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倩

陳嘉倩黑面擺款恰新人? 忠粉狂數5宗罪

最新娛聞

廣告

陳嘉倩因樣子清純甜美,兼形象專業討好,深受網友愛戴,被封宅男女神,火速成為廣告界新寵兒。不過,有報道指嘉倩BB日前拍攝新廣告,被自稱是死忠粉絲的工作人員爆料,指對現實中的女神大失所望,被她的港女舉動嚇親,更力數嘉倩BB黑面、蝦新人、阻路、臨場拒拍同趕收工5宗罪!

文:東方新地 | 圖:陳嘉倩IG、新傳媒圖庫

陳嘉倩黑面擺款恰新人

報道指陳嘉倩與新人黃以諾合作拍廣告,因黃以諾頻頻NG,等埋位的嘉倩BB即翹埋雙手,黑口黑面狂啤對方,表現極不耐煩!又指陳嘉倩補妝期間旁若無人,全程站在行人通道正中間,阻礙其餘兩位演員綵排。到正式埋位,陳嘉倩更當着男工作人員雙手扯Bra,與原本的女神形象有很大分別。

陳嘉倩樣子甜美,深受網友愛戴,火速成為廣告界新寵兒。
陳嘉倩樣子甜美,深受網友愛戴,火速成為廣告界新寵兒。
製作人司徒夾帶去年為陳嘉倩拍攝一輯機界女神Tifa的Cosplay相片,最近又有新圖流出。
製作人司徒夾帶去年為陳嘉倩拍攝一輯機界女神Tifa的Cosplay相片,最近又有新圖流出。
陳嘉倩被忠實粉絲狂數5宗罪。
陳嘉倩被粉絲狂數5宗罪。

陳嘉倩臨場拒拍趕收工

報道又指陳嘉倩為保女神形象,臨場拒拍一場關於受鼻鼾困擾的戲份,令工作人員大失預算,要重新編排故事及剪輯修改。因要即場修改劇本,搞到拍攝進度有所推遲,但嘉倩BB一於愛理不理,指定要準時收工,令廣告拍到甩皮甩骨,勞煩工作人員開OT補鑊。事後嘉倩BB接受訪問表示,拍攝當日大家合作好愉快,至於被數5宗罪只會一笑置之。

陳嘉倩被指黑面擺款恰新人。
陳嘉倩被指黑面擺款恰新人。
陳嘉倩被指臨場拒拍趕收工。
陳嘉倩被指臨場拒拍同趕收工。

陳嘉倩Cosplay 還原《FF7》性感女神Tifa!

去年嘉倩BB跨過界做演員,先後拍攝了電影《拆彈專家2》和ViuTV劇集《冥冥之中》。

網民反應兩極!周嘉儀黑絲Look被轟又老又娘|重溫十大無綫出身新聞小花
抗疫期間嘉倩BB曾Cosplay化身熱門遊戲裡的性感女角Tifa,擺對…..手上枱及引宅男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