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鈺雯

台灣網紅|千年一遇空姐高鈺雯 曾出現於羅志祥後宮名單

正妹

廣告

台灣美女空姐高鈺雯(Rita)外表出眾,身材惹火,是台灣虎航員工,曾被傳是羅志祥眾多「豬女郎」之一。不過早前她衝出台灣,獲日本網站《SORA NEWS 24》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

文:東方新地 |圖:高鈺雯 IG

高鈺雯
台灣美女空姐高鈺雯外表出眾,身材惹火,是台灣虎航員工。(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獲封「千年一遇的美女」

台灣美女空姐高鈺雯(Rita)是台灣虎航員工,因為Rita笑容甜美、身材姣好,在空姐界早已備受注目。雖然近來因疫情關係而減少工作,但絕無影響高鈺雯更新IG嘅速度,她不時在IG分享性感靚相,最愛大晒螞蟻腰及長腿,狂吸一班宅男粉絲,IG追蹤人數已突破50萬,人氣一直高企。早前高鈺雯更衝出台灣,被日本網站《SORA NEWS 24》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之後上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擔任嘉賓。

高鈺雯
台灣美女空姐高鈺雯是台灣虎航員工,在空姐界早已備受注目。(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高鈺雯
Rita笑容甜美、身材姣好。(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高鈺雯
Rita不時在IG分享性感靚相。(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高鈺雯
早前高鈺雯更衝出台灣,被日本網站《SORA NEWS 24》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高鈺雯
高鈺雯 IG追蹤人數已高達逾50萬,人氣高企。(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曾出現羅志祥後宮名單

高鈺雯之前在台灣綜藝節目中表示,上班時曾因為有乘客特別喜歡自己,所以三度點名要她介紹各種免稅商品。而去年羅志祥被爆私生活淫亂時,在台媒爆出的「豬女郎」名單中,Rita竟然榜上有名,不過Rita當時隨即發文強調自己和事情「完全無關」,並澄清說:「除了荒唐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本人與這件事完全無關,沒有就沒有,清者自清」。

高鈺雯
高鈺雯早前現身台灣綜藝節目。(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高鈺雯
在台媒爆出的「豬女郎」名單中,Rita竟然榜上有名。(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高鈺雯
不過Rita強調自己和事情「完全無關」(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高鈺雯
並表示清者自清。(圖片來源:高鈺雯 IG)

點擊下圖逐格睇高鈺雯靚相

關鍵詞
高鈺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