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

黃心穎神隱大半年 悄悄換電話號碼 傳8年無綫長約在身準備隨時復出

最新娛聞

廣告

黃心穎與許志安的「安心偷食」發生至今已兩年半,許志安不但獲太太鄭秀文原諒,今年更現身Chill Club及到台灣拍劇,重返娛樂圈,反觀黃心穎仍未有復出機會,行蹤神秘,只見她不時孖家姐黃心美四圍外出,更被記者拍到與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一齊放狗,近日有消息指她悄悄地更換了手機號碼,重新出發,為復出做準備。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黃心穎、IG@詹朗林、Facebook@泥鯭、IG@樂易玲 部份內容:New Monday

黃心穎神隱大半年激瘦蒲頭

黃心穎自從爆出「安心事件」後,一直遭無綫雪藏,未有現身幕前,雖然曾有傳她打算轉行做保險,但兩年以來都只是聞樓梯響,未有見她有實際行動。至於過往喜歡在社交平台開心share近況的她,就連其IG亦甚少更新,觀乎其IG,自從今年1月生日後,她便沒有再post任何相片和留言,相隔逾半年,早在今年8月底時,她終於「浮上水面」孖家姐黃心美以及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瓣喺左近》的主持之一詹朗林(JJ),到慈山寺出席法會,以往頗有肉地的黃心穎,在相中明顯消瘦不少,過往招牌「包包面」亦告消失了,兩頰變得瘦削,猶幸笑容滿面,精神頗佳。

事隔逾半年,再度現身的黃心穎明顯比前瘦了很多。(圖片來源:詹朗林IG)
事隔逾半年,再度現身的黃心穎明顯比前瘦了很多。(圖片來源:IG@詹朗林)
有網民問黃心穎是否有意過檔ViuTV。(圖片來源:詹朗林IG)
有網民問黃心穎是否有意過檔ViuTV。(圖片來源:IG@詹朗林)

黃心穎、泥鯭約會常被撞破

黃心穎被無綫雪藏期間,一直都行蹤低調,但仍不時被媒體影到她與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時常出雙入對,先在去年2月時,就被網友影到心穎與泥鯭一起行街買寵物用品,雖然事後她就表示自己領養了新的唐狗BB「Love」,所以就向對方取養狗經;及後又被影到泥鯭陪伴黃心穎帶唐狗睇獸醫,之後更結伴返香閨。

黃心穎自車廂偷食許志安後,事業愛情一鋪清。
黃心穎自車廂偷食許志安後,事業愛情一鋪清。(圖片來源:IG@黃心穎)

情場得意事業歸零

而在今年四月時,有網友影到泥鯭和黃心穎在將軍澳南海濱長廊Frites餐廳食飯,更穿上情侶tee一齊放狗,疑似是拍拖斷正;七月時,又有媒體就在佐敦影到黃心穎同泥鯭均頭戴Cap帽,帶著唐狗「Love」,而家姐黃心美亦有和愛犬魔天使一齊同行到寵物生活館內,他們先在地下觀看寵物用品及寵物美容服務,之後眾人就移師到二樓的餐廳內休憩及進膳,似乎情場得意。

黃心穎
泥鯭被影到多次與黃心穎出雙入對,又陪伴黃心穎帶唐狗睇獸醫(圖片來源:Facebook@泥鯭)

黃心穎悄悄換電話號碼

黃心穎自今年1月上載自己拿著蛋糕慶祝生日後,就沒有再更新社交網,近日有消息指出,向來有Call必覆的黃心穎亦在月前已悄悄更換了電話號碼,未知是否想重新做人,不想再被媒體找到,又或者是想再低調神隱過活。

(圖片來源:IG@黃心穎)
黃心穎今年1月在社交網po慶生照。(圖片來源:IG@黃心穎)
(圖片來源:IG@黃心穎)
沒有工作的日子,黃心穎弄狗為樂。(圖片來源:IG@黃心穎)

與無綫還有8年合約

雖然在去年8月,無綫助理總經理兼邵氏電影執行董事及總經理樂易玲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會否讓黃心穎參演網劇試水溫,樂小姐當時表示未有這個想法,但仍間中有與黃心穎透過即時通訊軟件傾談,而據知黃心穎對於娛樂事業未死心,更有傳與無綫有長達8年的合約在身,相信現時只是靜待好時機,準備隨時再出發。

黃心穎, 樂易玲, 安心事件, TVB, 許志安
樂易玲與黃心穎一直保持聯絡。(圖片來源:IG@樂易玲)
黃心穎
黃心穎有份演出的《牛下女高音》。(圖片來源:IG@黃心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