少粉絲向袁嘉敏夾道歡迎,袁嘉敏亦一邊出場一邊揮手,表現得勁風騷,並在配文中寫上:「Thank you Guangzhou!」不過片中鏡頭一轉影向粉絲們,竟然被發現有一名男粉絲一邊用右手舉機拍攝袁嘉敏,一邊用左手疑似做出不雅動作,令網民紛紛表示驚訝。

袁嘉敏 重返內地登台的袁嘉敏表現風騷。
重返內地登台的袁嘉敏表現風騷。(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粉絲有男有女,夾道歡迎袁嘉敏大。
粉絲有男有女,夾道歡迎袁嘉敏大。(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但有男粉絲疑似做出不雅動作,仲被拍低!
但有男粉絲疑似做出不雅動作,仲被拍低!(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疫情期間唔敢單獨上內地 損失幾十萬人仔

以豐滿身材出名的袁嘉敏曾拍三級片《鴨王》而一脫成名,不過其後淡出幕前,疫情期間她曾透露經常有內地中介邀請她到內地拍戲,但由於她以往到內地工作經常遇上險情,令她不敢再獨自一人前往內地,不停推job令她損失多達幾十萬元人民幣,她無奈表示:「我想搵個樣惡啲嘅男助手陪我返內地,但去到要陪我一齊隔離14日,而且每次只係做幾日,唔知點計人工畀佢。」

袁嘉敏 當晚仲有粉絲影低袁嘉敏在台上的表演,放上抖音。
當晚仲有粉絲影低袁嘉敏在台上的表演,放上抖音。(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袁嘉敏 片中可以見到台下粉絲的確非常熱情。
片中可以見到台下粉絲的確非常熱情。(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袁嘉敏 需要一班保安在台邊舉起手攔阻。
需要一班保安在台邊舉起手攔阻。(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早前心口劇痛要入養和照X光

現年38歲的袁嘉敏(Candy)近年少有拍戲,去年自爆同鍾培生父子有複雜的關係後,她更遠走法國散心,只係不時更新社交網,以及在YouTube拍片,讓大家知道她的近況,日前她卻透露在睡覺時胸部位置感到劇痛,要入醫院做檢查,令網民都勁擔心其胸部出現病變,34D傲人上圍會縮水。對此袁嘉敏就回覆傳媒「沒甚麼」,並指只是肺部不適,以及有一些新冠肺炎的後遺症,現在她更已重返內地登台,看來病情已順利康復。

袁嘉敏 袁嘉敏曬出近照,透露自己因劇痛而失眠。
袁嘉敏早前在IG Story中透露自己因劇痛而失眠,要入醫院接受檢查,又曬出兩張相片。(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要去養和醫院求醫。
其中一張是養和醫院的藥袋。(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見到袁嘉敏要去照胸部X光片,令網民都好擔心佢上圍出事。
另一張照片中,則見到一個裝著X光片的袋,上面寫著袁嘉敏的名字、「診斷及介入放射部」及「XRAY CR CHEST」等字眼,令網民都好擔心佢上圍出事。(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放福利 袁嘉敏身材保養勁好!
袁嘉敏去年到法國旅遊時,曾確診新冠肺炎,她曾透露康復後出現不少後遺症,即使睇盡中西醫,咳嗽仍持續一個月未清。(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拍片曬身材吸620萬點擊

近年淡出幕前的袁嘉敏曾於2020年公開表示沒有工作,該段時間都專注經營她的YouTube頻道,自己一手包辦拍片和剪片,當中有不少她之前出埠工作及旅行時著泳衣和睡衣等的性感鏡頭,她直言最多人睇的一條影片,是她出埠旅遊的影片,其中3年前拍的一條獨遊蘇梅的影片,至今點擊率已超過620萬,更因此吸引到意大利品牌邀請她設計首飾,不過她表示因為疫情關係令工廠停工,以致計劃要被迫延期。

袁嘉敏在 YouTube 開設的頻道最受歡迎的是她出埠旅遊的影片,其中一條獨遊蘇梅的影片點擊率超過250萬!
袁嘉敏在 YouTube 開設的頻道最受歡迎的是她出埠旅遊的影片,其中一條獨遊蘇梅的影片點擊率至今已超過620萬!(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拍片時經常都性感上陣,獲網友大讚身材無得頂。
袁嘉敏拍片時經常都性感上陣,獲網友大讚身材無得頂。(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曾爆鍾培生開價1000蚊傾心事不擔心被鍾氏父子告誹謗

生財有道的袁嘉敏不時坐遊艇出海,並月租4萬半山豪宅,生活富貴。去年她忽然在社交網炮轟「富三代」鍾培生及其父鍾仁偉是「絕對的人渣」,又怒斥兩人對她有「古怪要求」,引發全城熱議。接受傳媒訪問時,袁嘉敏再爆鍾培生會找她傾心事,更獲對方每次開價1000蚊傾一次電話,而Candy亦承認有收過錢,但之後她已拒絕再收,認為朋友間不應講錢。Candy又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言論會被鍾氏父子告其誹謗,聲稱自己所說的都是真事。另外,有指鍾培生向Candy提供的「經濟支持」,前前後後合共近百萬元,但她卻否認,並指「經濟支持」數目很少,不值得提。

袁嘉敏Candy)生財有道,不時坐遊艇出海,月租4萬半山豪宅,生活富貴。
袁嘉敏(Candy)生財有道,不時坐遊艇出海,月租4萬半山豪宅,生活富貴。(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最近接受傳媒訪問時,再爆鍾培生會找她傾心事。
袁嘉敏接受傳媒訪問時,再爆鍾培生會找她傾心事,並主動開價1000蚊傾一次電話。(圖片來源:YouTube@Candy Yuen)
袁嘉敏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言論會被鍾氏父子告其誹謗,聲稱自己所說的都是真事。
袁嘉敏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言論會被鍾氏父子告其誹謗,聲稱自己所說的都是真事。(圖片來源:IG@khdcheung)
袁嘉敏直認現時單身Dry爆:「本來想今年搵個男友,但疫情下完全冇社交聚會,我今年同朋友出街食飯都係得五次,其他日子係孤伶伶咁過。」
疫情期間袁嘉敏曾直認單身Dry爆:「本來想搵個男友,但疫情下完全冇社交聚會,我今年同朋友出街食飯都係得五次,其他日子係孤伶伶咁過。」(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 袁嘉敏透露經常有內地中介邀請她到內地拍戲,但由於她以往到內地工作經常遇上險情,令她不敢再獨自一人前往內地,不停推job令她損失多達幾十萬元人民幣,她無奈表示:「我想搵個樣惡啲嘅男助手陪我返內地,但去到要陪我一齊隔離14日,而且每次只係做幾日,唔知點計人工畀佢。」
雖然疫情期間不停推job令袁嘉敏損失多達幾十萬元人民幣,但她仍生活富貴,不時周遊列國。(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袁嘉敏在個人IG分享生活近況,一向都好和諧,但突然炮轟鍾培生兩父子,究竟所謂何事?
更毫不吝嗇經常大曬火辣身形!(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andy_kamanyuen、微博@袁嘉敏K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