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隆胸模Naomi向Steven下最後通牒 若不還錢拳賽日見 Steven急急找數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年因衰花心,種下一筆糊塗賬的前BOYZ成員張致恆(Steven),現時已為人夫人父,與粉絲老婆雯雯育有兩子,家庭生活尚算穏定。有債在身的Steven早前決定參加本周六(18日)的拳賽和YouTuber 大J對戰,又再觸動債主馮鎵瀠(Naomi)的神經,Naomi日前公開揚言若果在拳賽前仍未收到1萬元債項,會考慮在賽事當日現身向Steven追討,Naomi坦言不希望如此,因為只會「大家都核突。」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Naomi IG、Steven IG|部份內容:New Monday

張致恆Steven欠債被指施「拖字訣」

欠下一身債的Steven,早前被Naomi出post鬧爆有錢搬屋,卻借錢不還。Steven老婆雯雯曾表示會在兩個月內還清Naomi的1萬元,而Steven為了賺錢,近月積極返內地登台。不過據Naomi所講,Steven對還錢一事繼續施以「拖字訣」。除了錢銀上處理不善,Steven感情上亦一塌糊塗,曾因一腳踏五船,連累拍檔Kenny差點開不成紅館騷。

Naomi指希望在拳賽前Steven會還錢。(圖片來源:Naomi IG)
Naomi指希望Steven會在拳賽前還錢。(圖片來源:Naomi IG)
Naomi和Steven一度是好朋友。(圖片來源:Naomi IG)
Naomi和Steven曾經是好朋友。(圖片來源:Naomi IG)

Steven終於還錢

Naomi公開發最後通牒果然有用,9月15日距離拳賽仲有3日,Steven終於還錢,Nomai接受傅媒訪問時表示,收到Steven用WhatsApp send的cap圖,告知已用轉數快過了1萬蚊去Naomi戶口,但Naomi發現付款人個名並非Steven名下……係邊個找數都好,Steven總算還清債務,拳賽當日大家都冇花生食喇!

(圖片來源:Naomi IG)
Naomi𡃁模出身,出過寫真集。(圖片來源:Naomi IG)

 

遭對手大J質疑減磅失敗

自從應承參加拳賽後,Steven的負面新聞陸續有來,日前他被拳賽對手YouTuber大J(Jason)質疑減磅失敗,向主辦方要求將合約上的體重要求調高,同時將每回合打3分鐘改成2分鐘。不過Steven之後於IG出Post,表示沒有要求任何人遷就,又晒出練拳相,表示會於本月18日如期迎戰。

馮鎵瀠Naomi向Steven下最後通牒 若不還錢拳賽日見
Steven在社交網出po,表示會如期應戰。(圖片來源:Steven IG)
Steven否認要求人遷就自己,又說會積極備戰。(圖片來源:Steven IG)
Steven否認要求人遷就自己,又說會積極備戰。(圖片來源:Steven IG)
為了養妻活兒,Steven早前到內地登台賺錢。(圖片來源:Steven IG)
為了養妻活兒,Steven早前到內地登台賺錢。(圖片來源:Steven 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