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

陳偉霆北上多年豬籠入水 返港做孝順仔 海景豪宅裝修極奢華

最新娛聞

廣告

北上發展多年的陳偉霆,早已躋身內地一線小生之列,收入豬籠入水的他最近為電影《爆烈點》回港工作,與家人聚少離多難得可以留港,陳偉霆變身孝順仔,與家人共享天倫樂。近日陳偉霆不時把生活照放上微博,見他好黐家,一有時間就陪伴母親,日前更母子一齊去理髮,與家人同住的海景豪宅亦再次曝光。
陳偉霆 陳偉霆久未在港長留,今次返港寓工作於陪家人與愛犬。
陳偉霆久未在港長留,今次返港寓工作於陪家人與愛犬。(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帶母親去理髮

近年專注在內地愛展的陳偉霆甚少回港,最近因拍電影在香港逗留,最開心應該是長年與兒子分隔兩地的陳媽媽。日前陳偉霆在微博公開與母一齊去理髮的照片,兩母子並排而坐,陳媽媽好專注地讓髮型師剪頭髮,正在染髮的陳偉霆卻瞪大對眼對鏡拍照,拍下與母親共處的溫馨時刻,他更在微博留言:「簡單快樂的時光。」

陳偉霆 陳偉霆非常珍惜在港與家人一起的時光。
陳偉霆非常珍惜在港與家人一起的時光。(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 陳偉霆日前帶埋媽咪去理髮,仲鬼馬自拍。
陳偉霆日前帶埋媽咪去理髮,仲鬼馬自拍。(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 陳偉霆與母親在家中的豪華廚房合照,當然唔少得三隻貴婦愛犬。
陳偉霆與母親在家中的豪華廚房合照,當然唔少得三隻貴婦愛犬。(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豪宅廚房裝修奢華

陳偉霆帶母親整完個靚頭,返到屋企就攬實3隻愛犬在廚房影合照,只見其廚房空間感十足,裝修以簡約為主,用黑白雲石砌成的牆身與枱面都極盡豪華,光線充足明亮。

陳偉霆 近年在內地搵人仔的陳偉霆,返港即做孝順仔。
近年在內地搵人仔的陳偉霆,返港即做孝順仔。(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 陳偉霆努力搵錢讓父母享福。
陳偉霆努力搵錢讓父母享福。(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中秋節大晒海景大露台

原來陳偉霆已不是第一次晒豪宅,早前他在港慶祝中秋節的時候,在家中與姨甥們一齊玩燈籠,可看到其豪宅有個非常寬闊的大露台,落地玻璃的設計飽覽全海景色,環境令人心曠神怡。陳偉霆對住姨甥們如同一個大細路,一齊砌燈籠,影相時又古靈精怪扮鬼臉。此外,陳偉霆的家中客廳與衣帽間亦曾曝光,放在客廳的泥黃色沙發非常有型格,其衣帽間擺放整齊,似足時裝店。

陳偉霆 陳偉霆中秋節在家中的大露台與姨甥們玩得好開心,可見其豪宅海景非常吸引。
陳偉霆中秋節在家中的大露台與姨甥們玩得好開心,可見其豪宅海景非常吸引。(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 陳偉霆大唔透,與姨甥們玩得好開心。
陳偉霆大唔透,與姨甥們玩得好開心。(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 陳偉霆家中客廳裝修時尚,泥黃色沙發好搶眼。
陳偉霆家中客廳裝修時尚,泥黃色沙發好搶眼。(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 陳偉霆曾展示家中的衣帽間,整潔得像名牌時裝店。
陳偉霆曾展示家中的衣帽間,整潔得像名牌時裝店。(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 陳偉霆日前與家人一起去行山,享受家庭樂。
陳偉霆日前與家人一起去行山,享受家庭樂。(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單親母要借錢買奶粉 讀國際學校靠獎學金升學

現年36歲的陳偉霆的家中有三姐弟,當年其母因意外懷孕誕下他,他有比自己年長十多年的家姐和哥哥。爸爸在他年幼時病逝,自幼他與姐弟由媽媽獨力照顧,但他曾在傳媒訪問時透露當年家境不好,媽媽甚至要借錢才可買奶粉給他,幸好他的家姐和哥哥都生性,有幫助媽媽日常生活,令生活變得未算太艱難。

陳偉霆曾經就讀聖若瑟英文中學以及耀中國際學校,他自小熱愛跳舞,經常代表學校參加不同的跳舞比賽,並獲得獎學金及獎項,為學校爭光。他曾因學分不足,最終用跳舞的成績及獎項彌補來升班。後來,家人原本打算在他中五後便安排他到外國升學,但在他18歲那年,他就選擇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最終贏得冠軍、「勁舞臺風演繹獎」及「自我才華表演獎」三大獎項,更為此放棄剛考上的英國大學,簽約英皇娛樂,正式加入演藝圈。

從事業低潮到爆紅之路 身價過億福布斯排名高過古天樂

入行初期,陳偉霆都只主持TVB的《迪士尼開心星期六》,直到2006年加入組合Boy’z(後改名為Sun Boy’z),正式發展其歌唱事業。不過,當時的陳偉霆經歷第一個事業低潮,幸好他得到家人支持,要他不斷裝備自己,為未來做好準備。兩年後,他便宣布退團並作出個人發展再做「新人」,當年更一口氣橫掃四個頒獎典禮的新人金獎。陳偉霆隨後亦將重心放到電影上,先後出演幾部戲的男主角,如《關人7事》、《愛出貓》、《前度》等。

2013年,陳偉霆開始發展內地市場,這年因接拍《古劍奇譚》而一夜爆紅,憑此劇獲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的最佳男配角提名,成功打進大陸市場,觀眾對他非常受落,極速上位成為一線小生,其身價亦隨即急升,由拍《古劍奇譚》一百萬元人民幣到2015拍《老九門》傳其酬金已達5,000萬元人民幣(約5,600萬港元),再到後來更傳有人開出9,000萬元人民幣(約1億港元)斟他拍一部電視劇。2019年,陳偉霆於《福布斯中國100名人榜》排名第23位,高過古天樂,吸金能力難以想像!

陳偉霆
(圖片來源:《古劍奇譚》截圖)

爸爸臨終前承諾照顧媽媽 為報養育之恩買豪宅贈母

陳偉霆從小便知道媽媽辛苦照顧他和家人,所以他一直都十分孝順,而他與媽媽更是同月同日生,他認為自己在媽媽生日當天出世很特別,二人的母子緣格外深。2019年,陳偉霆在節目上憑《野狼Disco》一句歌詞「你是最迷人的,你知道嗎?」來介紹媽媽出場,引來全場哄動,可見兩人感情十分深厚。

陳偉霆 陳偉霆在節目上憑《野狼Disco》一句歌詞「你是最迷人的,你知道嗎?」來介紹媽媽出場
陳偉霆在節目上憑《野狼Disco》一句歌詞「你是最迷人的,你知道嗎?」來介紹媽媽出場(圖片來源:《野狼Disco》截圖)

陳偉霆很感激媽媽多年來給他的關愛和照顧,因此他在爸爸臨終前承諾,會好好照顧媽媽,又決定長大後都要陪媽媽住一世,希望用一生的時間去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事業開始有起色時,他便與媽媽聯名買樓,並裝修成利事業運的風水屋,又買按摩椅給腳痛的媽媽,誓要打造五星級的家給媽媽。2015年,陳偉霆被揭豪擲2,700萬買入北角半山逾千呎豪宅送給媽媽,並由姐姐負責揀樓,他曾指自己習慣買樓投資保值,而且可讓家人有舒適的家,可見他與家人的關係十分好。

千呎海景豪宅曝光

陳偉霆不時都會在網上分享近況,包括媽媽與愛犬在家「賽跑」的片段,但亦因此令他的豪宅意外曝光。片中見到,豪宅的客廳以落地玻璃設計,令全屋的時透光度十足。家中闊落,以簡潔色調和設計為主,起碼有兩條樓梯,換言之全屋起碼有三層樓高!。位於中央放有巨型的藍色梳化,又有過百吋大的投影屏幕,在大露台更可望著無敵大海景,這裏的景色絕對是心曠神怡。

關鍵詞
陳偉霆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