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30歲「港版明日花」Rose Ma遊瑞士一肚氣 揭兩度受歧視:真係嚇親

最新娛聞

廣告

有「港版明日花」之稱的Rose Ma(馬俊怡)近日在社交網大呻遊瑞士時遭到不禮貌對待,她更分享了在當地兩次受盡歧視的經歷,直言「嬲到痴線」,更話:「瑞士真係嚇親我!」
Rose Rose Ma曾是「電競女神」,近年開始轉型做演員。
Rose Ma曾是「電競女神」,近年開始轉型做演員。(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Rose Ma馬俊怡 遭機場職員狂寸

Rose Ma近日歐遊先後到訪冰島和瑞士,不過她在瑞士期間卻屢次感受到歧視,尤其是在機場遇到的經歷更是讓她感到震驚,她憶述:「最後一日去到機場啲counter職員因為用法式英文,我聽得唔清楚,問可唔可以講多一次,佢寸到話我講十次你都唔會明,所以算啦。」

Rose Rose Ma大呻遊瑞士遭到歧視。
Rose Ma大呻遊瑞士遭到歧視。(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Rose Rose Ma直言「真係嬲到痴線」
Rose Ma直言「真係嬲到痴線」(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遇餐廳經理冷漠對待

不僅如此,Rose Ma還在瑞士的一間餐廳中遭遇了冷漠對待。她描述了當時的情況:「入到其中一間餐廳正正常常坐低咗之後,已經feel到個經理眼神超級不友善,然後行過嚟『泊』一聲擺低餐牌,等咗15分鐘特登唔過嚟幫我哋落單。」

Rose Rose Ma表示短短幾日已被瑞士人的不友善態度嚇親。
Rose Ma表示短短幾日已被瑞士人的不友善態度嚇親。(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有網民反駁:瑞士人純粹係唔熱情

Rose Ma的分享迅速在網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他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對她表示同情和支持。但亦有網民反駁:「瑞士人純粹係唔熱情,唔會冇禮貌」、「去過,啲人好nice」、「只要講吓德文或者本身英文好就無乜問題」、「平時香港人都成日笑啲人講廣東話唔正」等。

Rose Rose Ma在瑞士的經歷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Rose Ma在瑞士的經歷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圖片來源:FB@馬馬Rose Ma)
Rose Rose Ma在冰島就好幸運,連續兩日都睇到北極光。
Rose Ma在冰島就好幸運,連續兩日都睇到北極光。(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Rose Ma 撞樣神級女優明日花綺羅

Rose Ma曾因為Cosplay春麗而在Twitter成為網絡紅人,2013年參選大專校花校草選舉入行,曾推出過寫真集,亦做過動漫節Game Girl,被封為「電競女神」,並因同日本神級AV女優明日花綺羅撞樣,而有「港版明日花」之稱,不過Rose Ma就謙稱身材唔及明日花,又大讚對方五官精緻好靚女。

Rose 明日花曾來港同Rose Ma合作拍廣告,片中扮演兩姊妹,齊齊著白色Tube Top上陣,睇到大家鼻血狂流!
明日花曾來港同Rose Ma合作拍廣告,片中扮演兩姊妹,齊齊著白色Tube Top上陣,睇到大家鼻血狂流!(圖片來源:IG@asukakiraran)
動漫節 性感女郎 Rose Ma又有「元祖動漫女神」的稱號。
Rose Ma又有「元祖動漫女神」的稱號。(圖片來源:FB@馬馬Rose Ma)
Rose
(圖片來源:FB@馬馬Rose Ma)

Rose Ma近年轉型做演員

2017年,Rose Ma更是與邵子風和林作一起,在ViuTV的節目《晚吹—KO KOL》中擔任主持,人氣急升。她還出版了兩本寫真集,分別是《初次First Rose Ma》和《2nd Impact》,近年她轉型做演員,並參與了ViuTV劇集《IT狗》和《和解在後》的演出。

Rose 2022年Rose Ma曾在《IT狗》扮演Coey。
2022年Rose Ma曾在《IT狗》扮演Coey。(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Rose 去年《和解在後》就飾演其中一個單元故事角色Kiki。
去年《和解在後》就飾演其中一個單元故事角色Kiki。(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Rose
(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Rose
(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Rose
(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Rose
(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Rose
(圖片來源:FB@馬馬Rose Ma)
Rose
(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oserosemama、FB@馬馬Rose Ma、IG@asukakira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