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想像

貧窮限制想像|奶仔變身玩嘢王?黃嘉雯「被失手」打爛古董嚇到喊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J2台新節目《貧窮限制想像》由奶仔方紹聰擔任主持,日前一集講到他和嘉賓主持黃嘉雯(Carmaney)一同去拜訪一位古董收藏家時,期間黃嘉雯疑似失手打爛一件價值8.8萬元的古董,被古董主人索賠,令黃嘉雯即場嚇到喊,但有不少網民睇完都狂鬧奶仔無聊兼冇品!到底點解?

《貧窮限制想像》黃嘉雯被大整蠱

今次J2節目《貧窮限制想像》本身的製作目的,是希望借屋邨出身的奶仔視覺,引領觀眾走進富貴人家世界,體驗何謂奢華及昂貴的生活拓展視野。不過日前一集《貧窮限制想像》,就被指變成類似李思捷《玩嘢王》的節目,對被邀請擔任嘉賓主持的前港姐冠軍黃嘉雯進行了一場大整蠱。

貧窮限制想像 奶仔話黃嘉雯大學時期修讀歷史,切合今集主題。
奶仔話黃嘉雯大學時期修讀歷史,切合今集主題。(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貧窮限制想像 兩人前往拜訪的「威斯霸王」是一位古董收藏家,藏品超過3,000件,估值保守估計過億港元。
兩人前往拜訪的「威斯霸王」是一位古董收藏家,藏品超過3,000件,估值保守估計過億港元。(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貧窮限制想像 表面上睇古董,事實上黃嘉雯卻慘成被整蠱的對象。
表面上睇古董,事實上黃嘉雯卻慘成被整蠱的對象。(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被屈打爛8萬8元古董瓷碗

當日黃嘉雯陪奶仔去拜訪一位古董收藏家「威斯霸王」,藏品中不乏明清的瓷器,動輒都數以萬元計。就在介紹一個雍正年代的瓷碗時,一直都很小心的黃嘉雯,疑失手將瓷碗滑落地上,崩了一角。她嚇得花容失色不在講,更顯得不知所措。威斯霸王即表露不悅,當場向攝製隊索償8.8萬元。哭成淚人的黃嘉雯面對壓力,答應照價陪償。

貧窮限制想像 黃嘉雯小心翼翼從「威斯霸王」手上接過瓷碗,但威斯霸王故意提早放手,令瓷碗從黃嘉雯手上滑落,欲救無從。
黃嘉雯小心翼翼從「威斯霸王」手上接過瓷碗,但威斯霸王故意提早放手,令瓷碗從黃嘉雯手上滑落,欲救無從。(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貧窮限制想像 黃嘉雯被嚇到花容失色。
黃嘉雯被嚇到花容失色。(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瓷碗跌落地連環圖:

奶仔力讚黃嘉雯勇承擔後果

雖然奶仔隨即指盅指這次的「打爛古董碗」事件,其實是一場「整蠱」,被黃嘉雯失手(其實是威斯霸王故意放手)打爛的古董,只是奶仔預先網購回來、一隻價值850港元的瓷碗,奶仔更「補鑊」大讚黃嘉雯勇於負責,願意承擔後果,果然是港姐冠軍。

貧窮限制想像 雖然驚魂未定,但黃嘉雯都喊住話願意負責索償8.8萬。
雖然驚魂未定,但黃嘉雯都喊住話願意負責索償8.8萬。(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貧窮限制想像 奶仔揭盅話隻碗原來網購價只係850蚊。
奶仔揭盅話隻碗原來網購價只係850蚊。(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貧窮限制想像 「威斯霸王」都有份夾計整蠱黃嘉雯。
「威斯霸王」都有份夾計整蠱黃嘉雯。(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網民狂踩奶仔無聊兼冇品

不過網民都拒絕收貨,紛紛指摘奶仔「無聊」、「冇品」、「唔應該咁玩人」,又指成件事「好假」、「仲玩呢D橋真係好悶」、「一啲都唔好笑」等等。而黃嘉雯就笑言在節目出街後,收到不少人關心同「戥佢唔抵」,仲要慢鏡睇翻「跌碗」鏡頭為她平反,幸好最後結果只係得啖笑,無需真係陪出8萬8收場。

貧窮限制想像 奶仔解釋今次這場「整蠱」的目的,是旨在提醒觀眾在觀賞古董收藏品時要小心翼翼,眼看手勿動。
奶仔解釋今次這場「整蠱」的目的,是旨在提醒觀眾在觀賞古董收藏品時要小心翼翼,眼看手勿動。(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貧窮限制想像 奶仔話非常欣賞黃嘉雯勇於負責的品格素質,果然是港姐冠軍。
奶仔話非常欣賞黃嘉雯勇於負責的品格素質,果然是港姐冠軍。(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
貧窮限制想像 黃嘉雯都有喺社交網提及今次事件,話有好多人都戥佢唔抵!
黃嘉雯都有喺社交網提及今次事件,話有好多人都戥佢唔抵!(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黃嘉雯受馮盈盈鼓勵參選港姐

現年28歲的黃嘉雯,2015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人文及創作系,主修創意及專業寫作,就讀浸大期間,曾化名「湯洛晴」(Carmaney Santiago)為多個商號擔任廣告代言工作,曾和古天樂合作拍廣告,並為香港電視網絡及香港有線電視擔任節目主持工作。而黃嘉雯亦曾於2018年經澳門選美連盟獲甄選為該年度之國際小姐香港代表,並於同年10月至11月代表香港到日本東京參加2018年度國際小姐競選。

貧窮限制想像 高5呎7吋的黃嘉雯,三圍比例適中,被傳媒喻為「黃金比例身材」。
高5呎7吋的黃嘉雯,三圍比例適中,被傳媒喻為「黃金比例身材」。(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貧窮限制想像 Carmaney身高5呎7,三圍數字32C、23、34,之前除了做模特兒外,更與古天樂拍過廣告。
Carmaney身高5呎7,三圍數字32C、23、34,之前除了做模特兒外,更與古天樂拍過廣告。(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事後,她曾在節目《#後生仔睇完港姐傾吓偈》中透露當初參選原因是因為在工作期間認識當時還在任的《2016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暨《2017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季軍馮盈盈的鼓勵和啟發,從而考慮透過選美挑戰自我和實現自己的演員夢,並走出自己的舒適圈。

貧窮限制想像 活動上被問到對候選佳麗吸煙及亂拋煙頭的睇法,黃嘉雯表示:「作為公眾人物要做好個榜樣,用正能量去感染大眾。」
活動上被問到對候選佳麗吸煙及亂拋煙頭的睇法,黃嘉雯表示:「作為公眾人物要做好個榜樣,用正能量去感染大眾。」(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貧窮限制想像 被指在任一年工作量極少,黃嘉雯表示唔介意,會等待機會到來,她亦不時po性感泳照保人氣。
被指在任一年工作量極少,黃嘉雯表示唔介意,會等待機會到來,她亦不時po性感泳照保人氣。(圖片來源:IG@carmaneysantiag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貧窮限制想像》截圖、IG@carmaneysantiago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