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MIRROR演唱會2024︱一文看清兩次演唱會7大不同之處!舞台裝置一切從簡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兩年前的紅館演唱會因事故而腰斬,時隔兩年,捲土重來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補辦演唱會。2022年MIRROR演唱會被批似部分當紅成員的個人舞台大集結,不過今年演唱會流程上就大有不同,以下為大家對比兩次演唱會不同之處!
mirror 演唱會 時隔兩年,MIRROR 12字今晚在亞博開演唱會!
時隔兩年,MIRROR 12字今晚在亞博開演唱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一文看清兩次演唱會各大不同之處!

MIRROR演唱會2024︱1. 舞台裝置一切從簡 台上零大型擺設

兩年前MIRROR紅館演唱會舞台上設有多個機關,台上亦掛有4台大型熒幕,導致第四場演唱會出現墮屏意外。今次亞博演唱會就似乎吸收了上次經驗,台上並沒有懸掛任何吊燈或裝飾,大熒幕亦緊貼墻身,比上次安全得多。

MIRROR 今次演唱會並沒有大型裝置。
今次演唱會並沒有大型裝置。(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台上只有緊貼墻身的大熒幕。
台上只有緊貼墻身的大熒幕。(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十二人在升高的一字天橋上邊行邊唱,但這條橋的搖晃程度為肉眼可見,其中AK險些跣腳,Edan亦差點跌倒,令粉絲睇到非常心驚。
兩年前紅館演唱會上,除了有4台大型熒幕之外,MIRROR十二人在升高的一字天橋上邊行邊唱,但這條橋的搖晃程度為肉眼可見,其中AK險些跣腳,Edan亦差點跌倒,當時已經令粉絲睇到非常心驚。(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MIRROR演唱會2024︱2. 登神CP不再 Edan今年伙拍Jer合唱

2022年憑《大叔的愛》中的經典登神CP(Edan & Anson Lo)就邊彈邊唱Edan的情歌《My Apple Pie》,再一起跳唱《Elevator》及《Megahit》;但在兩人唱《Elevator》時就出現墮屏意外。未知是否為了避免勾起粉絲們的回憶,所以今晚Edan就冇同Anson Lo合唱,反而伙拍Jer合唱蕭敬騰的《皮囊》。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Edan今年伙拍Jer合唱!
Edan今年伙拍Jer合唱!(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兩人非常有台型。
兩人非常有台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2人合唱Elevator + Megahit
兩年前紅館演唱會時,Edan係同Anson Lo 2人合唱Elevator + Megahit (圖片來源:郭進榮攝)

MIRROR演唱會2024︱3. 服裝大不同:成員們瘋狂曬肌

兩年前12子都穿得密密實實,沒有大曬肌肉;不過今年成員們就大奔放,其中Stanley同AK就輪住大曬肌,超級養眼!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Stanley與Jeremy合作舞台大唱《Fever》時大騷腹肌。
Stanley與Jeremy合作舞台大唱《Fever》時大騷腹肌。(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Anson Kong的服裝同樣十分取進,喺歌曲Blue Monkey以透紗上衣騷腹肌。
Anson Kong的服裝同樣十分取進,喺歌曲Blue Monkey以透紗上衣騷腹肌。(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演唱會2024︱4. 姜濤今年伙拍AL鬥舞

兩年前與Stanley、Tiger兩人合唱《鏡中鏡》的姜濤,今年就「姜神合體」與另一人氣王Anson Lo合作,兩位頂流在台上互鬥舞鬥足兩分鐘!

MIRROR Anson Lo以白色服裝登場!
Anson Lo以白色服裝登場!(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姜濤今晚同Anson Lo互鬥舞!
姜濤今晚同Anson Lo互鬥舞!(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演唱會2024︱5. 演唱會改以下弦為主 姜濤只得三個表演

2年前MIRROR的紅館騷當時被指Rundown「缺乏主線」、舞台零散兼沒有凝聚力,似部分當紅成員的個人舞台大集結,令不少鏡粉當時都大呼失望。主辦方疑似聽取了粉絲們的意見,今年演唱會就以被標簽為下弦的成員們為主,Lokman、Stanley、Tiger都總共出場4-6次;相反2大人氣成員姜濤及Anson Lo各自只得2首Solo歌加一個合作舞台。全場要數出場得最多的成員,就一定為唱功最了得的Jer,全晚總共出場7次。

MIRROR 今次演唱會以下弦為主!
今次演唱會以下弦為主!(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除了團體舞台,姜濤全晚就只得三個表演。
除了團體舞台,姜濤全晚就只得三個表演。(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阿Jer為MIRROR全隊出場最多的成員,總共有7個表演。
阿Jer為MIRROR全隊出場最多的成員,總共有7個表演。(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演唱會2024︱6. Ian今年冇合作舞台

對上一次2022年演唱會,12位成員都會組成小組,又唱又跳成員們的Solo歌,為粉絲們帶來驚喜。兩年前就有隊內人氣CP組合Ianson (Ian + AK) 合唱了AK的《蝸牛》以及Ian的《另一個諾貝爾》,Ian坐在白鋼琴旁邊彈邊與AK情深合唱,粉絲們都大讚超有愛。不過今年Ian就一個合作舞台都冇,反而AK就同Lokman、Alton等人合作唱跳多個舞台,令不少在場的Hellosss都表示超失望。

MIRROR Ian今年只有個人舞台,唱出3首Solo作品《仍在》、《寧靜海》和《夜視鏡》。
Ian今年只有個人舞台,唱出3首Solo作品《仍在》、《寧靜海》和《夜視鏡》。(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唱開抒情歌的Ian,難得在台上與女Dancer跳唱《夜視鏡》。
唱開抒情歌的Ian,難得在台上與女Dancer跳唱《夜視鏡》。(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Ianson 在台上深情合唱,fans都非常激動!
兩年前演唱會上,Ianson在台上深情合唱,令fans都非常激動!(圖片來源:IG@ansonkeverything)

MIRROR演唱會2024︱7. MIRROR團歌表演反而變少

兩年前的紅館演唱會,明顯重心之一放在團歌之中。歌單包括8首MIRROR團歌、2首成員歌、再加Supper Moment的《無盡》。不過今年演唱會上就只有9首MIRROR團歌加半首Jer的《人類群星閃耀時》。出道年資多咗兩年,但反而仲唱少半首,令不少MIRROR團粉都表示失望。

MIRROR 今年演唱會MIRROR團體表演只得9.5首歌。
今年演唱會MIRROR團體表演只得9.5首歌。(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出道多咗兩年,但反而仲少咗0.5首歌,令不少MIRROR團粉都表示失望。
出道多咗兩年,但反而仲少咗0.5首歌,令不少MIRROR團粉都表示失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YouTube@Viu1 HK、郭進榮攝、IG@ansonk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