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

陳法拉產後明艷照人 首映《哥斯拉×金剛:新帝國》展現女王風範

最新娛聞

廣告

陳法拉產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昨日(香港時間26日)專程由紐約飛到洛杉磯出席有份參演的第二部荷里活電影《哥斯拉×金剛:新帝國》首映禮。戲中法拉飾演伊維族女王,與族人藏着泰坦族的秘密,對抗滅世力量。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陳法拉產後復工 感恩團隊支持

較早前生完BB丶現已容光煥發登場的法拉表示:「生完BB可以這麼快復工覺得好榮幸,其實冇特別修身,都是靠團隊幫我扮靚。電影拍攝完成已經一年有多,見到好多舊同事感覺好親切、好開心。」

陳法拉與家人快閃首映

陳法拉的行程安排十分緊湊,她與丈夫在首映禮結束後便匆匆返回紐約,以便照顧兩個小寶貝。「多得有佢,幫我拎住大袋細袋嘅嘢,做咗我助手,我哋都好心急想趕返去見兩個小朋友。」她對丈夫的體貼和幫助感激不盡,同時也特別感謝父母在背後的支持。

華麗亮相 CHANEL服飾添光彩

在這次的首映禮上,陳法拉選擇了CHANEL 2024春夏系列的服裝亮相。「第二次在荷裡活著名地標Chinese Theatre IMAX影院出席首映,跟上次《尚氣》首映為同一地方,感覺相當熱鬧,氣氛相當好,像派對一樣。」她對於能夠再次在這裡出席首映禮感到興奮,並對自己的造型相當滿意,「自己非常喜歡今天戴著的choker,加上漆皮手袋、高跟鞋和黑色服裝,低調得來又很華麗。」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