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仔

譚杏藍恆仔分手|小花火速爆新戀情 新男友曾與KOL小影訂婚

最新娛聞

廣告

譚杏藍恆仔分手|現年34歲的YouTuber兼歌手譚杏藍(小花),於去年初時與樂隊ToNick恆仔(趙善恆)分手結束10年情,小花火速宣布有新戀情,新男友曾與KOL小影訂婚!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小花譚杏藍宣布出pool。(圖片來源:ig@hanatam)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年頭時與ToNick恆仔趙善恆分手
她於年頭時與ToNick成員恆仔分手,結束10年情。(圖片來源:ig@hanatam)

譚杏藍出pool 2人一早已認識

小花於IG公開新戀情,更大方放閃,上載一張與新男友的拖手照片:「恩 感恩,只有感恩」,隨即獲大批網民留言恭喜她:「最緊要開心」、「祝福你」、「幸福快樂」、「你一定會幸福」。隨後小花更tag上男方的IG,原來他啲名字叫Ronald,過去曾經多次在小花的IG中出現,2人似乎早已認識。他於2022年已有幫小花過生日,似乎已融入小花的朋友圈,2人更相約一起去S2o,他亦與小花的朋友經常一大班人一齊合照。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小花公開與新男友的拖手照。(圖片來源:ig@hanatam)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2人亦有合照!(圖片來源:ig@ronaldhklam)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2020年時小花已經同男方去行山
2020年時小花已經同男方去行山(圖片來源:ig@hanatam)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2020年時小花已經同男方去行山,仲坐喺小花隔離
2020年時小花已經同男方去行山,仲坐喺小花隔離。(圖片來源:ig@hanatam)

新男友是KOL小影前未婚夫

不過,有網民留言大爆呢位叫Ronald的男士是一位叫「小影」的KOL的前未婚夫:「你同恆仔分手同咗小影未婚夫一齊?」有網民表示2人去年9月就已分開。小影去年參加過HOY TV《Summer Girls 2022》,幾年前男方於法國向小影求婚成功,2人更曾公開過當日求婚成功的照片,不過事後卻不了了之,有傳女方上位後飛起男方而導致分手。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2018年時已向小影求婚
Ronald於2018年時向小影求婚。(圖片來源:ig@babyxshadow)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曾經好相愛。(圖片來源:ig@babyxshadow)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影埋婚紗相。(圖片來源:ig@babyxshadow)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圖片來源:ig@babyxshadow)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圖片來源:ig@babyxshadow)

譚杏藍年頭公開與恆仔和平分手

恆仔@ToNick和譚杏藍已拍拖10年,2人突然於2023年2月宣佈已分手一段時間,亦強調2人仍然是好朋友。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圖片來源:Facebook@譚杏藍 Hana Tam )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恆仔 譚杏藍 小花 譚杏藍
(圖片來源:ig@hangjai)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新Monday)圖片來源:ig@hangjai、ig@hanatam、ig@babyxshadow, ig@ronaldhklam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