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儀

阿儀老公舉行「第一屆阿儀交流會」 帶人肉攬枕出席陪食

最新娛聞

廣告

阿儀(薛影儀)因為參加亞洲小姐2021一舉成名,冇入圍亞姐焉知非福,阿儀憑個人的獨有魅力走紅,就好似當年的周秀娜一樣,肖像被印在人肉攬枕上,讓粉絲抱抱。雖然有人話重口味,不過阿儀都有唔少粉絲,日前有一班志同道合的阿儀老公,搞了「第一屆阿儀交流會」,眾人抱住屬於自己的阿儀攬枕,共晉晚餐。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第一屆阿儀交流會」獨家照片、孫慧雪IG

阿儀老公搞聚會

今屆亞洲小姐2021未出爐,不過第一Round即Out的佳麗阿儀(薛影儀)已經脫穎而出,旋即成為圈中紅人。由阿儀粉絲發起的「第一屆阿儀交流會」日前圓滿舉行,6位阿儀老公聚首一堂,各人更攜同他們最深愛的阿儀攬枕到場。

6位阿儀老公在交流會上一字排開,攬住自己的專屬阿儀,大家雙手放在......展現滿足的表情。(圖片來源:獨家圖片)
6位阿儀老公在交流會上一字排開,攬住自己的專屬阿儀,大家雙手放在……展現滿足的表情。(圖片來源:獨家圖片)

攬實阿儀合照

據一名有份出席「第一屆阿儀交流會」的癡心老公透露,在飯局上,一眾阿儀老公都對自己的攬枕珍而重之,不少人的手機wallpaper更換上阿儀的靚相,開飯前影大合照,大家都抱住自己的阿儀攬枕,雙手放在阿儀的……非常肉緊!據知阿儀老公往後會繼續搞交流會,全力支持阿儀!

阿儀老公的攬枕有全身、有半身,每個都與別不同,各有所好。(圖片來源:獨家圖片)
阿儀老公的攬枕有全身、有半身,唔同角度都有,每個都與別不同,讓老公各取所需。(圖片來源:獨家圖片)
其中一名老公展示自己的手機wallpaper已換成阿儀,當真正老婆來電時,竟彈出阿儀靚樣!(圖片來源:獨家圖片)
其中一名老公展示自己的手機wallpaper,當真正老婆來電時,會彈出阿儀靚樣!(圖片來源:獨家圖片)

轉Look接廣告

當日面試亞姐時,阿儀表示正在待業,自從人氣急升後,阿儀成為搶手貨,近月不斷接廣告代言及商演活動,日前她以新髮型出席一間美胸公司的開幕,剪了頭髮又染了紅色髮的阿儀,與張彥博及孫慧雪同場做嘉賓,繼續一臉自信。

阿儀為美胸公司做開幕嘉賓,與張彥博、黃榕及孫慧雪同場。(圖片來源:孫慧雪IG)
阿儀為美胸公司做開幕嘉賓,與張彥博、黃榕及孫慧雪同場。(圖片來源:孫慧雪IG)
阿儀做剪綵嘉賓。(圖片來源:孫慧雪IG)
阿儀做剪綵嘉賓。(圖片來源:孫慧雪IG)
阿儀拍活髮中心廣告。(圖片來源:阿儀IG)
阿儀拍活髮中心廣告。(圖片來源:阿儀IG)
阿儀以學生Look拍廣告。(圖片來源:阿儀IG)
阿儀以學生Look拍廣告。(圖片來源:阿儀IG)
阿儀賣化妝品廣告。(圖片來源:阿儀IG)
阿儀賣化妝品廣告。(圖片來源:阿儀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