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苡臻

YOLO的練習曲|24歲Jessica陳苡臻IG粉絲逾12萬 曾迷戀吳亦凡 被指貌似某AV女優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正在ViuTV熱播的台慶劇《5周年別注:YOLO的練習曲》中,由Jessica(陳苡臻)主演「愛情故事」受到不少粉絲讚賞,在現實中她作為YouTube頻道《試當真》人氣成員,IG追隨者多達12萬,被封為「理想型女友」的她原來已有個拍拖逾六年的男友,她更自爆中學時代曾迷戀韓國男團EXO前成員吳亦凡(Kris),其IG帳號亦因此帶有Kris的名字⋯⋯

文:東方新地|圖:ViuTV劇照及陳苡臻IG圖片

Jessica 陳苡臻分享戀愛經驗

Jessica(陳苡臻)日前在ViuTV台慶劇《5周年別注:YOLO的練習曲》第2集中,以「Taste of Love」為主題,演繹虛構的戀愛故事,獲粉絲大讚演技自然。

YOLO的練習曲|首集Candy打頭陣 爾君打怪獸 Jeannie壓軸穿越時空
Jessica劇中和P1X3L成員George(歐鎮灝)有不少對手戲。
擁有一對白滑長腿的Ca姐,除了拍「試當真」短片外,亦接拍過不少廣告。
Jessica又被粉絲稱為「Ca姐」,在IG的追蹤人數已超過12萬,直逼13萬大關,冠絕《YOLO》眾多女神。

被指貌似大槻響

Ca姐是YouTube頻道《試當真》的幕前演員,去年尾演出短片《教父》,便憑住一對精靈大眼同甜美笑容而人氣急升,大受網友喜愛,更獲讚為「理想女友型」,亦有粉絲指她貌似日本AV女優大槻響。

Ca姐去年由游學修親自邀請加入《試當真》做演員。
Ca姐去年由游學修親自邀請加入《試當真》做演員。
YOLO的練習曲 ViuTV新女團節目
樣貌標緻、身材勻稱的Ca姐,除了為《試當真》拍短片外,亦以模特兒身份接拍過不少廣告。
有粉絲指Ca姐貌似日本AV女優大槻響。(大槻響IG圖片)
有粉絲指Ca姐貌似日本AV女優大槻響。(大槻響IG圖片)

曾迷戀吳亦凡

Ca姐曾在IG解答粉絲們對她的好奇提問,原來她的IG帳號起名「krisssica」有個原因,是因為她在中學時代曾迷戀韓國男團EXO前成員吳亦凡(Kris),因此其IG帳號就以「Kris」加上她自己的名字「Jessica」來命名。

Ca姐指自己現在已不是吳亦凡的粉絲。
Ca姐指自己現在已不是吳亦凡的粉絲。
中學時期的Ca姐。
中學時期的Ca姐。

鍾意釘耳窿

Ca姐自言好鍾意釘耳窿,最高峰時期有多達七個耳窿,現時有兩個已埋了口,因此只剩下五個耳窿,她笑言:「有機會可能會再釘多啲~」

Ca姐原來釘咗好多個耳窿。
Ca姐原來釘咗好多個耳窿。

勤力做Gym

Ca姐又透露自己的瘦身歷程,她指自己本身食量不少,瘦身主要靠堅持做Gym及控制飲食,加上去年生水痘,令她成功將體重Keep住在43KG左右。

Ca姐指自己由2019年頭開始努力做Gym瘦身。
Ca姐指自己由2019年頭開始努力做Gym瘦身。
現時Ca姐體重Keep住43KG左右,身材勻稱。
現時Ca姐體重Keep住在43KG左右,身材勻稱。
Ca姐更不時在IG大晒一對白滑長腿。
Ca姐更不時在IG大晒一對白滑長腿。

甜爆與男友相處秘訣

Ca姐又分享自己和拍拖六年男友的相處秘訣是「信任同陪伴」,她笑言:「我生活大小事都會同佢分享,最鍾意影每餐食咗啲咩,同埋幾忙都好都會抽時間見面。」

Ca姐甜爆男友好支持她去做自己鍾意嘅嘢。
Ca姐甜爆男友好支持她去做自己鍾意嘅嘢。

城大金融系畢業

2018年大學畢業的Ca姐,又透露自己是以DSE best 5 二十幾分成績直入香港城巿大學,主修金融。而講到未來的發展,Ca姐表示暫時不會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但也會多作新嘗試,叫大家拭目以待!

Ca姐在2018年大學畢業。
Ca姐在2018年大學畢業。
除了做演員外,Ca姐表示自己也開始編寫短片劇本,有機會拍成作品。
除了做演員外,Ca姐表示自己也開始嘗試編寫短片劇本,有機會拍成作品。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