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 保錡

Sica何洛瑤自爆向ViuTV高層「sell橋」自薦出歌 視ERROR保錡作最大恩人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3歲的Sica(何洛瑤)近日她宣布正式歌手出道,兼推出第一首的派台作品《天氣之女》,動漫風格的歌曲受到大批粉絲熱烈支持。她昨日(31/7)登上商台節目《叱咤903》分享出道的心路歷程,並大爆自己在ERROR成員保錡的教導之下「膽粗粗」自薦,才終於成功獲得出歌機會!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Sica憑着騎呢搞笑本色受到網民的喜愛。
Sica憑着騎呢搞笑本色受到網民的喜愛。(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ica 保錡 Sica昨日31/7)推出第一首的派台作品《天氣之女》
Sica昨日(31/7)推出第一首的派台作品《天氣之女》(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一直默默保持歌手夢

Sica自從2年前參加《全民造星IV》之後,憑着騎呢搞笑本色受到網民的喜愛,不過比賽完結至今都是以主持工作為主,令不少人已經忘記她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樣子。她在節目中坦言自己這一年一直私底下都有創作,又有學唱歌,希望能夠有朝一日成為一名歌手,直到去年12月,終於下定決心向公司自薦出歌。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2年前的Sica。
2年前的Sica。(圖片來源:ViuTV)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Sica將於下周一推出第一首的派台作品《樂壇未來的天氣》。
Sica的第一首派台作品《天氣之女》反應不錯。(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準備充足向公司自薦

她笑言自己將做簡報一樣,開着投影器站在ViuTV高層許家媛(Karen)和金廣誠面前present:「我就開始寫份proposal(建議書),因為我寫咗3首歌,就去咗Karen(許家媛)同金生(金廣誠)間房,著住西裝好似sell橋咁樣!我仲有晒方向,話出年嘅目標就係叱咤攞金獎!」她又笑稱,自己不斷被兩人「ban橋」感到極大壓力!

sica 保錡 Sica登上商台節目《叱咤903》分享出道的心路歷程。
Sica登上商台節目《叱咤903》分享出道的心路歷程。(圖片來源:商台)

極感激保錡

主持謝茜嘉問她,sell橋是否有人教?Sica即表示:「sell橋呢個動作係保錡教我!」Woody笑言:「可能保錡當年都係咁樣sell橋!」Sica還表示非常之感激保錡,因為對方是她能夠出歌的一大恩人:「因為金生同Karen話,我未sell佢哋之前已經想我出歌,因為我之前喺ERROR個表演,我做保錡嘉賓,金生話:『其實你唱歌真係唔係好好聽,但係見到你好有心……』佢哋仲刻意刁難我,因為知我有得出歌,所以想測試下我係唔係真係咁想出道!」

sica 保錡 Sica表示是保錡主動教自己sell橋!
Sica表示是保錡主動教自己sell橋!(圖片來源:IG@k_p0k1)

發現只做ViuTV藝人並不足夠

Sica坦言中學時期經常參加歌唱比賽,亦玩很多樂器,例如結他、琴、鼓等等,但因為自己比較雞仔聲,所以一直都質疑自己沒有成為歌手的才能,但都有一直與朋友玩樂隊。至於何時開始寫歌,她稱是入行之後:「我知道淨係做一個藝人喺ViuTV係唔足夠,嚟緊好想有自己嘅作品,所以完咗《造星》就開始練習聽多啲、寫多啲。」

sica 保錡 Sica表示自己最叻彈琴。
Sica表示自己最叻彈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ica 保錡 亦懂得彈琴。
亦懂得彈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粉絲改圖齊賀Sica出新歌

得知Sica終於有SOLO歌推出,大批網民在其IG洗版式留言祝賀,又用Sica新歌的宣傳照二次創作瘋狂改圖,宣傳力爆燈!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Sica的新歌宣傳照不斷被拿來二次創作。
Sica的新歌宣傳照不斷被拿來二次創作。(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網民好有創意!
網民好有創意!(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宣傳力爆燈。
宣傳力爆燈。(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Sica第一次出歌反應熱烈。
Sica第一次出歌反應熱烈。(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剪短髮去旅行

自出道起就以長直黑髮示人的Sica,早前突然剪成一頭爽朗的短髮,並出走台灣周圍玩。她在Instagram分享旅行時的照片,素顏上陣的她與平時鏡頭前的濃妝模樣非常不同。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Sica早前突然剪成一頭爽朗的短髮,並出走台灣周圍玩。
Sica早前突然剪成一頭爽朗的短髮,並出走台灣周圍玩。(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素顏上陣的她與平時鏡頭前的濃妝模樣非常不同。
素顏上陣的她與平時鏡頭前的濃妝模樣非常不同。(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限時動態大崩壞

不過,Sica在其中一個IG限時動態卻突然「崩壞」,額頭出現多條皺紋,再加上滿頭亂髮,被網民恥笑猶如老了20歲,並質疑她平時P太多圖,與真人太大分別:「話40歲都信」、「本身就係咁嘅樣」、「不嬲化到成面粉都係好樣衰」、「素顏即死」、「短髮真係好蝦人」、「搞唔掂」。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Sica在其中一個IG限時動態卻突然「崩壞」,額頭出現多條皺紋。
Sica在其中一個IG限時動態卻突然「崩壞」,額頭出現多條皺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網民質疑她平時P太多圖,與真人實在太大分別。
網民見到大為驚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網民質疑她平時P太多圖,與真人實在太大分別。
網民質疑她平時P太多圖,與真人實在太大分別。(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心急人上》淘汰大熱Jackie

Sica於《全民造星IV》的96強舞台中,以日系風格演唱《心急人上》得到2盞燈,令本來已經小有名氣的KOL劉展翹Jackie跌入淘汰區,不過當時Sica未能夠太得到導師們的歡心,要評判點名將她送去梁祖堯的組別。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Sica於《全民造星IV》的96強舞台中演唱《心急人上》成功入圍。
Sica於《全民造星IV》的96強舞台中演唱《心急人上》成功入圍。(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21歲的Sica與27歲的Jackie後台合照。
21歲的Sica與27歲的Jackie後台合照。(圖片來源:IG@jjackielauu)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圖片來源:ViuTV圖片)

被封「執生王」

Sica去到爭奪30強賽事時,與B4組其餘3位成員林暐翹、東東(郭東彩)及Liu哥(廖雪蕎)一同穿上高跟鞋性感跳唱《Come on, Bad Boy》,誰知Sica一開始就突然仆落樓梯跌倒地上,不過她隨即執生成功,跌倒後繼續若無其事擺甫士演出,成功搶分,連在後台的花姐也多次大讚她:「叻女!」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Sica右三)一開始就突然仆落樓梯跌倒地上。
Sica(右三)一開始就突然仆落樓梯跌倒地上。(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跌倒後繼續若無其事擺甫士演出。
跌倒後繼續若無其事擺甫士演出。(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造星IV》後甚少演出機會

Sica參加完《造星IV》後,成為Makerville的旗下藝人,工作主要以主持為主,包括《Chill Club推介》、《MM730-男女自然觀察學會》及《日本,你真識食?》等等,間中都有拍劇集,不過都只是小角色。她曾經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目標一直都是成為一名歌手,亦表示有嘗試作曲。她曾經在其主持的《男女自然觀察學會》中,與P1X3L成員Marco一同入錄音室翻唱Jay Fung馮允謙的《報復式浪漫》,得到外界不少人的稱讚。

sica 保錡 sica 何洛瑤 Sica與P1X3L成員Marco一同入錄音室翻唱Jay Fung馮允謙的《報復式浪漫》。
Sica與P1X3L成員Marco一同入錄音室翻唱Jay Fung馮允謙的《報復式浪漫》。(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全民造星4》影片截圖、ViuTV、IG@jjackiela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