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

DaDa陳靜32歲生日P圖過火? 被網友嘲:「V面」、「長臂猿」贈慶!

最新娛聞

廣告

DaDa陳靜今日(22日)32歲生日,連日來與不少好友食飯慶祝。不過DaDa早前在IG上載與阿旦鄧洢玲的慶生相,被眼利的網友發現相中的DaDa忽然V面,下巴尖得離譜,更被網友翻查DaDa的IG舊相,發現一張DaDa郊遊相中,手臂長得過份,慘被網友嘲笑:「P圖P成長臂猿」!

文:東方新地|圖:新傳媒圖片庫、東星相片及陳靜IG圖片

DaDa 陳靜
DaDa日前在IG上載與阿旦鄧洢玲的慶生相,被眼利的網友發現相中Dada突變V面。

P圖過火? 陳靜驚變「V面」「長臂猿」

DaDa陳靜今日(22日)32歲生日,連日來與不少朋友慶祝。不過DaDa日前在IG上載與好友鄧洢玲的飯局合照,卻被眼利的網民發現,相中的DaDa突變V面,下巴尖得離譜,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友估計DaDa「V面」是因重手P圖做成。更有網友翻查DaDa舊史,在她IG早前貼出的一張南丫島郊遊的照片,雖然包得密實,但網民重點研究她的纖長右手,取笑她右手不成比例,疑似P圖過火,有網友留言:「你隻手長到可以辦過對面海」、「做乜P到自己隻咁長」、「長臂猿」等等。之後,當事人Dada都有澄清冇P圖:「睇完大家啲留言,我都覺得好好笑……不過邊有人會P長自己隻手……真係影出嚟係咁。」

DaDa
DaDa在IG上載與好友鄧洢玲的飯局合照,2人嘴對嘴好有愛。
DaDa
DaDa被眼利的網民發現,相中的她突變V面,下巴尖得離譜。
DaDa
網民留言。
DaDa
DaDa被網友翻查舊史,在她IG早前貼出的一張南丫島郊遊的照片,雖然包得密實,但被網民重點研究她的纖長右手,嘲笑她右手不成比例。
DaDa
網友留言。
DaDa
網友留言。
DaDa
網友留言。
DaDa
網友留言。
DaDa
網友留言。

陳靜:我到咗適婚年齡

現年32歲的陳靜(DaDa)出道時以34E導彈身材突圍,成為個人Icon,不過近年她刻意密冚身材,少有再飾演性感角色,久未露面的她早前出席好友鄧洢玲(阿旦)新餐廳開張活動時,透露自己將飾演一個被家暴的人母角色,會有個7、8歲大的囝囝!在疫情下已休息了幾個月,期間她努增值自己,包括學整法式曲奇、麵包及投資股票等,好開心能有點進帳。

DaDa
好友阿旦投資的新餐廳開張,DaDa以密實打扮現身,以免搶去好友風頭。
DaDa
DaDa透露將會在一部警匪片中飾演一個被家暴的母親角色。

DaDa表示將會投入新警匪片的拍攝,她直言:「我呢幾年所演嘅角色都係幾痛苦嘅,今次都唔例外,會演一個被家暴嘅媽媽,仲有個7、8歲嘅仔,依家我已經開始接受到有人搵我做媽媽嘅角色。」DaDa指自己仲未做過人媽媽,所以今次這個角色對她而言將會是一大挑戰,但她在電影《飛虎出征》都做過人母角色。

DaDa
婚都未結的DaDa已要開始飾演媽媽的角色,圖為她和姨甥女的合照。

被問到感情生活,DaDa自爆已單身大半年,現階段無拖拍亦無人追,她坦言:「緣分未出現,但我唔好意思叫朋友介紹,反而有很多朋友仲問番我有無男仔介紹畀佢哋,真係要澄清番,其實我都冇貨。」DaDa又表示要公開徵男友:「我都好想真姻緣快啲出現,始終我已經到咗適婚年齡,我又好鍾意小朋友。」

DaDa
出道時以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稱霸𡃁模界的DaDa早前突然變髮,齊蔭造型令她的形象由𡃁模變成文青女神,整個人減齡不少。

此外提到去年入圍美國電影網站「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DaDa表示:「今次有得提名好開心,本來約埋朋友慶祝,但係最尾都落選咗。對上一次入圍係2012年《低俗喜劇》時,排第44位。」

DaDa
Dada去年8月第二度入圍美國電影網站「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可惜最終都係落選。

上圍連跌兩cup

32歲的DaDa因新冠肺炎已數個月無工開,為保持最佳狀態,一向有做運動習慣的DaDa,近月更刻意加重運動量,重訓、瑜伽雙管齊下,減去體脂亦注重線條,身型明顯瘦了一個碼,DaDa修身成功後亦不時留倩影,不過唔係所有網民都buy,不少網民直指DaDa上圍大縮水,不再像以往肉感,紛紛大叫陰公豬。

DaDa
DaDa最近狂做運動操Fit自己。
DaDa
除健身外,DaDa還喜歡游水,還在游水後用鏡頭拍下辛苦鍛鍊成果。

DaDa除了努力修身外,還把一頭長長秀髮剪短,令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早前她在社交網po出濕身片,坐在浴缸內的陳靜臉尖尖、手臂纖瘦,腰部卻有結實腹肌,的確比從前更fit,不過昔日的34E洶湧上圍卻不復見,上圍明顯大縮水。

DaDa
坐在浴缸內的DaDa臉尖尖、手臂纖瘦,上圍明顯大縮水。
DaDa
DaDa雖然上圍大縮水,不過不少網民都讚索,更指現在比從前更有氣質。

伙拍周秀娜做姊妹冇性感鏡頭

要數Dada近年的最新作品,就係去年新年期間的《家有囍事2020》。電影中同樣身材火辣嘅周秀娜(Chrissie)同陳靜(Dada)飾演老千姊妹花,造型百變又sexy,周秀娜話因應劇情有場包毛巾動作戲,而Dada雖然都有較性感嘅造型,但就冇過多性感場面。

DaDa
周秀娜同DaDa於新中飾演老千姊妹花,過往有多次合作經驗,今次自然駕輕就熟。
DaDa
老千姊妹花造型百變又sexy ,周秀娜同Dada更谷胸扮兔女郎㖭!

曾被封「百果園E神」

32歲DaDa初出道時曾被封為「百果園E神」,當年她加入娛圈後毫不吝嗇晒body,每次示人例必谷盡E級胸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當年她推出的寫真集亦睇到大家鼻血長流!不過DaDa近年在奪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後轉型做實力派,宣布「封胸」,令一眾男士傷心欲絕!

DaDa
DaDa在08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因憑道地百果園飲品廣告走紅,所以被封為「百果園E神」。
DaDa
年輕時的DaDa曾經給人感覺又pure又true。
DaDa
2011年推出首本寫真集。
DaDa
又曾與師妹阿旦(左)及林宜芝(Monna)合出寫真集。
DaDa
34E身材冇得輸!
DaDa
但現在封胸後少有再咁性感。
DaDa
除咗寫真外,Dada數年前又曾在農曆新年接受本刊專訪。
DaDa
當年DaDa穿著一襲紅色低胸長裙,性感又火辣,真係睇到人熱血沸騰!
DaDa
仲做埋新年指定動作:寫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