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 復出

雪姨「復出」教投資炒股心得疑有內情 當事人激動9字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KOL雪姨在2022年拍片講盆菜事件後,幾乎人人喊打,知名度大大解低,之後她在Youtube界消聲匿跡,僅只有經營IG分享日常。最近雪姨疑有新動向,於Facebook開帖文宣布開設投資專欄,點知即被大批網民鬧爆,認為雪姨名聲已過,沒有人再相信你。最後引來雪姨於IG發出聲明:「我喺呢度重申一次,假㗎,完全冇開過投資專欄。」揚言自己被偷相冒認去呃人。

雪姨沉澱1年終於復出?

雪姨於2022年因為盆菜事件,試食Ritz Carlton、帝京酒店及基隆茶餐廳盆菜對比,並彈劾基隆茶餐廳盆菜髮菜少作為引入,接著帶出生髮廣告,因而被網民抵制。事件導致她所辦的新年市集全數賠錢外,更讓她在Youtube界臭名遠播,繼而淡出。

雪姨 復出 雪姨
(圖片來源:Youtube@Snow E影片截圖)
雪姨 復出 雪姨
(圖片來源:IG@iamsnowwhitewhite)

事隔一年多,最近有不少網民發現,雪姨在Facebook頻頻落廣告,自己宣揚自己的投資心得,開設投資專欄,自稱:「帶最真誠歉意回饋粉絲,感謝粉絲對我嘅不離不棄。」更指自己是白手起家,儲下不少投資心得,邀請眾人入Whatsapp群組分享。

雪姨 復出 雪姨
(圖片來源:Facebook@Sharon Yung雪雪)

網民鬧爆:抵制雪姨復出

不少網民見到其廣告後紛紛留言,表示她已「臭朵」沒有人再相信她、不要再欺騙觀眾、甚至強烈抵制她復出。看來盆菜事件在網民心中竟然揮之不去。

雪姨 復出 雪姨
(圖片來源:IG@iamsnowwhitewhite)

結局神反轉!雪姨本人出聲明:這是騙案!

雪姨自盆菜事件後只有在經營IG,Facebook早已在2022年後沒有更新。不過因為雪姨曾出過影片分享自己由月光族變小富婆的經過,加上她不時再IG Story分享投資分析,所以網民把投資專欄誤以為真。事後雪姨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從沒有開過任何投資專欄,切密加入任何以雪姨名義的群組,並指出之前好多財經界人士已經被人偷相開假專頁,希望大家幫忙舉報。

有不少雪姨忠粉指雖然曾相信了加入了群組,後來覺得事有蹊蹺,退出及舉報群組。不過經過此事,有網民建議弄假成真,認真覺得雪姨開一個投資Page或Talk有得諗。

雪姨 復出 雪姨
(圖片來源:Youtube@Snow E)
雪姨 復出 雪姨
(圖片來源:IG@iamsnowwhitewhite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iamsnowwhitewhite、Facebook@Sharon Yung雪雪、Youtube@Snow E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