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

Anson Lo 開騷在即驚見半價門票 黃牛恐慌式拋售 知情者大爆全因2大原因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成員中擁有極高人氣的盧瀚霆Anson Lo),今晚(23日)在亞博舉行一連4場的個人演唱會。雖然早前公開發售時門票秒速售罄,但近日網上卻出現大量低價出售的門票。雖然Anson Lo粉絲們解釋係因為大家聽教主話「罷買黃牛」先會出現低價放飛潮,但有知情人就大爆今次之所以會引起「恐慌式拋售」全因2大原因!

Anson Lo 開騷在即驚見半價門票

近日各大網上二手平台和交易群組都出現Anson Lo個唱的低價門票,從一開始的原價出售到早前的86折飛都有。不過所謂低處未算低,開騷當日竟然更出現低至半價的門票。唔少賣家都話因為門票數量仍剩甚多,買家們不但可以免手續費,更可以自行選擇個唱日子。

Anson Lo AnsonLo將於今晚在亞博舉行一連四日的演唱會。
AnsonLo將於今晚在亞博舉行一連四日的演唱會。(圖片來源:IG@ansonlht)
Anson Lo 不過網上就出現多張低價出售的門票
不過網上就出現多張低價出售的門票(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Anson Lo 連位靚位都仲有。
連位靚位都仲有。(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Anson Lo 甚至有人用$200徵收!
甚至有人用$200徵收!(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知情者爆因2原因導致「低價放飛潮」

去年MIRROR舉行紅館演唱會時,門票曾經被炒到每張44萬的高價,到底因為什麼原因導致今次的「恐慌式拋售」呢?有知情人指今次MIRROR公司對Anson Lo信心太強,將所有靚位都預留只給贊助商,導致內部飛供過於求,近日先再將內部飛拎出嚟賣,令粉絲們都急急出售中低價位,再加錢買靚位。再加上Anson Lo的個唱於平日周日、一、二、三開,地點亦在較為偏遠的亞博舉行,並不方便需要上班的粉絲們到場支持偶像,加加埋埋就形成了今次的「滯銷」。

Anson Lo Anson Lo近日都為演唱會做足準備。
Anson Lo近日都為演唱會做足準備。(圖片來源:IG@ansonlht)

「神徒」解釋係聽教主話「罷買黃牛」

雖然售票情況並唔樂觀,但大批Anson Lo粉絲「神徒」就解釋今次會出現「低價放飛潮」,是因為大家都聽教主Anson Lo話,寧願唔入場支持偶像,都要罷買黃牛票,才會令黃牛炒燶飛,與滯銷無關。

Anson Lo Anson Lo曾多次公開叫粉絲唔好買黃牛飛。
Anson Lo曾多次公開叫粉絲唔好買黃牛飛。(圖片來源:IG@ansonlht)

周邊應援品一套逾1,600元

Anson Lo身為MIRROR中最有人氣的成員之一,吸金能力一直超強。今次演唱會所推出的周邊應援產品,件件都幾百蚊,5款應援產品加起來價格高至1,600元港幣,網民都批話價錢太過高。

Anson Lo 周邊價格都好貴
周邊價格都好貴(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Anson Lo Anson Lo親身試穿演唱會周邊T-Shirt。
Anson Lo親身試穿演唱會周邊T-Shirt。(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首場個唱全場爆滿

雖然二手市場有多張演唱會門票低價發售,但首場演唱會好像並沒有受到影響,場外場內都非常熱鬧,座無虛席。

Anson Lo Anson Lo粉絲們齊齊穿上粉紅色應援服,為偶像打氣。
Anson Lo粉絲們齊齊穿上粉紅色應援服,為偶像打氣。(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
Anson Lo 雖然早前傳出Anson Lo今次個唱曾一度傳出黃牛恐慌性拋售門票,但首場演唱會全場爆滿座無虛席。
雖然早前傳出Anson Lo今次個唱曾一度傳出黃牛恐慌性拋售門票,但首場演唱會全場爆滿座無虛席。(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

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IG@ansonlht、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