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陳炳銓發力謀娶李佳芯!盤點圈中6對美女與野獸組合

最新娛聞

廣告

李佳芯(Ali)與ViuTV藝人男友陳炳銓拍拖近4年,雖然李佳芯已是無綫一線花旦,但其實陳炳銓周身刀都唔弱,既是ViuTV藝人及節目主持的他多才多藝,在舞台劇方面亦經驗豐富,近年更成為戲劇導師,又開製作公司搞幕後製作,絕對是李佳芯眼中的潛力股。其實除咗呢pair之外,圈中仲有唔少只愛才華不愛貌的美女與野獸組合,等我哋同你一一細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陳炳銓IG

1. 陳炳銓發力 密謀娶李佳芯

女友是一線花旦,陳炳銓唔多唔少有壓力,加入Viu TV後他幕前幕後兼顧,拍劇做主角亦主持節目,在外又擔任戲劇導師,論才華陳炳銓攞滿分。據知近月他們已四圍睇樓想置業築愛巢,有望明年搞場美女與野獸婚禮。

Danny 陳炳銓(@danny_cpc)分享的貼文 張貼

劇集幕後

Danny 陳炳銓(@danny_cpc)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低調放閃

李佳芯向來愛得低調,上月陳炳銓生日卻罕有地在社交網上載與女友合照,不過是一班好友到卡拉房為他慶生,好友洪永城亦在場,事後李佳芯笑言為免再被指是「獨孤精」所以捨棄二人世界:「佢(陳炳銓)之前嫌銀包太大,我送咗個細銀包畀佢,方便攝入褲袋。」

同居三年

16年西貢村屋

當年上位在望的李佳芯為保事業曾收埋男友,但被本刊記者影到與陳炳銓在西貢南圍村屋同居斷正,二人前後腳離開寓所,再由男友親自駕車送返工。

17年將軍澳

去年李佳芯與男友到西貢市溫馨放狗及去茶餐廳醫肚,之後坐陳炳銓架16萬Suzuki Hustler車仔返回清水灣半島,而李佳芯的紅色甲蟲車則長期泊在該屋苑停車場。

早前李佳芯與男友陳炳銓又被本刊影到拍拖現身銅鑼灣City Super,女神素顏出動自信心爆晒棚,與男友陳炳銓齊齊大方笑望鏡頭,呢pair美女與野獸,愈睇愈順眼!

2. 王祖藍 李亞男

王祖藍及太太李亞男拍拖9年,結婚3年,二人一直恨追B,李亞男近日晒超聲波相宣布有喜,日前仲同好友鍾嘉欣齊齊在社交平台貼上兩個大肚婆的合照。

李亞男在IG留言:「It’s such a blessing that I can be@chungkayanlinda. Thank you for walking with me,you are a super mom and wife! I can’t wait to meet your little one. Love you.(能夠與我最好的好友鍾嘉欣一起懷孕,真是一個恩典。感激你分享經驗,又跟我一起走下去,你是超級母親及妻子,我超級期待跟你的BB相遇。愛你!)

呢頭宣布有喜,轉頭李亞男即飛加拿大,一來亞男家人都在加國,而且好友鍾嘉欣也在溫哥華安胎!

日前李亞男在社交網上載超聲波照,並寫道:「今天是我們拍拖9周年紀念日😍很興奮感恩可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宣布我和祖藍將迎接一個新生命嘅來臨💕so blessed to have a new life in our family❤Happy 9th anniversary !」見佢相中加上Love you、Wow及心心圖案,真係睇得出佢好開心呀!恭喜晒!

李亞男和王祖藍一高一矮的組合,當年拍拖結婚,曾令不少人大跌眼鏡。

3.白只 顏卓靈

白只同顏卓靈呢對前年開始相戀嘅情侶,亦被形容為美女與野獸,不過顏卓靈就話覺得對方:「好正,有才華!」白只就話喜歡顏卓靈為人夠真誠、爽直。

4. 賴慰玲 梁子峰

賴慰玲與舞台劇演員梁子峰拍拖五年,在去年31歲生日時,她在網上宣佈懷孕,同年12月誕下男丁。

一索得男後,賴慰玲經常在社交網絡上分享與囝囝的合照,大晒幸福!

5. 高海寧 鄧智偉

高Ling同音樂才子鄧智偉拍拖五年,感情穩定,早前樂易玲生日開P,兩人刻意前後腳離開,跟住高Ling好快就上咗鄧智偉車走人。

近日高Ling都有份演出新劇《BB來了》,仲同黎諾懿有感情線!

6.李麗珍 許愿

李麗珍96年下嫁音樂人許愿,當年亦是經典的一對美女與野獸組合,兩人雖然育有一女,但婚姻只維持了四年。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