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日本小姐

2024日本小姐出爐 賽果竟因1事惹爭議 網民意見超兩極!

最新娛聞

廣告

2024年「日本小姐」第56屆選美大賽於1月22日正式公布結果,最終由烏克蘭血統的佳麗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aluk)奪下冠軍寶座。不過結果卻引起了不少的爭議,尤其是對於由擁有烏克蘭血統的卡洛琳娜奪下冠軍一事。有網民認為「日本小姐」不應選擇外國人,但是亦有網民認卡洛琳娜一直都是「日本人」……

椎野‧卡洛琳娜 細細個就跟母親嚟咗日本!

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aluk)今年26歲,1997年在烏克蘭出生,父母皆為烏克蘭人。後來父母在卡洛琳娜五歲時離異,母親改嫁日本人,並一同去到日本名古屋定居。後來卡洛琳娜亦加上了「椎野」姓氏,並正式開始「日式生活」並成為日本人,15歲更在日本展開了模特兒生涯。

2024 日本小姐 日本小姐
2024年「日本小姐」由擁有烏克蘭血統的佳麗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aluk)奪下冠軍寶座。(圖片來源:IG@beautypageantmedia)

椎野‧卡洛琳娜:「我就是一個日本人」

卡洛琳娜的日文都相當流利,在個人的IG都會以日文作為主要文字語言,她過去在選美比賽上因烏克蘭血統亦受過相當多爭議,但她都在受訪時曾用流利的日文表示:「在一般人眼中,我看起來完全不像是日本人,但我打從心底認為我就是一個日本人,同時我也以身為日本人自豪!」

2024 日本小姐 日本小姐
卡洛琳娜兒時已跟母親定居日本,因此她的日文相當流利。(圖片來源:IG@karolina0824)
2024 日本小姐 日本小姐
卡洛琳娜亦表示自己打從心底認為自己就是日本人。(圖片來源:IG@karolina0824)

網民支持:比日本人更像日本人

不過都有相當多網民是站在卡洛琳娜的一邊,認為如果一直有追蹤卡洛琳娜的動態,就會知道她相當融入在日本文化當中,而且舉手投足都非常帶到日本文化,出外旅行用的護照亦是日本護照。網民都希望卡洛琳娜不用在意某些惡意評論,並恭喜今次她能夠獲得「日本小姐」的冠軍頭銜。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arolina0824、IG@beautypageant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