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

許志安沉寂三年宣布復出 網民推薦唱呢5首歌 寸爆留言:個個都要嘟安心出行

最新娛聞

廣告

許志安沉寂三年後,與今年3月加盟環球簽約,更與張學友、譚詠麟、陳奕迅、側田等唱得之人做同門,準備在音樂事業上重新出發。今日(28日)許志安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即將推出新歌,並將於周五(30日)晚上9時,舉行《Andy Hui Human Live》音樂分享會。

許志安
(圖片來源:許志安facebook)

網民推薦佢唱呢5首歌

對於許志安復出,網民就推薦佢唱呢五首歌去賀佢「復出」,包括有《死性不改》、《爛泥》、《會過去的》、《滾》、《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首首都非常應景。

許志安
(圖片來源:facebook留言截圖)
許志安
(圖片來源:facebook留言區留言)
許志安 許志安與黃心穎曾經在籌款活動中合唱《會過去的》。
許志安與黃心穎曾經在籌款活動中合唱《會過去的》。(圖片來源:TVB截圖)

「安心偷食」三年後首次露面

「安心偷食」男女主角許志安和黃心穎,都已在娛樂圈「消失」了近3年,據知黃心穎早前已表示和TVB結束合約,正式暫別藝人身份,許志安則回歸幕前。自2019年「安心偷食」後,許志安曾多次「試水溫」嘗試復出,包括上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做嘉賓,及演出台灣劇集《接招吧!製作人》等。

許志安 「安心偷食」事件後,許志安形象跌入谷底。
「安心偷食」事件後,許志安形象跌入谷底。(圖片來源:IG@jacquelinebwong)
安心偷食事發兩周年 許志安下月復出拍台劇 演勵志歌手唱埋主題曲
2020年6月,許志安在好友鼓勵下為ViuTV節目《 Chill Club》首度復出公開演唱,雖然只係唱幾首歌,事前已令安仔非常緊張,幸得老婆Sammi鼓勵「覺得 ready就去!」,令安仔放膽再上台。(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許志安曾加入環球旗下正東唱片

許志安在2005至2014年間,曾加入過環球旗下的正東唱片,據環球唱片發言人表示,許志安已正式簽約環球,再續與環球大家庭合作的緣分。有指他加入環球後,初步計劃是進軍內地和東南亞市場。據知許志安正在物色新歌,自己亦寫了不少作品,希望可以在新公司派上用場。

許志安 安仔恩師黃柏高Paco)已於2020年中辭任太陽娛樂董事總經理一職。
許志安恩師黃柏高(Paco)已於2020年中辭任太陽娛樂董事總經理一職。(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安心偷食事發兩周年 許志安下月復出拍台劇 演勵志歌手唱埋主題曲
許志安閉關思過近三年來,曾跟音樂人伍仲衡學彈琴,並開始灌錄新歌,據知安仔已錄好了兩首新歌,歌詞充滿正面和積極的意思。(圖片來源:IG@andyhuichion)

許志安為參演台劇獻唱主題曲

許志安去年4月參演的台灣劇《接招吧!製作人》,亦將於今年內播出,他除了擔演其中一個單元故事的男主角外,更會為劇集獻唱主題曲。許志安曾透露在疫情期間已成功戒煙,又跟著熱愛運動的老婆鄭秀文(Sammi)積極操Fit自己,並培養了看書的習慣。早前許志安更跟住老友蘇永康落區向長者派口罩,令他反思自己,希望以後能花更多時間去關心社會。

安心偷食事發兩周年 許志安下月復出拍台劇 演勵志歌手唱埋主題曲
許志安在疫情期間積極操Fit自己。(圖片來源:IG@andyhuichion)
安心偷食事發兩周年 許志安下月復出拍台劇 演勵志歌手唱埋主題曲
許志安去年曾在IG po出練結他時的短片,清晰可見他左手無名指戴著婚戒,相信這個一生一世的定情信物,就如同對他大愛不離不棄的好老婆鄭秀文一樣,被許志安更珍而重之。(圖片來源:IG@andyhuichion)

Sammi支持許志安復出

「安心偷食」事件發生在2019年4月,當時許志安被爆背著太太Sammi偷食當時仍是馬國明女友的黃心穎,事件震驚中港台娛樂圈,許志安在事發後曾舉行記者會,自認是一個「壞咗嘅人」,並取消原本計劃舉行的紅館演唱會,全面停工「搵返自己」。據知今次許志安的復出,獲得Sammi和好友們的支持。

安心偷食事發兩周年 許志安下月復出拍台劇 演勵志歌手唱埋主題曲
走過婚姻危機,許志安和鄭秀文感情更堅固,本刊2020年曾影到安仔陪老婆Sammi到醫院探望當時住院的父親,當日Sammi顯得憂心忡忡,安仔不時在身旁細心安慰。(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許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