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君婷

韓君婷自爆赴英兩個月照顧老父:佢兩年半冇出過自己門口

最新娛聞

廣告

46歲韓君婷人生一波三折,與好友蔡國威反面,曾被指欠債40萬而申請破產,母親前年去世可謂命途坎坷,日前她在網台節目《大家「真」瘋騷》中透露將要離開香港,照顧身在英國的老父。

韓君婷 46歲韓君婷透露需要離港照顧身在英國的老父。
46歲韓君婷透露需要離港照顧身在英國的老父。(圖片來源:IG@ladybelindahon)

46歲韓君婷飛英國照顧老父

46歲韓君婷去年被爆出欠債40萬無力償還而申請破產,好友梁思浩邀請她到自己網台節目《大家「真」瘋騷》作主持以維持收入。日前一集節目中,梁思浩爆料韓君婷將離港赴英,及後韓國婷親自拍片解畫。韓君婷說:「我個Cheap兜鬼佬老竇都好老吓,喺英國一個人,因為佢對眼好濛同埋對腳近排真係冇力,所以我就同村長(梁思浩)請咗一個少少短假期返去照顧佢,安頓佢。」她又提現時父親在遠離倫敦數小時車程的地方居住,所以要倍花時間照料。她又樂觀說︰「你哋唔使擔心,我處理得到!」

46歲韓君婷在網台節目交代自己要飛英國兩個月照顧老父。
46歲韓君婷在網台節目交代自己要飛英國兩個月照顧老父。(圖片來源:YouTube@大家真瘋Show)

韓君婷父親年邁不良於行 兩年半冇出過門口

韓君婷向梁思浩請假兩個月赴英照顧老父,她在節目中提及過父親現時情況,她說:「好少老人家會自己開聲同你講嘅,而且我再套吓套吓,原來佢兩年半都冇出過街,冇出過自己嘅門口。因為我之前一路問佢,佢都呃我,佢話佢有去覆診,後尾發現原來佢真係兩年半連個門口都冇出過,但係好在英國嗰度有人上去幫佢打疫苗,4支佢都打晒啦,所以佢仲穩陣過我。」她又表示要去到英國才能決定到是否接父親回香港,或另作安排。而梁思浩亦支持她的決定,他覺得能夠照顧家人的日子剩下不多,所以有需要的時候絕對支持,而且節目將會有新主持暫代。

韓君婷 韓君婷在節目中透露老父主動提出身體狀況欠佳。
韓君婷在節目中透露老父主動提出身體狀況欠佳。(圖片來源:YouTube@大家真瘋Show)

兩年前痛失摯親 母親病逝

46歲韓君婷去年被爆出欠債40萬元,今年初向法院提交破產呈請,當時她自辯因為要照顧患病母親支付龐大的醫藥費才欠債,直至母親身故後遇上疫情而失業,收入一度「歸零」故無力抵債。韓君婷2020年時發現韓母患末期肺 癌,加上甲狀腺病纏身,所以侍母至孝的韓君婷當時辭工陪伴母親行最後的路,該年6月母親離世後,她坦言花很長時間才能接受這個事實。

韓君婷
(圖片來源:Facebook@Belinda Hamnett 韓君婷)
韓君婷
(圖片來源:Facebook@Belinda Hamnett 韓君婷)
韓君婷
(圖片來源:Facebook@Belinda Hamnett 韓君婷)

韓君婷踩單車到和合石祭亡母

韓君婷踩單車去和合石拜祭亡母,見她一早去買花買祭品,帶了一袋二袋去到母親的龕位前,細說自己的近況,雖然對空氣說話,但卻感受到她與母親的深厚感情。趁著韓君婷離開時,記者上前採訪,她亦大方回應,表示一有時間就會去拜母親,對於母女最後相處的時光,韓君婷感受至深:「照顧媽咪最後嘅路,我深深感受到愛一個人,除咗細心照顧,仲要有好多原諒同包容,我提佢食藥,佢會嫌我煩,我哋成日有拗撬,不過兩母女最後都會無事。我返香港選亞姐入行嗰段時間,家人唔喺身邊,原來我忘記咗家嘅感覺,親人就係開心共處,有拗撬但又會氹番大家,係佢令我重拾呢種感覺。」

韓君婷 身為明星的韓君婷,踩住單車經過一班修路工人,自然被行注目禮。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為照顧母親,韓君婷近年花了很多時間,她承認母親臨終前最擔心就是她,她說:「有時佢會覺得因為我要照顧佢,所以唔出去識男仔拍拖,我同佢講我唔係掉低自己嘅感情,只係未係時候,當我準備好,就會去追求自己要嘅嘢,佢都明白遇唔啱就唔好勉強。媽咪雖然擔心,但佢都放心,佢向來對我好有信心,亦知道咁多年嚟我要做到嘅事我一定會做得到。我哋兩母女性格都好強,我好似佢,唔會開口埋口講愛,但我哋會直接行動,佢會拖住我隻手講:『聽日我想自己行吓,不如你都去玩,唔好咁早返屋企!』有時大家挨住大家,拖住慢慢行,已經感受到愛。」

韓君婷選
這日韓君婷選擇踩單車去和合石墳場,超過30分鐘的路程,要上斜又落斜,其實都幾辛苦,難怪鬼妹熱到要除褸。(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韓君婷 到達和合石,韓君婷穿回外套,不經意露出纖腰與玉腿,43歲的鬼妹,其實算keep得唔錯。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韓君婷 韓君婷來到母親的龕位前,第一時間踎低對著亡母的照片打招呼,而她左手一直拎住母親生前掛在手袋最愛的熊公仔。
韓君婷來到母親的龕位前,第一時間踎低對著亡母的照片打招呼,而她左手一直拎住母親生前掛在手袋最愛的熊公仔。(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不介意做醜角 捨棄女神光環

事隔多年,韓君婷重返演藝事業亦遇上不少阻滯,難得她仍抱住百分百的正能量,揚言甚麼角色都願意嘗試,「工作方面我係向前望,依家主要接啲司儀同主持工作,如果電視台有角色容納到我,我都好願意去拍,我知道靚女角色已經唔輪到我,做醜角、做 人阿媽、要執紙皮嗰啲角色我都ok㗎!我已經掉低晒所有包袱,以 前嗰啲冠軍、鬼妹仔、女神,好高嘅位置, 搞到自己條路窄咗,依家我可以做唔同範 疇嘅嘢,希望用演技令大家另眼相看。」

韓君婷 之後韓君婷又拿出母親臨 終交給她照顧的植物,她想話畀媽咪聽自己把植物照顧得很好,不用擔心。
之後韓君婷又拿出母親臨 終交給她照顧的植物,她想話畀媽咪聽自己把植物照顧得很好,不用擔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除了積極回歸幕前,韓君婷在社交網亦非常活躍,不時自拍下廚短片放上 網,分享整麵包、蛋糕及各國美食,實行轉型做美食KOL,原來她自小對烹飪便非常有興趣,現在更會自家鑽研食譜,落手落腳擺好機位拍攝之餘,就連拍片剪片都親自做,其實韓君婷周身刀,不靠樣子一樣可以殺出新血路。

韓君婷 韓君婷拿出黃色布為母親的龕位清潔一番,期間見她喋喋不休,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對母親訴說。
韓君婷拿出黃色布為母親的龕位清潔一番,期間見她喋喋不休,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對母親訴說。(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韓君婷 當日她買了母親生前最愛吃的燒肉飯,又帶來親手焗製的鬆餅孝敬母親。
當日她買了母親生前最愛吃的燒肉飯,又帶來親手焗製的鬆餅孝敬母親。(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因母親而走出塌鼻陰霾 孝順女韓君婷含淚祭亡母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與同居密友蔡國威反目成仇欠債40萬元宣布破產

韓君婷於上年被爆出欠債40萬元,要宣布破產,她自辯因為早年要照顧患病母親需支付龐大的醫藥費才欠債,媽媽過世後她又因疫情失業,一度零收入,無力還債。同年,她又跟同居兩年的密友蔡國威鬧翻,被指遭對方迫遷受盡打撃,導致雙方關係破裂。

不過原來與蔡國威相識多年,蔡國威在社交網站上指自己可以對着燈火發誓從來沒有說過「你究竟幾時搬走」,反指是韓君婷自己提出要搬離住所。他又指多年來從未要求韓君婷給自己家用,而韓君婷每月會「放低一千蚊,有時多五百」,而這些都不是自己要求的。最後更稱「做朋友都仁至義盡」,可見兩人感情不再。隨後韓君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寫:「我不想再包容你去講大話去傷害我。我不會好似別人製造新聞,傷害人讓自己出位。人生就是過眼雲煙,我只會做好自己正面去面對未來。」疑似反擊蔡國威的指控。

韓君婷
(圖片來源:IG@Ladybelindahon)
韓君婷
(圖片來源:Facebook@FrankieChoi)
韓君婷
(圖片來源:IG@Ladybelindahon)

如今她靠自己努力賺錢,除了在網購平台兼職帶貨,還於梁思浩頻道做主持。搬屋後也似乎桃花運極旺,早前她曾在網上分享跟一位外國小鮮肉去淺水灣玩的照片。

韓君婷
(圖片來源:IG@Ladybelindahon)

韓君婷為何欠債40萬元?

韓君婷去年被爆出欠債40萬元,當時她向法院提交破產呈請,她自辯⋯⋯詳情請看

韓君婷靠什麼收入維持生活?

韓君婷申請破產後,獲好友梁思浩幫助⋯⋯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大家真瘋Show、Facebook@Belinda Hamnett 韓君婷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大家真瘋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