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倩淇

梁倩淇香港小姐2023|5號Debbie學霸名校畢業 職業更猛料!兩度選美國華姐

最新娛聞

廣告

梁倩淇香港小姐2023|5號佳麗梁倩淇(Debbie)從美國回流參選港姐,在美國知名學府哥倫比亞大學畢業,職業更是一名軟件工程師,走知性美女路線。早前受訪曾透露參選過兩次美國華裔小姐,雖然三甲不入,但成功奪得一獎!
梁倩淇 5號佳麗梁倩淇Debbie)
5號佳麗梁倩淇(Debbie)(圖片來源:TVB

梁倩淇香港小姐2023|學霸名校畢業 職業更猛料

5號佳麗梁倩淇(Debbie)是哥倫比亞大學學生,修讀計算機科學及環境生物學的文科學士學位,畢業後成為一名軟件工程師。梁倩淇雖然看似弱質纖纖,但原來熱愛運動,她的嗜好是潛水,更擁有救援潛水員牌照,與外表有極大反差,令網民驚喜。其實梁倩淇這次回流參選港姐是為了圓兒時心願,受到媽媽鼓勵後決定回港參賽。梁倩淇認為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反而能夠在比賽中進一步認識自己,以及結交新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梁倩淇 香港小姐2023 大比拼
(圖片來源:IG@tvbanywhere_official)

梁倩淇香港小姐2023|5號Debbie 兩度參選美國華姐奪一大獎

5號佳麗梁倩淇(Debbie)透露自小就有港姐夢,早前受訪曾透露參選過兩次由美國華裔選美會舉辦的《美國華裔小姐競選》,而在去年2022年《第19屆美國華裔小姐競選》的資料中可見,梁倩淇雖然三甲不入,但成功奪得「最上鏡小姐」,明顯外表算優秀。梁倩淇曾指自知在身高上有所輸蝕,因此希望大家可以留意到她身材以外的才能和內涵。

梁倩淇曾在《美國華裔小姐競選》的面試時,表示自己參選目的是為了打破大家對女工程師的刻板印象,激勵年輕女孩面對及質疑社會期待,同時希望像她這樣的女性亦可以象徵住真誠、變革、同理心和寬容。梁倩淇希望自己可以對社會同女性有正面影響力和貢獻。她的發言相當切合現代獨立女性的取向,以及時下對於女權主義的探討。她具有名乎其實的美貌與智慧並重,因而亦被部分網民看好。

梁倩淇香港小姐2023|5號Debbie佳麗檔案

香港小姐2023 大比拼 香港小姐2023 陳嘉容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港姐 梁倩淇。
梁倩淇。(圖片來源:TVB
入圍編號 5
全名 梁倩淇
英文名 Debbie Leung
IG @debbieleungsinki
年齡 24歲
三圍 32, 22, 33
身高 160cm
體重 43kg
地區 香港
職業 軟件工程師
學歷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主修計算機科學和環境生物學)

梁倩淇 香港小姐2023 大比拼 香港小姐2023 陳嘉容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梁倩淇 香港小姐2023 大比拼 香港小姐2023 陳嘉容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