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郭富城台慶大合照被周嘉洛出手抽水 TVB藝人秒變小Fans瘋狂集郵自肥

最新娛聞

廣告

天王郭富城日前現身台慶作壓軸表演,連唱3首歌,掀起全晚高潮!原來騷後他仍有留低同一眾藝人大合照,其中秒變小Fans的周嘉洛更難忍興奮,趁機向郭富城狂抽水!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郭富城 獲讚寶刀未老

今年已經57歲的「舞台王者」郭富城在台慶夜連唱3首歌,包括《狂野之城》、《唱這歌》及《動起來》,又跳又唱近10分鐘,睇到全場藝人都熱血沸騰!一班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郭富城果然寶刀未老,不愧為四大天王!

郭富城 57歲的「舞台王者」郭富城在台慶夜連唱3首歌,包括《狂野之城》、《唱這歌》及《動起來》
57歲的「舞台王者」郭富城在台慶夜連唱3首歌,包括《狂野之城》、《唱這歌》及《動起來》(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郭富城又跳又唱近10分鐘,睇到全場藝人都熱血沸騰!
郭富城又跳又唱近10分鐘,睇到全場藝人都熱血沸騰!(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完騷後郭富城未有即時閃走,仲有留低同TVB一眾藝人及高層影大合照,大受眾人歡迎的他,連影多張合照都冇托手踭,並在社交網表示在影大合照時,還加上了新一代的舞者,足有一百多人的合影,意義非凡。

郭富城 完騷後郭富城未有即時閃走,仲有留低同TVB一眾藝人及高層影大合照
完騷後郭富城未有即時閃走,仲有留低同TVB一眾藝人及高層影大合照(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郭富城被周嘉洛麥美恩輪流抽水

難得見到天王真身,一班藝人都秒變小Fans,狂搵郭富城集郵,其中周嘉洛更興奮都出面,在大合照時,更忍唔住伸出罪惡之手,向城城抽水,全程被拍低。

郭富城 周嘉洛大膽抽水。
周嘉洛大膽抽水。(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郭富城 而城城就忙住捉實修哥隻手。
而城城就忙住捉實修哥隻手。(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郭富城 連陳瀅都笑佢好cute。
連陳瀅都笑佢好cute。(圖片來源:IG@missjni)

不過Mayanne麥美恩更誇張,竟然成個人挨向郭富城腔膛尋溫暖,仲向城城腹肌伸出罪惡之手!

郭富城 Mayanne都有向城城腹肌伸出罪惡之手。
Mayanne頭挨城城心口,仲摸埋城城腹肌!(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郭富城 大曬同城城合照。
大曬同城城合照。(圖片來源:IG@mayannem)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小花司儀高層爭住集郵

除了大合照外,作為司儀的陳庭欣、陸浩明、宋宛穎、容羨媛都有趁機向城城單獨集郵,網民都紛紛大讚在零P圖的情況下,城城依然皮光肉滑,點睇都唔似57歲!

郭富城 宋宛穎
宋宛穎(圖片來源:IG@sabrinaxmendes)
郭富城 陳庭欣
陳庭欣(圖片來源:IG@toby_yanyan)
郭富城 容羨媛
容羨媛(圖片來源:IG@fiyung)
郭富城 陸浩明
陸浩明(圖片來源:FB@陸浩明 6號)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樂易玲都爭住要合照

TVB高層樂易玲亦有同城城單獨合照,小花鄺潔楹和劉穎鏇更在城城接受傳媒採訪時,趁機衝上前,同城城一齊影合照,鄺潔楹更細細聲同城城講了一句:「Nice to meet you!」

郭富城 樂小姐同城城頭貼頭合照。
樂小姐同城城頭貼頭合照。(圖片來源:IG@62000000callme)
郭富城 鄺潔楹和劉穎鏇趁城城接受採訪時,趁機攝位影合照。
鄺潔楹和劉穎鏇趁城城接受採訪時,趁機攝位影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陳展鵬離遠影城城

曾經做過城城御用舞蹈員6年的前組合BOP隊長葉泓聲(Gordon) ,在綵排時都有同城城合照留影,相比下陳展鵬最細膽,竟然只敢離遠背住個舞台同郭富城影合照!

郭富城 Gordon
Gordon(圖片來源:IG@gordon2ok)
郭富城 陳展鵬
陳展鵬(圖片來源:IG@rucochan)

重溫郭富城台慶精彩演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YouTube@TVB USA Official、IG@missjni、IG@mayannem、IG@sabrinaxmendes、IG@toby_yanyan、IG@fiyung、FB@陸浩明 6號、[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YouTube@TVB USA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