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太陽731

《黑太陽731》33年前經典三級片翻拍 竟然有呢幾位香港演員參演⋯⋯

最新娛聞

廣告

香港自1988年實行電影分級制後,《黑太陽731》因為內容血腥恐怖成為史上第一部香港三級電影,相信有看過的觀眾都知有幾重口味!去年內地導演趙林山落實翻拍《黑太陽731》,並重新改名為《731》,電影將由影帝張家輝擔正演出外,溫碧霞及內地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亦有份出演。

文:東方新地 |圖:張家輝微博、溫碧霞微博、TFBOYS隊長王俊凱微博、趙林山微博、七三一官方微博、電影《黑太陽731》截圖

黑太陽731
《黑太陽731》翻拍,由影帝張家輝擔正演出。

張家輝演731實驗室被害者

1988年上畫的《黑太陽731》為香港電影分「三級制」後,首部被評級為三級的香港電影,去年內地導演趙林山落實翻拍,並重新改名為《731》,電影由影帝張家輝擔正演出外,溫碧霞及內地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亦有份出演。《731》會還原《黑太陽731》中大量珍貴的歷史鏡頭,講述從1933年以來超過3000名中國人,慘遭日軍設立研究細菌武器的「731部隊」迫害的故事。據知張家輝當收到劇本後僅7天便確定接拍,現正閉關留長髮、蓄鬚及努力減磅,以瘦弱的身形演繹人體實驗的被害者。《731》日前已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而溫碧霞亦抵達上海完成14天的防疫隔離,並正式「出關」展開《731》的拍攝工作。溫碧霞早前被問到拍攝電影《731》將會演甚麼角色?她就保持神秘表示:「因為角色比較秘密,暫時也不能透露,總之,我演的角色好有發揮及挑戰性!」

黑太陽731
內地導演趙林山落實翻拍《黑太陽731》,並重新改名為《731》。
黑太陽731
《黑太陽731》因為內容血腥恐怖成為史上第一部香港三級電影,相信有看過的觀眾都知有幾重口味!
黑太陽731
張家輝正閉關留長髮、蓄鬚及努力減磅,以瘦弱的身形演繹人體實驗的被害者。
黑太陽731
據知張家輝收到劇本後僅7天便確定接拍。
黑太陽731
內地導演趙林山。
黑太陽731
電影《731》日前舉行開鏡拜神儀式。
黑太陽731
溫碧霞抵達上海完成14天的防疫隔離,已馬上歸隊拍攝電影《731》。
溫碧霞早前被問到拍攝電影《731》將會演甚麼角色?她就保持神秘表示:「因為角色比較秘密,暫時也不能透露,總之,我演的角色好有發揮及挑戰性!」
溫碧霞早前被問到拍攝電影《731》將會演甚麼角色?她就保持神秘表示:「因為角色比較秘密,暫時也不能透露,總之,我演的角色好有發揮及挑戰性!」
黑太陽731
溫碧霞北上拍戲,又要同老公何祖光分隔兩地一段時間。
黑太陽731
溫碧霞不時要長時間返內地工作,曾自爆被兒子詐型!
黑太陽731
內地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亦有份出演。

還原大量血腥場面

據知,電影《731》原定於2020年10月投入拍攝,但因疫情關係延至今年正式開拍,電影請來侵華日軍第731部隊罪證陳列館館長金成民擔任歷史顧問,劇組亦經多次考察後,選定侵華日軍七三一細菌部隊安達特別試驗場遺址作實地拍攝。當年電影《黑太陽731》出現的多幕血腥場面,包括活體切割、過萬老鼠群咬死貓及急凍斷手等等都令人難以忘卻,導演趙林山會用新技術作重新拍攝,將經典恐怖場面一一展現觀眾眼前。

黑太陽731
劇組經多次考察後,選定侵華日軍七三一細菌部隊安達特別試驗場遺址作實地拍攝。
731
當年電影《黑太陽731》出現的多幕血腥場面。
黑太陽731
活體切割!
黑太陽731
過萬老鼠群咬死貓!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