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瑤

趙詠瑤(Kimi)生B後極速回復完美body 轉型做泵奶KOL

最新娛聞

廣告

趙詠瑤(Kimi)16年參加ViuTV的《美選D.n.A》,入圍後即結婚,可惜廿強止步,近年由𡃁模轉型做KOL的她,去年懷孕並於12月誕下兒子Astro,產後十日她已在IG展示修身成果,囝囝現在三個月大,趙詠瑤已回復產前完美body。榮升人母後,趙詠瑤繼續其網紅事業,不過就開多一瓣分享泵人奶及育嬰心得,趙詠瑤產後上圍更升cup,自信心返晒嚟!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趙詠瑤IG圖片

趙詠瑤
29歲的趙詠瑤去年12月生B,產後三個月繼續性感示人。
趙詠瑤
趙詠瑤自嘲冇錢買衫,其實是件衫的設計。

趙詠瑤懷孕後繼續性感

趙詠瑤(Kimi)與沙律張沛樂差不多同期出道,落選ViuTV的《美選D.n.A》後,趙詠瑤繼續做𡃁模,並開始做KOL發展其網上個人事業,廿幾歲有青春有身材,趙詠瑤深受廣告客戶歡迎,亦有大量宅男粉絲愛看她的cosplay。去年中趙詠瑤公開懷孕消息,不過她未有收起性感,大住肚一樣著三點式、影各式各樣的性感照,這個90後媽媽更非常大膽,陀B照去健身玩器械,keep住有運動的她肥胎不肥人,產前個肚籬咁大手腳依然纖瘦冇水腫。

趙詠瑤
趙詠瑤在IG上載大住肚去健身的照片,曾被不少網友抨擊唔顧及胎中BB。
趙詠瑤
陀B期間的趙詠瑤,拍了不少性感大肚照。
趙詠瑤
產後三個月的趙詠瑤,不時公開身穿小背心加短褲的湊仔相。

趙詠瑤產後狀態大勇

去年12月囝囝Astro早產出世,趙詠瑤坐月之餘不忘修身,產後十日後已在IG展示自己的肚皮,公開修身略有成果,囝囝現在三個月大,趙詠瑤已經回復產前狀態,不時以bra top短褲示人,豐滿上圍與長腿繼續搶眼。此外,近日趙詠瑤更在IG分享泵人奶心得,更讓大家一睹自己產後的初乳少得可憐,賣點當然是她手上的泵人奶神器,連自己的人奶都出埋鏡,趙詠瑤真的非常盡力去sell,為囝囝努力搵奶粉錢!

趙詠瑤
趙詠瑤身穿內衣手持泵奶器,以用家角度去sell product,夠晒真實。
趙詠瑤
趙詠瑤圖文並茂去說明自己的奶量比較少,全靠個泵奶器幫到手。
趙詠瑤
趙詠瑤展示自己產後的初乳量非常之少。
趙詠瑤
趙詠瑤產後十日小腹已回復平坦。
趙詠瑤
除了泵奶器,趙詠瑤亦有在社交網推薦其他美容神器。
趙詠瑤
趙詠瑤是動漫迷,平時亦有玩cosplay,所以她非常受宅男愛載。
趙詠瑤
趙詠瑤與沙律張沛樂16年參加ViuTV的《美選D.n.A》後成為好姊妹,18年二人更孖住出了一本「旅遊書」《閨蜜遊記》。當年趙詠瑤在參選期間承認自己曾動刀整過眼及鼻,又用自體脂肪隆胸。

關鍵詞
趙詠瑤K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