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IAN@MIRROR奪男歌手銅獎 運動員轉型藝人辛酸史 事業愛情兩得意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人氣極高,最近又奪得《Chill Club年度男歌手銅獎》,唱歌了得,作歌同樣出色,十分有才華。加上外形高大靚仔,吸引死一眾女歌迷,即睇IAN仲有咩咁迷人!

撰文:Lmc丨圖片:IAN@IG丨編輯:海月|編輯:東方新地

IAN外形高大靚仔,吸引死一眾女歌迷
IAN外形高大靚仔,吸引死一眾女歌迷。

高大靚仔兼風趣 曾是香港排球代表隊

27歲的IAN身高181CM,完美身高加上其招牌笑容以及「天然呆」殺死一眾女FANS。IAN也是風趣的男生,在綜藝節目中會大派笑彈。另外,他曾為香港男子排球代表隊及南華排球隊甲一隊員,在2011–2012年度全港學界精英排球比賽中,更獲得最佳二傳以及入選明星隊。2015至2018年,IAN代表城市大學參加香港大專體育協會男子排球賽均進入總決賽,更連續兩年奪得冠軍。2018年5月,IAN代表南華出戰香港男子排球甲一聯賽第二埸比賽後,告別排球埸,專心演藝事業。此外,IAN也是跆拳道黑帶。

曾是香港男子成年排球代表隊
曾是香港男子成年排球代表隊。

唱功了得 作曲出色

IAN算是MIRROR中比較唱得之人,出道至今有多首單曲,包括很受樂迷歡迎的《二期大樓》、《另一個諾貝爾》和《背伴》等。另外,IAN也有參與作曲部份,其中MIRROR隊員ANSON KONG的《蝸牛》也是出自IAN手筆,獲不少網友大讚「才華洋溢」。而ANSON KONG和IAN《蝸牛》合唱版也取得Chill Club年度十大歌曲之一。

男子組合MIRROR
男子組合MIRROR
IAN@MIRROR奪男歌手銅獎!運動員轉型藝人辛酸史!事業愛情兩得意網友大讚「才華洋溢」
Ian出道至今有多首單曲,新歌《DWBF》MV在YouTube上架後短短5天,瀏覽率已衝破「百萬大關」。

演技出眾 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女主角Amy Lo撻著

除了音樂作品,IAN在演技上有出色表演。他在劇集《男排女將》是男主角,這次拍劇,IAN有機會重拾排球生涯的青蔥時光。最近熱播的《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亦見到IAN演技比《男排女將》更成熟,並火速撻著同劇女主角盧慧敏(Amy Lo),二人高調認愛相當Sweet。

IAN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女主角Amy Lo撻著
IAN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女主角Amy Lo撻著。

曾同港姐冠軍陳曉華深夜撐枱腳斷正

早前有傳媒連日拍得Ian和陳曉華(Hera)密會,影到Ian揸車到陳曉華與家人同住的佐敦秘密會合,二人齊到深水埗食飯,期間駕車時時慢時快慎防被跟蹤,又前後腳進食店挑了不起眼的位置坐,行徑相當小心。

陳曉華擁有長腿,被揭與Ian@Mirror撻著。
陳曉華擁有長腿,被揭與Ian@Mirror原來相熟。
Ian陳卓賢為樂隊Mirror成員,今年有份角逐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我最喜愛組合」獎。
Ian陳卓賢(左三)為樂隊Mirror成員,去年有份角逐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我最喜愛組合」獎。
Ian的Mini座駕大方讓女友任用,似乎關係不淺。
Ian的Mini座駕大方讓陳曉華任用,似乎關係不淺,後來二人分別解釋是Ian賣車畀陳曉華。

陳曉華掃家電為荃灣新愛巢預備

去年在台慶夜贏得的38萬獎金的陳曉華,被拍到單拖駕駛Ian的Mini Cooper座駕從佐敦家出車帶愛犬去扮靚,完事後將愛犬交俾家人照顧,自己則駕駛Ian座駕再殺落電器舖挑選家電,上至雪櫃下至電熱水煲一一唔放過,期間亦頻頻講電話未知是否詢問男友意見,有指她正為位於荃灣與Ian的同居愛巢作預備。

其中一日,陳曉華駕駛男友座駕湊愛犬叮叮去美容。
其中一日,陳曉華駕駛男友座駕湊愛犬叮叮去美容。
Ian亦是愛犬之一,好夾呀!
Ian亦是愛犬之人,好夾呀!

花姐離奇解畫 陳曉華篤爆大話

對於被斷正夜會Ian,又為二人的愛巢準備,陳曉華接受訪問時指雙方是認識的,但工作以外事情唔回應為由婉拒再講,強調自己會努力工作,希望大家會看到她的進步。之後一手捧紅Ian的花姐,回應傳媒時,竟以「車裏面嗰個唔係Ian」來拆解,不過,及後知道紙包唔住火的陳曉華,再補鑊承認同Ian是朋友,而Ian將坐駕賣給她,本周會完成手續。不過其後Ian被踢爆已有混血模特兒女兒盧慧敏(Amy),未幾Ian就認愛Amy,花姐亦開晒綠燈以示支持,換言之陳曉華變成「輸家」。

雖然花姐錫姜濤,不過有姜濤粉絲卻認為Ian得到嘅宣傳資源更多,更得花姐歡心。
雖然花姐錫姜濤,不過有姜濤粉絲卻認為Ian得到嘅宣傳資源更多,更得花姐歡心。
擔任《全民造星》監製的花姐,雖然 是製作出身,不過因捧紅Mirror成功上位,更踩埋入經理人 部門,權力獨大,趕緊為Ian拆解緋聞實屬合情合理。
擔任《全民造星》監製的花姐,雖然是製作出身,不過因捧紅Mirror成功上位,更踩埋入經理人部門,權力獨大,趕緊為Ian拆解緋聞實屬合情合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