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杏藍

譚杏藍IG長文被狠批機心重 18字暗示恆仔炒作演唱會

最新娛聞

廣告

昨日(19日),ToNick的主唱趙善恆(恆仔)在社交平台上發表了一篇長文,分享了他過去一年的心路歷程,包括父親因血癌離世的悲痛,以及與女友譚杏藍結束長達十年的戀情一事。恆仔坦言自己曾經「抑鬱咗一年,爭啲想走」,並透露意外得知了一些令他震驚的消息,被網民質疑暗指譚杏藍出軌。而譚杏藍亦在深夜以長文回應事件,不過網民似乎就唔收貨……
 譚杏藍 趙善恆與譚杏藍拍拖長達10年,不過2人在2023年初宣布分手。
趙善恆與譚杏藍拍拖長達10年,不過2人在2023年初宣布分手。(圖片來源:IG@hanatam)

譚杏藍深夜發長文疑回應

對於被質疑出軌一事,譚杏藍選擇在社交平台發長文回應。雖然譚杏藍在文中並未直接提及恆仔,但就在文中亦暗示恆仔的演唱會門票於當日開賣,並寫道:「今天是你演唱會開賣的大日子,祝一切順利。」譚杏藍在文中亦表示:「而一段感情應該是雙向的,不是一人一手可以控制大局」、「對人對事我問心無愧」,又表示自己也在為建立家庭而努力,疑似回應出軌傳聞。

「十年來我只希望擁有幸福快樂及盼望未來的一段關係,
而一段感情應該是雙向的,
不是一人一手可以控制大局

過去交往的日子,付出從來不問回報。
感謝遇上你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伴侶。
對人對事我問心無愧,心裡的傷口希望可以慢慢癒合。

真心祝福你們
兩位都曾經是我最親近的人,過得幸福快樂。

今天是你演唱會開賣的大日子,祝一切順利。

感謝媽媽、男朋友的陪伴及朋友們的關心。

最後,面對一切流言蜚語真的不容易,
我只想做好自己本分,不想回望,
活好每一天,繼續以建立家庭為目標努力生活。」

 譚杏藍 譚杏藍昨晚在社交平台以長文回應事件,更暗示當日是ToNick演唱會門票開賣的日子。
譚杏藍昨晚在社交平台以長文回應事件,更暗示當日是ToNick演唱會門票開賣的日子。(圖片來源:IG@hanatam)
 譚杏藍 譚杏藍在文中表示自己:「對人對事我問心無愧。」
譚杏藍在文中表示自己:「對人對事我問心無愧。」(圖片來源:IG@hanatam)

譚杏藍長文網民意見超兩極

雖然譚杏藍已經火速以長文回應,但是網民就唔收貨,更狠批譚杏藍:「擺明博恆仔唔會再回應,依家係度混淆視聽」、「無端端提演唱會開賣,係咪想諷刺恆仔抽佢水宣傳」、「兩位曾經我最親近的人,祝你兩位幸福快樂。暗爆恆仔同佢朋友搞埋一齊?」、「成篇文都刻住『機心』兩個字啦。」

不過有網民質疑恆仔出po的時間:「Close file啦,男果個早唔講遲唔講 賣飛先講」、「一係就直接澄清啦,打埋啲模棱兩可嘅嘢串人博宣傳,本身想撐你都撐唔落啦」、「咁又遲唔講早唔講,成年揀今日先講又有啲怪。」不過亦有網民留言稱:「啱啱search咗,原來係分手一週年,咁個日子合理,唔係博賣飛宣傳」為恆仔澄清。

 譚杏藍 譚杏藍的長文被網民炮轟超有機心。
譚杏藍的長文被網民炮轟超有機心。(圖片來源:IG@hanatam)
 譚杏藍 恆仔的長文同樣被人質疑,但是迅速便有網民為他澄清。
恆仔的長文同樣被人質疑,但是迅速便有網民為他澄清。(圖片來源:IG@hangja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anatam、IG@hangj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