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 Hazel

MC張天賦新MV女主角Hazel林熙彤只得18歲 網民最擔心一件事

最新娛聞

廣告

MC張天賦近日推出新歌《老派約會之必要》,並搵來古天樂旗下年僅18歲的Hazel(林熙彤)擔任MV女主角,網民都紛紛大讚Hazel清純又可愛,十分GFable,不過就好擔心Hazel也會中「做過MC MV女主角個個都出事」的魔咒!

MC張天賦與Hazel 並非第一次合作

原來Hazel早在去年尾已經拍過MC同藍仔頭合唱《聖誕很忙》MV,當時MV中的女角仲有兩位「熊女郎」夢雨同AhGi,所以Hazel只算係三分之一女主角,仲係戲份最少的一個,只有數秒鏡頭,但也有被MC攬頸及與MC共舞的戲份。今次再與MC合作,Hazel終於可以擔正,成為MV的唯一女主角,同MC大玩民初時代大小姐同下人的浪漫戀情,當中仲有Hazel餵MC食飯的情節,非常Sweet!

張天賦 MC的《老派約會之必要》MV上架僅約一日,已有近50萬view數。
MC的《老派約會之必要》MV上架僅約一日,已有近50萬view數。(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張天賦 MC指雖然同Hazel合作過,但不算熟絡,今次導演要求演繹靠近餵飯情節,令二人感覺好尷尬,最後要拍了10多take導演才收貨。
MC指雖然同Hazel合作過,但不算熟絡,今次導演要求演繹靠近餵飯情節,令二人感覺好尷尬,最後要拍了10多take導演才收貨。(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張天賦 去年尾的《聖誕很忙》MV中,Hazel曾有被MC攬頸及與MC共舞的戲份。
去年尾的《聖誕很忙》MV中,Hazel曾有被MC攬頸及與MC共舞的戲份。(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張天賦 而今次《老派約會之必要》MV中Hazel就要餵MC食飯同一齊踩單車。
而今次《老派約會之必要》MV中Hazel就要餵MC食飯同一齊踩單車。(圖片來源:YouTube@MC張天賦)
張天賦 MV中Hazel有兩款民初造型,獲網民紛紛大讚「個樣好甜」、「MC揀親都有質素」等等。
MV中Hazel有兩款民初造型,獲網民紛紛大讚「個樣好甜」、「MC揀親都有質素」等等。(圖片來源:YouTube@MC張天賦)

即睇MC張天賦《老派約會之必要》MV:

網民擔心中MC魔咒

不過由於和MC合作過的MV女主角,包括Ash(鍾卓穎)、Santis(陳濬樺)和KiKi(張凱娸),其後都被爆出了醜聞,其中Ash和Santis更在與MC爆出緋聞後,分別導致離婚及分手收場,因此有網民指她們都中了「做過MC MV女主角個個都出事」的魔咒,好擔心Hazel也會步上她們的後塵。

張天賦 張凱娸 KiKi曾做過MC張天斌《記憶棉》的MV女主角。
作為Hazel同門師姐的KiKi,曾做過MC張天斌《記憶棉》的MV女主角,早前她疑被舊愛流出不雅影片,在網上瘋傳。(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張天賦 張凱娸 Ash擔任《時候不早》MV女主角,最後離婚收場。
Ash擔任《時候不早》MV女主角,後被發現背住台灣老公同MC行超市及共渡平安夜,最後離婚收場。(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
張天賦 張凱娸 Santis被指背熊仔頭出軌MC,最後離開公司獨立發展,而她與熊仔頭亦分手收場。
與MC拍過《反對無效》MC的Santis,則被指背熊仔頭出軌MC,最後離開公司獨立發展,而她與熊仔頭亦分手收場。(圖片來源:《反對無效》MV封面)
張天賦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張天賦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張天賦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網店模特兒出身 18歲Hazel被封小李麗珍

Hazel去年已簽約Cool Style Management,成為古天樂旗下藝人,也是ANSONBEAN(陳毅燊)、Anjaylia(陳嘉寶)、盧慧敏(Amy)和KiKi等的同門師妹。原來Hazel在16歲時已膽粗粗應徵做網店模特兒,因此累積了不少粉絲,現時IG已有超過10萬位Followers。去年8月,她在人氣YouTube頻道《試當真》謝票場初現身,已引來不少網民關注,並憑著甜美笑容,獲網民封為「小李麗珍」。

張天賦 試當真
去年8月的一集「試當真謝票場」中,Hazel(右二)首度現身參與遊戲,被誤以為是《試當真》新幕前成員,由於樣子甜美聲音嬌嗲,極速引起網民關注。(圖片來源:試當真影片截圖)
張天賦 Hazel曾多次上Now體育台節目《Football Party Room》同其他嘉賓等一齊睇波。
Hazel不時會上Now體育台節目《Football Party Room》,同其他嘉賓等一齊睇波。(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天賦 此外去年11月Hazel曾衝出香港,為越南歌手Vũ.的歌曲《BƯỚC QUA NHAU》擔任MV女主角,這也是她的MV處女作。
此外去年11月Hazel曾衝出香港,為越南歌手Vũ.的歌曲《BƯỚC QUA NHAU》擔任MV女主角,這也是她的MV處女作。(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乖女Hazel幫手湊細佬

現時Hazel正修讀有關平面設計的副學士課程,她曾透露自己出身單親家庭,家中有兩個弟弟,最細的弟弟比她細13歲,身為大家姐的她要不時幫手湊B。去年Hazel曾公開有個拍拖兩年的初戀男友,但有指兩人現在已分手,Hazel社交網上曾經晒出的二人合照,現在亦已全部「被消失」。

張天賦 Hazel與母親及兩個弟弟感情非常好。
Hazel與母親及兩個弟弟感情非常好。(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天賦 小時候的Hazel已有一對精靈大眼,非常可愛。
小時候的Hazel已有一對精靈大眼,非常可愛。(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天賦 試當真
Hazel曾大方公開有個拍拖兩年的初戀男友,不過有指兩人現在已分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天賦 試當真
Hazel外形討好,近年為不少時裝網店做過模特兒。(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天賦 身形嬌小的Hazel,身高只得156cm。
身形嬌小的Hazel,身高只得156cm。(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天賦 試當真
Hazel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天賦 試當真
細路女都愛扮大個,Hazel表示這條大露背晚裝裙是屬於其母的。(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C張天賦新MV女主角有咩來頭?

原來Hazel早在去年尾已經拍過MC同藍仔頭合唱《聖誕很忙》MV,當時MV中的女角仲有兩位「熊女郎」⋯⋯詳情請看

MC張天賦曾透露有對象?

MC張天賦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更大方公開了一張拖女相……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YouTube@MC張天賦、YouTube@FHProductionHK、[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MC張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