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

金澤溫泉推介|《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跟住林莎去能登半島浸溫泉

最新娛聞

廣告

主打「自然美景」及「身心靈治癒之旅」的J2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今次將走訪富山縣、石川縣及南九州鹿兒島三地,在步調及生活節奏較緩慢的北陸與南九州享受自然風光,更會每集均開箱一間特色溫泉,以下率先為大家介紹金澤四大溫泉:

金澤四大溫泉推介|《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金澤溫泉推介|1. 葭浦溫泉燈之宿

打頭陣的林莎去到能登最北的聖域之岬,入住建築在懸崖邊、有 450 年歷史的秘境旅館,更會大歎當地溫泉「波の湯」,以白色鏤空水着上陣的她,孖住暉哥邊浸溫泉 邊欣賞無敵大海景,Chill 爆!葭浦溫泉泉質屬碳酸氫鈉泉,是鹼性泉,對皮膚保養效果佳,所以也有人稱美人湯!

溫泉 葭浦溫泉燈之宿
葭浦溫泉燈之宿(圖片來源:TVB提供)
溫泉 葭浦溫泉燈之宿
葭浦溫泉燈之宿(圖片來源:TVB提供)

店名:葭ヶ浦温泉「ランプの宿」

地址:石川縣珠洲三崎町寺家10-11

收費:波之湯 日圓 $3000 / 50分鐘 (港幣約 $169)

點去:1) 由金澤市搭車到珠洲站,再搭到「葭浦」巴士站🡪步行約15分鐘

2) 能登機場搭計程車約1.5小時

金澤溫泉推介|2.和倉溫泉 NOTORAKU旅館

林映暉(暉哥)和林莎兩位靚女換上水着體驗和倉溫泉,一邊欣賞七尾灣美景一邊Girls’ Talk。和倉溫泉是鈉、鈣氯化物泉,屬於弱鹼性溫泉,無色透明。因其泉質優良而聞名於世,更於1880年在德國的法蘭克福召開的國際礦泉博覽會上被評為「世界三等礦泉」。

溫泉 和倉溫泉
和倉溫泉(圖片來源:TVB提供)
溫泉 和倉溫泉
和倉溫泉(圖片來源:TVB提供)

店名:和倉溫泉 NOTORAKU旅館

地址:石川縣七尾市可崎町香島1-14

點去: 由金澤市搭JR到和倉溫泉站後有飯店接駁巴士 (車程約5分鐘)

收費:日圓 $3000 / 50分鐘 (港幣約 $169) ,女生大眾浴池為房客專屬, 但另有租貸浴池

金澤溫泉推介|3.加賀山代溫泉古總湯

暉哥和林莎轉戰加賀市,兩人體驗擁有1,300年歷史的山代溫泉,保有明治時代公眾浴場面貌的「古總湯」為中心,周邊林立眾多旅館及店舖,至今仍有許多在地居民會去泡湯。兩位靚女去到大眾浴場「古總湯」浸溫泉,該浴場的復古裝修相當有特色,價錢亦十分便宜,只需500日圓(約29港元)一位。

溫泉 擁有1,300年歷史的山代溫泉,大眾浴場「古總湯」
擁有1,300年歷史的山代溫泉,大眾浴場「古總湯」(圖片來源:TVB提供)
溫泉 該浴場的復古裝修相當有特色
該浴場的復古裝修相當有特色(圖片來源:TVB提供)
溫泉 暉哥和林莎轉戰加賀市,兩人體驗擁有1,300年歷史的山代溫泉
暉哥和林莎轉戰加賀市,兩人體驗擁有1,300年歷史的山代溫泉(圖片來源:TVB提供)

店名:加賀山代溫泉古總湯

地址:石川縣加賀市山代溫泉18-128番地

點去:從JR「加賀溫泉站」搭乘「溫泉山中線」巴士約13分鐘, 於「山代溫泉」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收費:大眾溫泉 日圓 $500 (港幣約 $29)

金澤溫泉推介|4.金澤湯涌溫泉百樂莊

湯涌溫泉是弱鹼性的高溫溫泉,無色無味,浸泡後皮膚光滑,深受女性喜愛。

溫泉 湯涌溫泉是弱鹼性的高溫溫泉,無色無味
湯涌溫泉是弱鹼性的高溫溫泉,無色無味(圖片來源:TVB提供)
溫泉 湯涌溫泉是弱鹼性的高溫溫泉,無色無味
湯涌溫泉是弱鹼性的高溫溫泉,無色無味(圖片來源:TVB提供)
溫泉 浸泡後皮膚光滑,深受女性喜愛
浸泡後皮膚光滑,深受女性喜愛(圖片來源:TVB提供)

店名:金澤湯湧溫泉百樂莊

地址:石川縣金澤市湯涌荒屋町67-1

點去:1) 從JR「金澤站」搭乘前往湯湧溫泉的巴士約50分鐘, 在站牌「湯湧溫泉站」下車後, 步行約3分鐘

2) 自行開車從金澤出發, 車程約35分鐘

收費:個人湯屋花羅 日圓 $3300 / 50分鐘 (港幣約 $180)

有關石川縣及能登半島交通

石川縣的主要門戶是首都金澤市,往東北出發就是能登半島。從東京前往可搭新幹線;京都、大阪和名古屋乘坐特急電車,即可抵達金澤車站。從石川縣搭乘巴士或開車,就能抵達位於岐阜的白川鄉。石川縣設有兩處機場,分別位於小松市和能登里山。

溫泉 由石川縣金澤站再可以乘巴士前往白川鄉
由石川縣金澤站再可以乘巴士前往白川鄉(圖片來源:TVB提供)

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