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電視

開電視水著選美對撼港姐|沙律做導師 《3日2夜》監製張志明領軍

最新娛聞

廣告

香港開電視近年蠢蠢欲動,似乎有意一洗頹風。除了外購節目外,近年力吸TVB舊將過檔,又搵到TVB前高層余詠珊、《3日2夜》監製張志明開節目,近日有指開電視正密謀開選美比賽對撼TVB香港小姐》。

開電視水著選美 向TVB宣戰 9月25日對撼港姐

開電視近期相當大動作,廣邀TVB舊班底、藝人過檔開節目,有指開電視將正默默籌備水著選美節目《夏日水着選舉2022》(暫名)。該選美節目由TVB前監製張志明領軍策劃節目,實行以靚人靚景加水著作招徠,再現當年在TVB「低成本高效益」的做法。該水著選美節目將於9月25日播出,正正是《2022香港小姐》總決賽的日子,此舉明顯向TVB宣戰。

香港開電視 牛雜妹李亦喬都會做導師。
牛雜妹李亦喬都會做導師。(圖片來源:IG@monnie216)
香港開電視 沙律除咗幫開電視拍《重新出發》之外,仲要會水著選美節目嘅導師。(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除咗幫開電視拍《重新出發》之外,仲要會水著選美節目嘅導師。(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開電視選美勝出者將獲藝人合約

開電視搵TVB前監製領軍舉辦選美節目,據知現正招數十位養眼模特兒、KOL參與節目,勝出者將得到藝人合約,而且直接加入開電視版《3日2夜》旅遊節目《重新出發》。

香港開電視 沙律做導師唔知會傳授咩心得畀參賽者呢?(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做導師唔知會傳授咩心得畀參賽者呢?(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拍住牛雜妹做選美導師

現時選秀或選美節目都興有導師,開電視則邀到擔正開電視版《3月2日》旅遊節目的沙律張沛樂,以及牛雜妹李亦喬做導師。開電視要求保密選美比賽,所以牛雜妹只透露今次是「好特別嘅選美」,自己不太知道詳情,只知道會以泳衣作主題。牛雜妹又提到會與參賽者分享挑選泳衣心得,而且希望參賽者學會預防走光,因為她自己男仔頭性格曾經中招。

香港開電視 牛雜妹李就話會教路預防走光,即使好似佢咁男仔頭嘅參賽者都冇有怕。
牛雜妹李就話會教路預防走光,即使好似佢咁男仔頭嘅參賽者都冇有怕。(圖片來源:IG@monnie216)

開電視步無綫後塵 TVB舊班底過檔開節目

開電視以往在電視業市場中予人「陪跑」的感覺,近年開電視大動作廣邀TVB舊班底過檔,似乎想發力從TVB、ViuTV手上分一杯羹。早前已推出抗衡《東張西望》的資訊節目《一線搜查》,下星期一(7月25日)將播出由沙律張沛樂與牛雜妹李亦喬擔正的開電視版《3月2夜》——《重新出發》。又有由TVB前高層余詠珊牽頭的《就是青春》,同為歌唱選秀節目,分明對撼《聲夢傳奇2》。

香港開電視 就是青春 余詠珊推出全新選秀節目《就是青春》。
開電視搵嚟多位TVB幕前幕後的舊將坐鎮。《就是青春》。(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開電視版《東張西望》搵TVB舊將坐鎮

《一線搜查》搵來7位靚女主持,對撼TVB皇牌節目《東張西望》,這7位女主持中,有前《東張西望》主持宋熙年、林希靈及黃愷怡,又有前now TV「香港最美主播」丘靜雯,此外仲有位張致恒前度,以及有位曾參加過ViuTV真人騷節目《阿女又戀嚟》的星二代囡囡,陣容相當強大!

一線搜查|開電視7位女主持大晒冷 有張致恒前度 仲有「香港最美主播」助陣

香港開電視 一線搜查 宋熙年 曾擔任《東張西望》主播的宋熙年將會倒戈,過檔開電視主持同類型節目。
曾擔任《東張西望》主播的宋熙年將會倒戈,過檔開電視主持同類型節目。(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開電視版《3日2夜》沙律孖住張振朗舊愛陳芷尤上陣

前無綫金牌監製張志明自從過檔開電視主理綜藝節目後,其招牌節目《3日2夜》風格將重現江湖,繼早前開電視以派出沙律張沛樂做先頭部隊,去泰國拍攝「《3日2夜》式」的旅遊節目《重新出發》,張振朗舊愛陳芷尤再接力,近日在新加坡為《重》開工,有兩大性感女藝人助陣,觀眾引頸以待。

重新出發|沙律張沛樂去泰國大解放 張振朗舊愛陳芷尤介紹新加坡

香港開電視 沙律 7月25日《重新出發》首播,預告中沙律非常性感。
7月25日《重新出發》首播,預告中沙律非常性感。(圖片來源:好好製作)
香港開電視 沙律 陳芷尤近年返回新加坡發展得不錯,拍電影都做女一。
陳芷尤近年返回新加坡發展得不錯,拍電影都做女一。(圖片來源:IG@xoxoapo)

開電視版《聲夢傳奇》《造星3》「翻版胡鴻鈞」成大熱

開電視推出《就是青春》,是參考了近年ViuTV和TVB均透過大型選秀節目發掘新人,由前TVB高層余詠珊領軍與香港18位《就是青春》參賽者名單終於出爐!其中洪韻騏(Wincy)被視為炎明熹勁敵,參加過《全民造星3》的「翻版胡鴻鈞」林躍翰(John)均被視為當中大熱。

就是青春|一文睇曬18位參賽者 炎明熹勁敵加翻版胡鴻鈞硬撼TVB

香港開電視 就是青春 林躍翰John)曾經參加全民造星III
林躍翰(John)曾經參加《全民造星III》被視為《就是青春》的大熱。(圖片來源:ViuTV)

開電視計劃幾時舉辦水著選美?

有指開電視將正默默籌備水著選美節目,仲要計劃安排《港姐2022》總決賽當晚舉行⋯⋯詳情請看

沙律張沛樂預備做開電視一姐?

開電視搵TVB前監製領軍舉辦選美節目,據知現正招數十位養眼模特兒、KOL參與節目,勝出者將得到藝人合約,而且直接加入⋯⋯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IG@monnie216、新傳媒資料庫、《東張西望》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