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

颱風小犬丨Now TV記者車軒珩口窒窒報風暴實況 原來曾是辯論校隊成員

最新娛聞

廣告

颱風小犬襲港,令大家都好關注各大電視台報道的颱風消息,其中Now TV記者車軒珩在杏花邨海旁做直播時,忽然口震震狂「食螺絲」,就引起好多網民熱烈討論!

颱風小犬丨Now TV記者車軒珩報颱風口窒窒

Now TV記者車軒珩到杏花邨報道打風實況,晝面所見當時風力未算強勁,在她身後仍有途人到海旁觀浪,但在短短約1分鐘報道中,車軒珩卻表現得相當緊張,頻頻「食螺絲」,令配合報道的手語翻譯都停晒手,令場面好尷尬,亦引起網民熱討。

颱風 Now TV記者車軒珩口窒窒直播颱風消息。
Now TV記者車軒珩口窒窒直播颱風消息。(圖片來源:Now TV新聞截圖)
颱風 攝影師隨即將鏡頭移開,之後影到途人悠閒地去海旁觀浪。
攝影師隨即將鏡頭移開,之後影到途人悠閒地去海旁觀浪。(圖片來源:Now TV新聞截圖)

有網民力撐:出面真係好凍唔好笑佢啦

有不少網民都非常同情車軒珩,指她應該是凍到牙骹震,所以才會口窒窒,但仍可以感受到她好努力地想說好每一句話,亦有網民猜測她是因為打風又黑雨而被嚇親,紛紛留言:「出面真係好凍,唔好笑佢啦」、「佢好似好驚」、「打風被迫去杏花邨?」、「記者真係好辛苦」、「係咪第一次出鏡所以緊張?」、「陰公,好想畀啲溫暖佢」等。

颱風 車軒珩近月來其實已非第一次在現場報道打風消息。
車軒珩近月來其實已非第一次在現場報道打風消息。(圖片來源:Now TV新聞截圖)

有網民估中風:一個字都聽唔到

但亦有網民狠批車軒珩表現太離譜:「開頭以為佢中風」、「痴線,一個字都聽唔到佢噏乜」、「我都睇到1999…係咪take左野」、「Feel到camman好尷尬,都唔知影唔影落去好,以為會慢慢mute左佢把聲」等。其實車軒珩入行做電視台記者已有兩年,並非首次做戶外直播,據指之前也試過出現過口窒窒問題。

颱風 有指之前車軒珩做報道時,也出現過口窒窒問題。
有指之前車軒珩做報道時,也出現過口窒窒問題。(圖片來源:Now TV新聞截圖)

2021年報「圓規」無口震震

2021年10月,車軒珩曾站在河流中央報道8號波「圓規」消息,但由於當時河邊明明有平地,因此也曾引起網民討論她為何要站在「水」中央作報道,不過當時她就無口震震。

颱風 同樣在10月,2021年車軒珩企入水報道打風消息,當時並無口震震。
同樣在10月,2021年車軒珩企入水報道打風消息,當時並無口震震。(圖片來源:FB@有線新聞)

曾是珠海學院辯論校隊成員

車軒珩畢業自香港珠海學院新聞系,在學期間曾是辯論校隊「珠海粵辯」的成員,又曾到港台及報章實習。2021年大學畢業後,她加入有線新聞擔任記者,今年3月過檔NowTV。

颱風 車軒珩今年3月由有線過檔NowTV。
車軒珩今年3月由有線過檔NowTV。(圖片來源:Now TV新聞截圖)
颱風 由於臉圓圓加上仍有點Baby Fat,有網民給車軒珩起了個外號叫「麵包超人」。
由於臉圓圓加上仍有點Baby Fat,有網民給車軒珩起了個外號叫「麵包超人」。(圖片來源:Now TV新聞截圖)
颱風 車軒珩讀書時原來曾辯論校隊的成員。
車軒珩讀書時原來曾辯論校隊的成員。(圖片來源:Now TV新聞截圖)
颱風 在校隊中表現十分活躍。
在校隊中表現十分活躍。(圖片來源:Now TV新聞截圖)

有片睇!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Now TV新聞截圖、FB@有線新聞、FB@珠海粵辯資料或影片來源:FB@環球膠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