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霽平 淡妝

51歲前港姐陳霽平近貌曝光 隱居日本愈老愈辣撼嬴𡃁妹

最新娛聞

廣告

1995年參選港姐出身的陳霽平(Maria)現年51歲,離巢TVB多年,並轉型做Slash一族,既會做專業司儀,又會網上開班教英文發音,更分別有兩條YouTube頻道,一條教人英文,另一條就拍片介紹日本旅遊飲食,雖然影片不見她的樣貌,但由她招牌式英文做旁白介紹,每隔數天就會更新影片,全部是日本餐廳、酒店或文化介紹,懷疑她已移居日本。2019年打後曾一度暫停更新IG長達三年的陳霽平,直至去年中才再疏落地更新了一兩次IG。不過最近兩個月,陳霽平卻一連在IG發了三個Post,最新一張是分享自己用手托住BB刺蝟的近鏡照片,看到她皮膚依然白滑,淡妝更顯得清麗可人,完全不似已經51歲的年紀,獲網民大讚保養得宜。
陳霽平 淡妝 陳齋平久未更新IG,忽然貼出一張與刺蝟BB合照的大頭相,淡妝清麗容貌,即被指與51歲年齡不符。
陳齋平久未更新IG,忽然貼出一張與刺蝟BB合照的大頭相,淡妝清麗容貌,即被指與51歲年齡不符。(圖片來源:IG@ladyladymc)
陳霽平 淡妝 陳霽平上月亦有貼自己賞櫻的照片。
陳霽平上月亦有貼自己賞櫻的照片。(圖片來源:IG@ladyladymc)
陳霽平 淡妝 陳霽平上月亦有貼自己賞櫻的照片。
陳霽平上月亦有貼自己賞櫻的照片。(圖片來源:IG@ladyladymc)

西梅汁廣告成生招牌 拍劇演宮女寶嬋最多人識

說起陳霽平,應該大家最有印象是她當年拍了一個澳洲西梅汁飲品廣告,令人差點以為她的英文名叫Sunraysia。除了廣告之後,陳霽平亦在無綫拍了不少經典劇集,其中最為人熟識必定是2004年《金枝慾孽》中飾演宮女寶嬋一角,她在小紅書的帳號亦以「寶嬋.陳霽平」作名號。

陳霽平 淡妝 當年陳霽平為西梅汁拍廣告,其標準英文讀音讀出品牌名稱成為其經典作之一。
當年陳霽平為西梅汁拍廣告,其標準英文讀音讀出品牌名稱成為其經典作之一。(圖片來源:電視廣告截圖)
陳霽平 淡妝 有人以為Sunraysia是陳霽平的英文名。
有人以為Sunraysia是陳霽平的英文名。(圖片來源:電視廣告截圖)
陳霽平 淡妝 04年在劇集《金枝慾孽》飾演寶嬋,成為陳霽平的代表作之一。
04年在劇集《金枝慾孽》飾演寶嬋,成為陳霽平的代表作之一。(圖片來源:《金枝慾孽》電視截圖)
陳霽平 淡妝 陳霽平早年因形象健康,曾拍瘦身廣告。
陳霽平早年因形象健康,曾拍瘦身廣告。(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離巢TVB曾攻美國影壇 轉戰港視拍三劇

其實陳霽平2008年拍完《珠光寶氣》之後,正式離開無綫回復自由身,曾飛到美國參演由奧利華史東(Oliver Stone)執導的電影《殊不簡單》(W.)飾演女兵,及後又加盟香港電視網絡,連拍了《我阿媽係黑玫瑰》、《三面形醫》、《第二人生》等多個劇集,亦主持了《食的秘密》,可惜港視開台失敗,她最後演出港台劇集《我的家庭醫生II》(2016)後,便沒有參與任何影視作品演出,僅間中出席品牌活動。

陳霽平 淡妝 陳霽平在08年拍完《珠光寶戲》之後正式離開無綫回復自由身。
陳霽平在08年拍完《珠光寶戲》之後正式離開無綫回復自由身。(圖片來源:《珠光寶戲》電視截圖)
陳霽平 淡妝 2015年陳霽平為港視拍劇及主持節目,惜港視開台失敗,她亦開始絕跡影視創作。
2015年陳霽平為港視拍劇及主持節目,惜港視開台失敗,她亦開始絕跡影視創作。(圖片來源:《食的秘密》電視截圖)

學霸才女精通五國語言 圈中隱形富婆

讀書時期是高材生的陳霽平,小學畢業就到美國升讀中學,其後轉到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主修商業及心理學,回流香港後在中文大學修畢傳理系碩士,並擔任助教,精通英語、國語、日語、西班牙語及法語,非常厲害。2005年已開始推出英文教學書,2013年就與企業合作推出英語教學應用程式,並兼任補習老師,偶然會擔任活動司儀,又設有個人YouTube頻道,用英文介紹旅遊飲食,曾被指是圈中隱形富婆。

陳霽平 淡妝 陳霽平轉型做專業司儀,因其懂五種語言而收入水漲船高。
陳霽平轉型做專業司儀,因其懂五種語言而收入水漲船高。(圖片來源:IG@ladyladymc)
陳霽平 淡妝 陳霽平有時亦會為一些品牌出介紹Post。
陳霽平有時亦會為一些品牌出介紹Post。(圖片來源:IG@ladyladymc)
陳霽平 淡妝 疫情期間減少IG露面的陳霽平,僅在去年11月再出工作Post。
疫情期間減少IG露面的陳霽平,僅在去年11月再出工作Post。(圖片來源:IG@ladyladymc)

四段情無疾而終

雖然有高學歷又有美貌,但陳霽平情路卻波折重重,多年來雖然曾傳出不少戀情,包括02年曾與大律師韓尚志被拍到十指緊扣行街,其後又與經常拍檔做司儀的藝人黃子雄傳緋聞,最為人熟悉應是09年被拍到與趙世曾侄兒趙式言回家傳同居,其後二人經常結伴出席活動,但拍拖兩年後感情告終,陳霽平其後又被拍到與前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在街頭濕吻,可惜最終都未有着落。

陳霽平 淡妝 年過51的陳霽平保養得宜。
年過51的陳霽平保養得宜。(圖片來源:IG@ladyladymc)
陳霽平 淡妝 年過51的陳霽平保養得宜。
年過51的陳霽平保養得宜。(圖片來源:IG@ladyladymc)
陳霽平 淡妝 年過51的陳霽平保養得宜。
年過51的陳霽平保養得宜。(圖片來源:IG@ladyladymc)

疑長居日本曾中招 介紹日本防疫

未知是否因陳霽平的姐姐早年嫁到日本有關,近年陳霽平疑似長居日本,她經營的旅遊YouTube頻道,就經常以英文分享日本飲食、旅遊資訊,更在疫情期間不斷更新日本的防疫措施情況!不過陳霽平仍不時回港工作,去年聖誕更拍片在小紅書出Post介紹香港聖誕燈飾。另一條教英文的頻道,在疫情期間不時介紹英文書,但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了。

陳霽平 淡妝 陳霽平有一條YouTube頻道由2011年已開設,近年相隔幾日就貼出新片介紹日本旅遊貼士。
陳霽平有一條YouTube頻道由2011年已開設,近年相隔幾日就貼出新片介紹日本旅遊貼士。(圖片來源:YouTube@
pop rainbow)
陳霽平 淡妝 去年10月,陳霽平曾在YouTube Channel中透露在日本中新冠肺炎的話可以怎樣處理。
去年10月,陳霽平曾在YouTube Channel中透露在日本中新冠肺炎的話可以怎樣處理。(圖片來源:YouTube@pop rainbow)
陳霽平 淡妝 介紹英文書的YouTube頻道,自2021年後就沒有再更新了。
介紹英文書的YouTube頻道,自2021年後就沒有再更新了。(圖片來源:YouTube@MariaChenMC)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adyladymc、YouTube@pop rainbow、YouTube@MariaChenMC、電視截圖、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