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祥

阿叻陳百祥疑似撈唔掂轉行做地盤佬+外賣仔?曾兩度破產爭曾志偉成億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74歲的「叻哥」陳百祥,昔日從演員到金牌司儀,再到馬主,足跡遍佈各個領域,前年他一度宣布退隱娛樂圈,但近日他在抖音上傳的一段短片,卻讓他再次成為網民熱議的焦點。

暫緩退出?阿叻陳百祥變身地盤佬+外賣仔

在短片中,我們看到叻哥戴著安全帽在工地擔泥,看起來非常吃力,他邊搬邊喘息地說:「正式開拍才搬吧,真的好X重啊,不是開玩笑。」旁邊有人提醒他別爆粗,場面既真實又有趣。接著,鏡頭一轉,阿叻變身為電單車外送員,背後還掛著一個綠色的外送盒。他自嘲地說:「原本我係揸哈利,依家變咗送外賣的單車手。」

(圖片來源:)
叻哥拍片扮地盤工。(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0
大呻袋泥「真係好X重」!(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0
(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網民勁讚外表年輕

原來,叻哥這次的「轉行」只是為了導演王晶的短劇《億萬傻王子》拍攝花絮。影片最後,我們也看到了晶哥的身影。這段短片在網上引起了不少迴響,網民紛紛留言讚賞:「唯一跟周星馳對戲不落下風的喜劇演員」、「為啥陳百祥70多了還那麽年輕,心態真好」等。

0
仲揸埋電單車扮外賣仔。(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0
叻哥話原本想扮有型電單車手(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0
仲要畀王晶爆粗嫌棄。(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阿叻曾兩度破產 獲譚詠麟借錢過難關

阿叻在70年代出道,曾經涉足過不少生意。早年他開辦了製衣廠,在事業高峰時期,他被指身家過千萬,擁有5架名車。然而,隨著生意的下滑,他曾經身陷財務困境。1988年,35歲的他第一次申請破產,當時是好友譚詠麟將3萬元首期借給他,幫助他走出困境。

0
阿叻在1968年同好友譚詠麟組建樂隊出道。(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0
兩人多年來兄弟情未變。(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0
譚詠麟更曾借錢助叻哥度過難關。(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起死回生有指身家早已過億

2000年初,阿叻再次與成龍、曾志偉、譚詠麟、梅艷芳等人集資1,000萬,成立了東方魅力公司,公司一度上市。不過,由於期指投資失利,他再次面臨財務危機,申請了第二次破產。儘管如此,阿叻後來再次起死回生,被指身家早已過億,生活愜意。他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上無高堂,下無子女,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0
叻哥近年進駐抖音,回顧不少過去片段。(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0
(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0
(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0
(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前年稱退休後再復出至年底

2022年,阿叻受訪公開表示將會告別幕前並退休,並指TVB節目《善心滿載仁愛堂》將是他的「告別作」,但之後卻改口自爆會繼續做到年底,因為要還人情債,當時他說:「要畀面志偉,一出話係最後一個騷,即刻有好多個電話打比我問,阿志偉仲叫我畀個機會佢。」阿叻又稱,慈善騷很難推,上次講完之後承受很大壓力。但阿叻則表示,2022年肯定是唱歌最後一次,但他不知道之後或會做多一個半個騷,「其實我欠曾生(曾志偉)一個好大的人情。」

0
叻哥近年曾宣告要退休。(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
陳百祥
阿叻受訪表示要還曾志偉人情。(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表示曾向曾志偉借成億

阿叻憶述2008年金融風暴搏過龍,曾志偉拿出定期存款借給他,金額高達8、9位數字,所以非常感激對方幫手。阿叻笑稱自己是賭徒,周圍借錢投資,日日欠債,三更窮五更富。被問到當年幾時還錢給曾志偉,阿叻自詡一、兩個星期還清。阿叻又感謝譚詠麟(阿倫)早年將本用來買樓的3萬元首期借給他,他指當時阿倫媽咪稱首次上樓,叮囑他要還錢。他感慨說自己是沒用的人,只是夠運。他亦感謝自己認識的朋友夠多,更直言,識人好過識字。

陳百祥
阿叻憶述曾志偉拿出定期存款借給他,金額高達8、9位數字。(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2018年曾寸曾志偉睇唔起TVB

過去同曾志偉分屬好友的阿叻,在2018年談及志偉為ViuTV講波又帶隊睇波,擺到明唔俾面TVB,阿叻就表明自己係無綫親生仔:「流住TVB血㗎」,寸爆志偉睇唔起TVB。2022年被問及是否因為曾志偉叫到所以「出山」,阿叻也笑指自己和對方沒有交情,更以階層「劃清界線」,指對方是高層,自己只是小藝員,更稱沒有留意無綫股價下滑及曾志偉名下公司被追債的傳聞,只提及自己是「out咗的退休老人家。」

陳百祥
阿叻自己已經幾年無開工,近年連港姐司儀都無做。(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賀台慶2021》截圖)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陳百祥(叻哥)、TVB、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