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曉晴

24歲「港版石原」馬曉晴疑「越級」溝掂前世界冠軍 最新同框合照流出

最新娛聞

廣告

獲封為「港版石原里美」的24歲溜冰女神馬曉晴(Maisy),被發現在情人節與34歲知名桌球手卓林普(Judd Trump)於IG同步放閃,疑似公開戀情,令網民都十分驚訝,大讚她竟然「越級」溝掂前世界冠軍,簡直係「為港增光」!

馬曉晴卓林普同框合照 情侶關係逐漸浮面

最新近況,另一位英國桌球手利素夫斯基(Jack Lisowski)在IG story晒出一張合照,當中包括馬曉晴和卓林普同框畫面,兩人一齊扮鬼臉,非常搞笑!此外,二人的情侶關係似乎逐漸浮面。

(圖片來源:Jack Lisowski IG圖片)
當中包括馬曉晴和卓林普同框畫面,兩人一齊扮鬼臉,非常搞笑(圖片來源:Jack Lisowski IG圖片)

馬曉晴 孖卓林普食雪糕打Golf

馬曉晴忽然大曬去杜拜和摩洛哥旅遊的相和影片,當中雖然冇合照,但就被發現與桌球手卓林普IG Story同步,加上正值情人節,令網民都猜測兩人疑似公開戀情。

馬曉晴
馬曉晴在情人節曬出去摩洛哥旅遊的相和影片。(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又有去杜拜影的泳裝照。(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馬曉晴與卓林普兩人在IG同步曬出在杜拜奇蹟花園的打卡照。(圖片來源:IG@juddtrump / IG@maisyma1999)
馬曉晴
馬曉晴又曬出與某人碰雪糕杯的照片放閃。(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兩人又先後曬出在杜拜 AYA Universe 的打卡照。(圖片來源:IG@juddtrump / IG@maisyma1999)
馬曉晴
以及分享疑似卓林普打高爾夫的短片。(圖片來源:IG@juddtrump / IG@maisyma1999)
馬曉晴
馬曉晴自己亦首次挑戰打高爾夫。(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曾主持2022年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

網民都紛紛好奇馬曉晴和卓林普似乎「大纜都扯唔埋」,但翻查馬曉晴的IG,原來她曾在2022年10月舉行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擔任司儀,相信兩人正因此而認識。

馬曉晴
馬曉晴曾在2022年為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擔任司儀。(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當時卓林普是參賽選手之一。(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去年12尾卓林普曾到訪香港

網民更發現去年12尾,卓林普曾到訪香港,之後馬曉晴就開始狂like卓林普每一個IG帖文,而到今年1月兩人更曾同步大曬遊覽摩洛哥的單人照,暗中放閃。

馬曉晴
今年1月,兩人曾同步大曬遊覽摩洛哥的單人照,地點背景一致。(圖片來源:IG@juddtrump / IG@maisyma1999)
馬曉晴
卓林普話自己首次去摩洛哥。(圖片來源:IG@juddtrump / IG@maisyma1999)

網民勁讚馬曉晴:港女之光

對於馬曉晴疑「越級」溝掂前世界冠軍卓林普,網民紛紛勁讚她:「恭喜晒!馬曉晴好高質,港女之光」、「食到世界冠軍,香港之光」、「呢個配搭真係黐X線,估佢唔到」、「食到世界級桌球手,直頭係為港增光啦」等。

馬曉晴
馬曉晴去到杜拜都不忘溜冰。(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影埋男友視角放閃。(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卓林普有「準神」之稱有型又有料

現年34歲的卓林普(Judd Trump)在英國布里斯托出生,是2019年桌球世界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曾取得27個排名賽冠軍,有「準神」的外號,網民都大讚他「又型又有料,係女都想食」!

馬曉晴
愛情得意的「準神」卓林普狀態大勇,近日第3次贏得德國桌球大師賽冠軍。(圖片來源:IG@juddtrump)

馬曉晴獲封「港版石原里美」

24歲的Maisy(馬曉晴)是首位獲得國際比賽獎牌的香港女子花式溜冰運動員,亦有「港版石原里美」之稱,多次獲得日本媒體報道及介紹她的近況,更大讚她可愛和靚女,並封她為「石原里美的雙胞胎妹妹」及「香港石原里美」等稱號。

馬曉晴
有「港版石原里美」之稱,多次獲得日本媒體報道及介紹她的近況,更大讚她可愛和靚女,並封她為「石原聰美的雙胞胎妹妹」及「香港石原聰美」等稱號(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日本媒體曾在報道中都大讚馬曉晴「可愛」。(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樣子甜美、貌似日本女神石原聰美的馬曉晴,本身都好有一種健康性感的日系女神Feel。(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曾約會鍾培生

Maisy是前香港花式溜冰代表,2020年由美國畢業返港後,先後上過J2節目《真·女神轉身》及ViuTV節目《姊妹們的國際市場》,又曾上鍾培生節目《Date With 鍾培生》教他溜冰,又陪他到海旁聊天。今年Maisy更有份主持ViuTV的《無限試煉場》,及HOY TV的《杭州第19屆亞運會》。

馬曉晴
Maisy早前有份主持HOY TV節目《杭州第19屆亞運會》。(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Maisy早前主持ViuTV節目《無限試煉場》。(圖片來源:《無限試煉場》截圖)
馬曉晴
《真·女神轉身》首集由擔任主持的余德丞、林俊其投女神馬曉晴所好,同女神溜冰、約會、對談、打造新形象等,乘機爭奪女神芳心。(圖片來源:IG@yuduck)
馬曉晴
Maisy曾上鍾培生節目《Date With 鍾培生》,教鍾培生溜冰,又陪他到海旁聊天。(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港版石原」馬曉晴 被網民狠批走樣

馬曉晴(Maisy)是前女子花式溜冰運動員,以「港版石原里美」之名為網民所認識,近年先後上過不少無綫、ViuTV和Hoy TV節目,今次她作為Hoy TV節目《深圳地圖》主持之一,再次引起網民熱討,紛紛狠批她:「嚇親,相同片差咁遠」、「噚日電視睇完,個樣劣咗好多」、「而家都走哂樣」、「骨相唔靚」、「依家整容愈來愈醜」、「劣化咗勁多,變咗YouTuber之流」、「以前算靚,依家劣咗,仲重撈味」、「差咁X遠,女人老咗真係要整整佢」等。

馬曉晴
網民狠批Maisy上電視即現出走樣「真面目」。(圖片來源:Hoy TV節目截圖)
馬曉晴
雖然只得24歲,但Maisy已被指「老咗」,需要整整佢。(圖片來源:Hoy TV節目截圖)

曾有pure學生相令網民驚為天人

原來Maisy曾有一張學生相令網民驚為天人,雖然她到現在都只係得24歲,但網民都狠批她外表已出現老化,而且愈大愈唔似石原里美:「佢只係得嗰一張相靚,算唔算小時了了」、「細個靠可愛feel加分,但佢五官唔夠立體,個臉骨又越嚟越方,呢啲個樣一大就崩壞」、「細個唔搞咁多嘢,個樣係有靈氣,大個咗加啲粗眼線假睫毛大眼仔即刻俗晒」、「點解大個就劣左咁多」、「塊臉骨越大越方,加上本身五官唔夠立體,細個嗰陣都叫可愛,大個咗就會變普通」。

馬曉晴
有網民指Maisy張學生相直頭係全港校花TOP級別。(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不少網民都指Maisy塊面愈大愈方。(圖片來源:Hoy TV節目截圖)

有網民力撐:見過真人好正

但亦有不少網民力撐Maisy個樣其實唔算差,只係化妝化得重手咗:「佢身形又fit,樣又算靚,最少見到會望兩眼先」、「見過真人好正」、「算係低配版石原,算係咁,全妝唔醜」、「靚喎講真,至少一定above average」、「唔畫眉natural好多」、「有啲人真係唔適合化濃妝,硬係無嗰樣搞嗰樣最後畫蛇添足,連大家曾經欣賞佢嘅嗰種清純都無埋」等。

馬曉晴
有不少網民力撐Maisy個樣其實唔算差,只係唔適合化濃妝。(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早前著小背心拍片疑似失守洩春光 惹網民爭議:邊會咁大

馬曉晴經常周遊列國,早前她到杜拜旅遊,並分享了一段影片,片中她穿著一件黃色小背心,拎著一支自拍棍,一邊向前行一邊左右扭動,之後鏡頭一轉,她便換上了一件粉色的吊帶晚裝,走在杜拜街頭,高抄又低抄地狂玩自拍。不過網民的焦點都落在影片開頭,Maisy左邊心口小背心邊緣位置,出現了一片啡色位,惹來網民對她是否失守的爭議。

馬曉晴
Maisy拍片時左邊心口小背心邊緣位置,出現了一片啡色位,引起網民熱議。(圖片來源:FB@Maisy Ma 馬曉晴)

網民直指疑似露暈

有網民在討論區開Po,直指「馬曉晴疑似露暈」,引來網民反駁:「你老X個暈碗盤咁大?」、「Maisy個衰妹邊會oreo咁大」、「你青X仔?暈點會喺呢個位?」、「陰影咋死毒X」、「呢個位都露到暈,一係好大,一係墊好多pad搞到走位,再唔係就係樓主錯判」等等。

馬曉晴
有網民質疑啡色位置太高,並非露暈,但也有網民分析是因為Maisy墊得太多Pad,才會不慎失守。(圖片來源:FB@Maisy Ma 馬曉晴)

馬曉晴原來是學霸

馬曉晴在香港出世,父母都是香港人,在3歲時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她跟隨父母移居到北京,就讀國際學校,由於住所附近有一所溜冰場,她由5、6歲便開始學習花樣溜冰,但當初只是為了興趣,直到10歲時,她開始參加全國性比賽,在溜冰界嶄露頭角。

馬曉晴
馬曉晴自細同母親感情深厚。(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兩年時間完成大學課程

原來馬曉晴除了在溜冰上有所成就外,在學業上也是一名學霸,2017年馬曉晴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完成高中課程後,入讀美國麻省大學的傳播與媒體研究課程,馬曉晴曾透露為了提早在大學畢業,一般學生一個星期只上4堂課,她就選擇每星期上差不多28堂,最後成功用兩年時間完成了四年的大學課程。

馬曉晴
除了溜冰外,馬曉晴閒時也愛打網球。(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冰島奪首面國際獎牌

馬曉晴在2013年約13歲時便前往美國讀中學,並接受當地的溜冰訓練,15歲開始參加成人組國際賽。馬曉晴曾透露最難忘是2016年2月在冰島抱恙上陣,最後仍奪得花式溜冰女子單人滑銀牌,這是她人生第一塊在國際比賽上奪得的獎牌,令她感覺既驕傲又開心。

馬曉晴
2010年至2017年間,馬曉晴曾7次在香港錦標賽的不同年齡級別中贏得冠軍。(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馬曉晴的夢想是代表香港參加奧運。(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一星期訓練六日

馬曉晴曾笑言好享受在比賽場地上表演出高難度動作,有種「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感覺。為了達成代表香港參加奧運的夢想,馬曉晴從小接受刻苦訓練,一星期要訓練六日,上課日更要早上5點半起床、6點半上學,下課後繼續到溜冰場或健身室進行訓練。

馬曉晴
今年11月18日將是馬曉晴的22歲生日。(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馬曉晴自2016年開設的YouTube頻道,拍了不少紀錄她日常生活,包括她早前長洲一日遊的影片,至今已有超過4千人訂閱。(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因右腳傷患退役

2017年的亞洲冬季運動會上,馬曉晴成為香港隊開幕禮的舉旗人,最後更在比賽取得第10名成績。此外馬曉晴又曾在香港花樣滑冰錦標賽中奪得7次冠軍,但到了2018年的平昌冬季奧運會,馬曉晴卻因右腳踝的舊患要忍痛放棄出戰,並選擇退役,專心讀書。

馬曉晴
2018年,馬曉晴因右腳踝的舊患而忍痛放棄出戰平昌冬季奧運會。(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因為受傷而未能參加奧運後,馬曉晴在左手腕上紋了一個有缺陷的奧運標誌紋身,代表她出戰奧運的心願,希望將來能以教練、運動員或評審等身份完成。(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考上運動管理系碩士

2020年馬曉晴畢業後,已考上美國麻省大學的運動管理系碩士,原本打算用一年時修畢課程,但因為疫情關係,馬曉晴的計劃被打亂,她選擇先隨家人返港,用ZOOM去完成課程。現時馬曉晴身兼多職,除了擔任溜冰教練外,又進軍媒體界,擔任幕後製片人,以及開始做主持和拍廣告等,工作非常忙碌。

馬曉晴
曾在香港、北京和美國三地居住過的馬曉晴,精通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馬曉晴曾以獨角獸扮相出席萬聖節派對。(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馬曉晴話好鍾意現時忙碌而充實的日子,她透露希望能在畢業後的這兩年間,作出更多方面的嘗試。(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馬曉晴
(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IG@juddtr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