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

ViuTV《ERROR自肥企画》惡搞EVA主題曲!各成員大爆幕後花絮 肥仔挑機唱主題曲

最新娛聞

廣告

「宇宙天團」Error再次有新搞作,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首日出街就已經大受歡迎,不少觀眾都大讚夠抵死又好笑,好睇過三色台嘅《XX大綜藝》。而成員第一集就勁爆惡搞Eva主題曲,他們更於社交媒體上分享拍攝時的幕後花絮。

編輯:東方新地|原文:New Monday|圖片:吳保錡、梁業、何啟華、郭嘉駿Facebook

ViuTV《ERROR自肥企画》首集惡搞Eva主題曲 各成員大爆幕後花絮

《ERROR自肥企画》一播出就大受歡迎,Error成員鬼馬的性格都盡顯了出來。首集就惡搞《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題曲,眾人打扮成不同角色,去出演Eva當中的角色,193更是反串出演綾波麗一角。

ERROR自肥企画
雖然係仿《EVA》製作,不過真係似模似樣。
ERROR自肥企画
各成員一身EVA角色打扮。

眾人更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拍攝時的幕後花絮,「洗白中」的保錡就在主題曲中扮演初號機,他表示為了拍攝浸在水中的一幕,拍時凍到打晒冷震,但為了香港觀眾有新綜藝可以笑吓,所以都願意去犧牲自己去做。

ERROR自肥企画
「洗白中」的保錡就在主題曲中扮演初號機。
ERROR自肥企画
為了拍攝浸在水中的一幕,保錡拍時凍到打晒冷震。

而阿Dee扮的碇真嗣更是唯妙唯肖,193在主題曲中就出現綾波麗,被網民譽為是「史上最高綾波麗」。更有人將193扮的綾波麗和原版綾波麗放在一起,的確是有些相似。Error隊長肥仔就扮碇源堂,他更在社交媒體上指:「今個post過2萬like我會唱一次主題曲比大家聽」。

ERROR自肥企画
阿Dee扮的碇真嗣更是唯妙唯肖。
ERROR自肥企画
Error隊長肥仔就扮碇源堂,他更在社交媒體上指:「今個post過2萬like我會唱一次主題曲比大家聽」。

是次主題曲都神還原了原版EVA主題曲的每一幕,再加上不同惡搞元素和歌詞,令到Error的性格盡顯在主題曲當中。可見這次的確令到Error人氣再漲一波。而正在「洗白中」的保錡,亦因為犧牲出演初號機,被網民都大讚好評,看來離完全變白的過程不遠了。

ERROR自肥企画
主題曲都神還原了原版EVA主題曲的每一幕,再加上不同惡搞元素和歌詞。
ERROR自肥企画
這次的確令到Error人氣再漲一波。

網民對於是次Error的新節目都送上好評,而幕後大功臣Mike導演亦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事關他就是是次主題曲的演唱者。更有網民指希望能夠將Mike導演所演唱的「厭世版」EVA主題曲推上音樂節目,不知道ViuTV會否滿足觀眾呢。

ERROR自肥企画
網民對於是次Error的新節目都送上好評。
ERROR自肥企画
有網民指希望能夠將Mike導演所演唱的「厭世版」Eva主題曲推上音樂節目。

Mike導演每次出品的Error綜藝系列都大受好評,而這次的《ERROR自肥企画》亦不例外。他在IG上都表示感謝觀眾的支持,他亦指自己在「爆肝中」,希望能夠趕到進度,給大家呈現一個最好的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

ERROR自肥企画

Mike導演每次出品的Error綜藝系列都大受好評,而這次的《ERROR自肥企画》亦不例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