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a 甩褲

Winka@COLLAR 跨年倒數直播演出裙底跌咪 經理人火速飛身上台執生解救!

最新娛聞

廣告

COLLAR在年尾一連3日都有多場演出,不過在旅發局安排的維港跨年倒數直播演出期間,卻出現驚險場面!Winka疑似動作過大,在演出時有黑色物由裙底件單邊脫落,幸得經理人在兩首歌之間飛身上台執生解救,免除尷尬場面!
winka 跨年倒數 走光 collar winka 甩褲 COLLAR直播期間首先演出了《Speak Love》,由於舞台設計加上服裝舞蹈安排問題,中途Ivy So 與 Winka 已同時出現走光場面。
COLLAR直播期間首先演出了《Speak Love》,由於舞台設計加上服裝舞蹈安排問題,中途Ivy So 與 Winka 已同時出現走光場面。(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Winka《Speak Love》表演期間裙底綁帶鬆脫場面尷尬

winka 跨年倒數 走光 collar winka 甩褲 演唱期間Winka 已發現單邊襪帶/疑似內褲腳落,仍然專業努力演出跟上舞步,完全無甩嘴!
演唱期間Winka 已發現裙底有物件脫落,仍然專業努力演出跟上舞步,完全無甩嘴!(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企前排檢查裙底 畫面直送海外

winka 跨年倒數 走光 collar winka 甩褲 可惜檢查褲頭時企喺前排,慘被直播畫面捕捉,引起觀眾哄動。
可惜檢查褲頭時企喺前排,慘被直播畫面捕捉,引起觀眾哄動。(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Winka 堅持演出 即時執生無礙表演

winka 跨年倒數 走光 collar winka 甩褲 到歌曲後半,單邊打底褲已經邊行邊脫落,還有線頭掛在裙邊。
到歌曲後半,右腿的耳機綁帶已由裙底邊行邊脫落,還有線頭掛在裙邊。(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經理人Wing飛身上台施以援手 隊長揸咪分散注意力

winka 跨年倒數 走光 collar winka 甩褲 在完成《Speak Love》演唱之後,經理人Wing飛身上台為WInka 解除打底褲,隊長Gao就醒目介紹下首作品分散觀眾注意力。
在完成《Speak Love》演唱之後,經理人Wing飛身上台為WInka 解除綁帶,隊長Gao就醒目介紹下首作品分散觀眾注意力。(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winka 跨年倒數 走光 collar winka 甩褲 之後COLLAR繼續演出新歌《Atypical》,完全未受影響。
之後COLLAR繼續演出新歌《Atypical》,完全未受影響。(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Ivy So有同款安全褲倖免於難 1月1日馬場擔任嘉賓

winka 跨年倒數 走光 collar winka 甩褲 其實隊員Ivy So也有類似打底褲,不過就無甩褲場面,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其實隊員Ivy So裙腳大腿也有類似的綁帶,不過就無技術失誤,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

完成了倒數直播之後,COLLAR緊接還有多場公開演出,香港賽馬會於2024年1月1日於沙田馬場舉辦年度盛事「好運1月1」,首次邀請COLLAR作馬場活動開幕嘉賓,然後在1月1日晚上還有叱咤頒獎禮,相信吸取今次經驗之後,2024的演出會更精彩。

Winka 事後IG解畫:「唱歌without earmon都唔好慌」

Winka事後在IG亦有轉載有關畫面,並留言說︰「2024新技能解鎖,唱歌without earmon都唔好慌,捉緊個信念。」似乎鏡頭前的小意外與earmon有關,跌到腳邊的綁帶無礙倒數心情,Winka又並分享COLLAR欣賞倒數煙花的大合照。

winka 甩褲 winka 跨年倒數 走光 collar Winka 在IG向藝人管理團隊致敬。
Winka 在IG向藝人管理團隊致敬。(圖片來源:Winka IG )

跨年倒數及馬會演出影片重溫!

圖片來源:旅發局直播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