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 陳靜

法與情|一文看清Dada陳靜演藝事業5大重點 「爆炸糖」破格演出超難忘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4歲的陳靜(Dada)入行逾15年,不過陳靜近年在影視上的「產量」不高,令不少觀眾都紛紛表示非常想見到陳靜可以推出多啲作品。最近陳靜就出演了ViuTV的新劇《法與情》,更在劇中有超突破的演出!以下就會為大家回顧一下陳靜自出道以來,到現在的演藝事業5大重點!
dada 陳靜 陳靜在ViuTV最近熱播的劇集《法與情》中飾演無錢單親媽媽Lisa。
陳靜在ViuTV最近熱播的劇集《法與情》中飾演無錢單親媽媽Lisa。(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重點1.陳靜孖陳柏宇拍廣告出道

陳靜在2008年孖陳柏宇拍廣告出道,身材出眾的陳靜在拍完這輯廣告後,更被網民封為「百果園E神」,開始走進觀眾的視野中。

dada 陳靜 陳靜出道時因傲人的身材被封為「百果園E神」。
陳靜出道時因傲人的身材被封為「百果園E神」。(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重點2.陳靜「𡃁模」時期

陳靜在2010年拍攝寫真書以及多輯寫真照,成為當時最多人認識的寫真女神,更有「𡃁模始祖」之稱。而在2009年開始興起的「𡃁模」風氣中,陳靜在當中可謂是身材最出眾的一位,十分受歡迎!

dada 陳靜 陳靜以「𡃁模」的身分拍攝了寫真書以及多輯寫真照。
陳靜以「𡃁模」的身分拍攝了寫真書以及多輯寫真照。(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dada 陳靜 陳靜在一眾「𡃁模」當中身材十分出眾。
陳靜在一眾「𡃁模」當中身材十分出眾。(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重點3.陳靜《低俗喜劇》爆炸糖一幕超難忘

陳靜在2011年與杜汶澤合演電影《低俗喜劇》而走紅,陳靜更憑「爆炸糖」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陳靜更獲提名入圍台灣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以及獲得香港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可謂一舉成名。

dada 陳靜 陳靜在《低俗喜劇》中飾演「爆炸糖」一角。
陳靜在《低俗喜劇》中飾演「爆炸糖」一角。(圖片來源:電影《低俗喜劇》截圖)
dada 陳靜 陳靜在戲中經常大騷身材。
陳靜在戲中經常大騷身材。(圖片來源:電影《低俗喜劇》截圖)
dada 陳靜 陳靜食爆炸糖的一幕令觀眾印象超深刻。
陳靜食爆炸糖的一幕令觀眾印象超深刻。(圖片來源:電影《低俗喜劇》截圖)
dada 陳靜 陳靜在食完爆炸糖後為杜汶澤「服務」的場面,更令她一舉成為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陳靜在食完爆炸糖後為杜汶澤「服務」的場面,更令她一舉成為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圖片來源:電影《低俗喜劇》截圖)

重點4.陳靜當紅宣布息影 火速復出再拍戲

陳靜在2013年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生活好累,人言可畏」,更表示自己因家庭、情緒、健康及感情的問題影響,宣布退出娛樂圈。不過在陳靜突然引退的3個月後,她於記者會中宣布重新回歸幕前,並會擔任《Z風暴》的女主角。

dada 陳靜 陳靜在無預警宣布推出演藝圈後3個月,又火速宣布回歸幕前。
陳靜在無預警宣布推出演藝圈後3個月,又火速宣布回歸幕前。(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dada 陳靜 陳靜復出後的第一部電影是與林家棟合拍的《Z風暴》。
陳靜復出後的第一部電影是與林家棟合拍的《Z風暴》。(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重點5.陳靜獻出「第一次」 劇集《法與情》亮眼演出

陳靜在ViuTV近期播出的新劇《法與情》中,飾演被控誤殺嘅無錢單親媽媽Lisa。今次除咗係陳靜首次踏足電視劇範疇外,陳靜係劇中仲以素顏示人,脫離濃妝的陳靜雖然樣貌同平時有出入,但係勝在演技搭救,在劇中的演出大獲好評!

dada 陳靜 陳靜入行15年以來首次拍電視劇,更超突破以素顏出鏡。
陳靜入行15年以來首次拍電視劇,更超突破以素顏出鏡。(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網上圖片、電影《低俗喜劇》截圖、ViuTV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