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邊啊do姐

去邊啊Do姐|林家謙跟Do姐去日本旅行 互窒被嫌「奄尖聲悶」|線上看重溫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鄭裕玲(Do姐)主持的HOY TV全新旅遊節目《去邊啊Do姐》邀請到5位人氣男神林家謙、魏浚笙(Jeffrey)、Tyson Yoshi、洪嘉豪及應智越(細貓)跟住Do姐去旅行玩轉歐亞,第一集於本周一(4日)起播出,率先由林家謙打頭陣,與Do姐2大著名處女座一同去日本大玩特玩,外形木獨的家謙更狂開黃腔爆金句,令網民睇到笑聲不斷!
do姐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Do姐)主持的HOY TV全新旅遊節目《去邊啊Do姐》邀請到5位人氣男神。
鄭裕玲(Do姐)主持的HOY TV全新旅遊節目《去邊啊Do姐》邀請到5位人氣男神。(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do姐 去邊啊do姐 左起)洪嘉豪、Jeffrey、林家謙、細貓、Tyson Yoshi。
(左起)洪嘉豪、Jeffrey、林家謙、細貓、Tyson Yoshi。(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去邊啊Do姐|首集林家謙彈琴冧Do姐

首集林家謙和Do姐一同去立川行市集,並入住特色溫泉酒店嘆住食靚和牛。Do姐隨後帶家謙到一間酒吧餐廳試菜,又請家謙飲Vodka。見到餐廳內有一部全球限定18部、價值2000萬日元的鋼琴,家謙亦非常識做即席彈奏一曲,更開口講明「送俾現場其中一位處女座」,Do姐聽到心心眼,非常欣賞家謙的才華!

do姐 去邊啊do姐 第一集於本周一4日)起播出,率先由林家謙打頭陣。
第一集於本周一(4日)起播出,率先由林家謙打頭陣。(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do姐 去邊啊do姐 2人到酒吧餐廳試菜,又一齊飲Vodka。
2人到酒吧餐廳試菜,又一齊飲Vodka。(圖片來源:HOYTV)
do姐 去邊啊do姐 見到餐廳內有一部全球限定18部、價值2000萬日元的鋼琴,家謙亦非常識做即席彈奏一曲。
見到餐廳內有一部全球限定18部、價值2000萬日元的鋼琴,家謙亦非常識做即席彈奏一曲。(圖片來源:HOYTV)

去邊啊Do姐|林家謙被Do姐嫌奄尖聲悶

不過,林家謙一路上難掩其「家mean」腹黑本性,雖然笑容滿面,不過嘴巴卻好大膽,不時偷窒Do姐,入住特色酒店時,Do姐對環境相當滿意,唯挑剔的家謙卻面無表情回覆「OK嘅」,Do姐即反擊說:「奄尖聲悶,呢啲咁嘅處女座…」,不過Do姐都不忘補句:「女處女座同男處女座唔同嘛!」家謙之後與Do姐一同參觀酒店的室內溫泉,更「口花花」說:「節目組同我講可以同Do姐浸溫泉!」,認真大膽!

do姐 去邊啊do姐 林家謙和Do姐同樣是處女座。
林家謙和Do姐同樣是處女座。(圖片來源:HOYTV)
do姐 去邊啊do姐 Do姐和林家謙玩轉日本。
Do姐和林家謙玩轉日本。(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do姐 去邊啊do姐 有講有笑!
有講有笑!(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do姐 去邊啊do姐 原來2人都是處女座!
原來2人都是處女座!(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do姐 去邊啊do姐 瘋狂互窒對方,非常有火花!
瘋狂互窒對方,非常有火花!(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去邊啊Do姐|林家謙口齒伶俐變金句王

雖然林家謙向來給人一種木獨寡言的形象,但他在節目中與Do姐不斷互窒,對答時亦相當有急才,甚至展露出他「腹黑」的一面!其中一幕Do姐帶家謙去到一間日式酒店,並表示包下了半間酒店,家謙即笑眯眯表示:「我哋搵多2個人嚟就可以包咗成間酒店!」Do姐即笑稱可以找他好友Tyson Yoshi,他卻不斷拒絕,表示「唔好搵Tyson」、「我唔識佢」,令Do姐都忍不住公開2人不可告人的關係:「如果唔係有咁嘅關係,你點會咁樣摙佢嘅linlin(乳頭)呢?」他亦配合地接話,更讓動作示範一次:「唔係啊,係佢粒linlin擰我啲手指!」

do姐 去邊啊do姐 林家謙一講起Tyson就講好多嘢。
林家謙一講起Tyson就講好多嘢。(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do姐 去邊啊do姐 Do姐講到開心,忍不住公開2人不可告人的關係。
Do姐講到開心,忍不住公開2人不可告人的關係。(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do姐 去邊啊do姐 林家謙做埋動作示範多次。
林家謙做埋動作示範多次。(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do姐 去邊啊do姐 林家謙在演唱會後台對Tyson Yoshi上下其手摸個不停,更作扭蛋手勢狀。
林家謙在演唱會後台對Tyson Yoshi上下其手摸個不停,更作扭蛋手勢狀。(圖片來源:IG@terencelam0903)

去邊啊Do姐|林家謙公然開「黃腔」

HOY TV在網上更上載一段未公開的片段,影片中的林家謙罕有對住Do姐開「黃腔」!Do姐化身多啦A夢向林家謙餵食猶如記憶麵包般的「神奇麵包」,豈料林家謙竟然本能地說了一句:「我唔要包皮得唔得啊?」用純情的外形說出這句說話,令不少網民笑指家謙確實非常有反差!

去邊啊do姐
(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去邊啊do姐
(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去邊啊do姐
(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去邊啊do姐
(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去邊啊Do姐(日本)|1-4集劇透

去邊啊Do姐|第1集 林家謙

Do姐聯同林家謙,兩個處女座首站出發到日本。高要求的處女座當然要設計一個不一樣的東京之旅。第一站到訪不是旅客廣為熟悉的立川區,參與夏季限定的夏之收穫祭,試吃榮獲日本最好吃的冷蕃薯、喝日本全國嚴選最好喝的牛奶。林家謙在酒吧上看到全球限量的鋼琴,按捺不住自彈自唱,獻歌予在場的處女座。他們亦拜訪立川暖男新興的「Auberge」食、宿結合的酒店,林家謙更大膽邀約Do姐一同浸溫泉…

去邊啊Do姐|第2集林家謙

Do姐與林家謙參觀日本最大的象園王國,當中發現家謙最愛的水豚,更大爆可愛的水豚原來愛吃自己的便便。他們亦到訪東京的中古服聖地 – 下北澤,但目標竟是挑戰5星級辣度的咖喱飯,Do姐盡顯四川人吃辣的本色,而林家謙更被Do姐賜名「Mean謙」。其後又到訪收集世界各地發酵品店,Do姐更強迫家謙吃納豆。

去邊啊Do姐|第3集 Jeffrey魏浚笙

林家謙進入廁所, 出來的竟然換成Jeffrey。Jeffrey介紹東京新式公廁,但卻被廁所的符號標誌搞得頭昏腦脹。介紹公廁過後,Jeffrey與Do 姐決定要尋找富士山,尋找過程中被一間由獵人開辦的餐廳吸引,試他們自家製的啤酒及品嚐由他們狩獵的動物。 尋找富士山最後一站是Glamping,看不看到富士山不是重點,重點是Do姐因為這個旅程認定Jeffrey是位「哲學家」。

去邊啊Do姐|第4集Jeffrey魏浚笙

Jeffrey帶Do姐到生和菓子的百年老店,特別是在只有少數的師傅會在客人面前弄和菓子。他們二人之後更走入寺廟祈求越吃越瘦,發現一個能讓他們夢想成真,越吃越瘦的發芽玄米餐。 之後,他們更光顧池袋一間專吃不同米飯的專門店, Do姐、Jeffrey憑著味覺和感覺嘗試分辨不同的米種,到底他們挑戰成功,還是挑戰失敗呢?

更多劇透:去邊啊Do姐線上看|第3-4集:Jeffrey與Do姐尋富士山玩Glamping

去邊啊Do姐|第1-2集線上看重溫

去邊啊Do姐第1集足本版線上看:

去邊啊Do姐第2集足本版線上看:


去邊啊Do姐丨不怕新節目對撼TVB

在訪問時被指新旅遊節目會否是對撼娘家TVB?Do姐坦言沒有對不起娘家,並指已經離開,也說過想試多些東西和做想做的事,有合約時也是做到最好的。

do姐 去邊啊do姐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去邊啊Do姐》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30分於77台HOY TV播映,由Do及5位男神帶大家玩轉歐亞兩地。
《去邊啊Do姐》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30分於77台HOY TV播映,由Do及5位男神帶大家玩轉歐亞兩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去邊啊Do姐丨鄭裕玲爆林家謙似色狼

節目首播在即,眾嘉賓於今日(8月28日)聚首一堂,在香港瑰麗酒店出席節目記者會,分享拍攝節目感受以及難忘經驗。在記者會中,Do姐更即場為五位男神解鎖,祝賀五位男神達成和Do姐去旅行的人生成就!今次是鄭裕玲離開娘家無綫後,首度出山拍電視節目,和五位男神分別玩轉歐洲、日本及韓國等地。Do姐發言時逐一點評五位旅伴,當中提到「最無厘正經旅伴」時更大爆林家謙不為人知的一面︰「林家謙個樣好似謙謙君子,去親邊度都問『可唔可以同我一間房』、『張床係咪我哋一齊瞓』、『可唔可以一齊浸溫泉』,色狼咁呀。」家謙則笑指只是想節省budget,讚自己精打細算。

do姐 去邊啊do姐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Do姐點評五位旅伴,當中更大爆林家謙不為人知的一面︰「去親邊度都問『可唔可以同我一間房』」
Do姐點評五位旅伴,當中更大爆林家謙不為人知的一面︰「去親邊度都問『可唔可以同我一間房』」(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do姐 去邊啊do姐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家謙則笑指只是想節省budget,讚自己精打細算。
家謙則笑指只是想節省budget,讚自己精打細算。(圖片來源:IG@terencelam0903)

去邊啊Do姐丨Jeffrey否定Do姐

當中,Do姐與一樣都是處女座的林家謙同遊日本,亦有玩轉德國再去奧地利的洪嘉豪,更有獲得Do姐譽為「韓國通」的細貓,不斷在日本「唔係」的Jeffrey ,Do姐又稱從來沒有人否定她,唯獨Jeffrey例外,仲會沿途大拋個人哲學理論,非常搞笑。以及在維也納展現出反差萌的肌肉男神Tyson Yoshi。

do姐 去邊啊do姐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Do姐又稱從來沒有人否定她,唯獨Jeffrey例外
Do姐又稱從來沒有人否定她,唯獨Jeffrey例外(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去邊啊Do姐丨男神們的另一面

首次和Do姐合作拍攝旅遊節目,五位男神不約而同地表示,可以和Do姐一起去旅行讓他們大開眼界,亦感謝Do姐對他們的包容及照顧。Do姐更透露在節目中,粉絲能夠看到男神們的另一面。

do姐 去邊啊do姐 去邊啊Do姐 鄭裕玲 Do姐及5位男神與一眾HOY管理層祝賀《去邊啊Do姐》成功,左起為有線寬頻銷售及市場總監何哲圖先生、執行董事陸偉棋博士、執行董事李國恒先生、林家謙、洪嘉豪、鄭裕玲Do姐)、應智越 細貓)、Tyson Yoshi、有線寬頻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杜之克先生、香港有線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余詠珊、節目監製周子妮小姐。
Do姐及5位男神與一眾HOY管理層祝賀《去邊啊Do姐》成功,左起為有線寬頻銷售及市場總監何哲圖先生、執行董事陸偉棋博士、執行董事李國恒先生、林家謙、洪嘉豪、鄭裕玲(Do姐)、應智越 (細貓)、Tyson Yoshi、有線寬頻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杜之克先生、香港有線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余詠珊、節目監製周子妮小姐。(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HO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