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

台港主播農曆新年大比併!Sport Bra+瑜伽褲 VS 新春旗袍Look

正妹
農曆新年期間台灣一眾靚女主播都好識做,紛紛換上新春旗袍Look報新聞,應節又養眼!而香港主播方面,近日TVB娛樂新聞台亦推出了一段介紹新主播的宣傳片,當中3位靚女主播就大Sell各種運動Look,包括Sport Bra和瑜伽褲等,唔知大家鍾意邊一款?
主播 5位ETtoday新聞主播左起為黃凱翊、黃雅憶、V仔、小孟、筱茜。
5位ETtoday新聞主播左起為黃凱翊、黃雅憶、V仔、小孟、筱茜。(圖片來源:FB@凱莉給點力)

台新聞主播著旗袍晒長腿

近日有不少台灣新聞主播均著上應節旗袍賀新歲,其中ETtoday《午間新聞》主播黃凱翊(Kelly)就聯同一眾主播同事著上超短身旗袍,大騷養眼長腿。

主播 5位主播一齊大騷美腿。
5位主播一齊大騷美腿。(圖片來源:FB@凱莉給點力)
主播 Kelly黃凱翊之後又換上另一套旗袍。
Kelly黃凱翊之後又換上另一套旗袍。(圖片來源:FB@凱莉給點力)

著旗袍報新聞

仲有台灣三立新聞主曾鈴媛、張珈瑄、陳宥蓉、曾奕慈、黃倩萍、劉宸希等,都穿上旗袍報新聞,為新春添上不少喜慶氣氛,其中三立新聞主播黃家緯更笑言有各位旗袍美女相伴,即使要在新年假期上班,都覺得好幸福。

主播 有張珈瑄左)和曾鈴媛右)這兩位旗袍美女相伴上班,三立新聞主播黃家緯笑言覺得好幸福。
有張珈瑄(左)和曾鈴媛(右)這兩位旗袍美女相伴上班,三立新聞主播黃家緯笑言覺得好幸福。(圖片來源:FB@黃家緯 Alfie)
主播 現年29歲的張珈瑄是台灣三立新聞台《新聞夜現場》主播。
現年29歲的張珈瑄是台灣三立新聞台《新聞夜現場》主播。(圖片來源:FB@張珈瑄)
主播 三立新聞主陳宥蓉左)和曾奕慈。
三立新聞主陳宥蓉(左)和曾奕慈。(圖片來源:FB@曾奕慈)
主播 陳宥蓉著住旗袍報新聞,更添賀年氣氛。
陳宥蓉著住旗袍報新聞,更添賀年氣氛。(圖片來源:FB@陳宥蓉)
主播 劉宸希亦有著住旗袍報新聞。
劉宸希亦有著住旗袍報新聞。(圖片來源:FB@劉宸希主播 Jasmine)
主播 現時26歲的劉宸希曾用4年時間,就取得美國南加州大學的大眾傳播學士及傳播管理碩士學位,被封為「學霸美女主播」,更曾在2022年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訪台時,擔任專訪的即時翻譯。
現時26歲的劉宸希曾用4年時間,就取得美國南加州大學的大眾傳播學士及傳播管理碩士學位,被封為「學霸美女主播」,更曾在2022年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訪台時,擔任專訪的即時翻譯。(圖片來源:FB@劉宸希主播 Jasmine)
主播 仲有54歲三立美魔女主播黃倩萍,亦有穿著旗袍上陣報新聞。
仲有54歲三立美魔女主播黃倩萍,亦有穿著旗袍上陣報新聞。(圖片來源:FB@三立主播 黃倩萍)

盡展玲瓏浮凸身段

此外東森新聞主播陳韻涵、謝丹慈,以及台視新聞主播黃琇雯等,都著上了各式各樣的賀年旗袍,盡展玲瓏浮凸的誘人身段。

主播 東森新聞主播陳韻涵,穿著大紅旗袍報天氣,非常搶眼。
東森新聞主播陳韻涵,穿著大紅旗袍報天氣,非常搶眼。(圖片來源:FB@陳韻涵 Alice Chen)
主播 之後陳韻涵又換上另一件金色旗袍。
之後陳韻涵又換上另一件金色旗袍。(圖片來源:FB@陳韻涵 Alice Chen)
主播 同樣係東森新聞主播的謝丹慈就著上粉色旗袍。
同樣係東森新聞主播的謝丹慈就著上粉色旗袍。(圖片來源:FB@謝丹慈Ariel)
主播 被封為氣質美女的台視新聞主播黃琇雯,亦有著上旗袍向大家拜年。
被封為氣質美女的台視新聞主播黃琇雯,亦有著上旗袍向大家拜年。(圖片來源:FB@新聞主播 黃琇雯)

香港主播大Sell運動Look

近日TVB娛樂新聞台亦推出了一段介紹新主播的宣傳片,當中3位靚女主播任琳(Zita)、朱斐斐及莊易羚(Axity)就大Sell各種運動造型。

主播 TVB娛樂新聞台的5位新主播左起為黎文傑、朱斐斐、任琳、莊易羚及蕭文諾。
TVB娛樂新聞台的5位新主播左起為黎文傑、朱斐斐、任琳、莊易羚及蕭文諾。(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任琳著Bra Top打拳

其中企正C位兼打頭陣介紹的任琳現年29歲,被標籤為「台前幕後小能手」、「元氣少女」及「美食坦克車」,就在影片中著上Bra Top表演打拳,大騷結實腹肌。

主播 由內地來港的任琳,早前曾在小紅書拍片狂數香港5個壞處,引來不少網民不滿。
由內地來港的任琳,早前曾在小紅書拍片狂數香港5個壞處,引來不少網民不滿。(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主播 影片Focus任琳腹肌。
影片Focus任琳腹肌。(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主播 又拍埋她表演打鼓。
又拍埋她表演打鼓。(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朱斐斐多角度瘋狂做Gym

第2位獲介紹的靚女主播是30歲朱斐斐,兼任健身教練的她,在影片中著上Bra Top加瑜伽褲瘋狂做Gym,鏡頭更影盡她前後左右甚至高抄等多角度倩影,在3女中最吸睛。

主播 朱斐斐加入TVB已逾10年,曾拍過多部劇集,不過都只是配角。
朱斐斐加入TVB已逾10年,曾拍過多部劇集,不過都只是配角。(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主播 朱斐斐在影片中瘋狂做Gym。
朱斐斐在影片中瘋狂做Gym。(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主播 鏡頭前後左右多角度狂影。
鏡頭前後左右多角度狂影。(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主播 又大晒「蜜桃臀」。
又大晒「蜜桃臀」。(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主播 影片中朱斐斐的標籤有「開心果」、「獨一無二的我」、「Work hard play hard」。
影片中朱斐斐的標籤有「開心果」、「獨一無二的我」、「Work hard play hard」。(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莊錠欣家姐莊易羚勁舞晒纖腰

最後出場的新主播為27歲莊易羚,細妹是曾加入韓國女團CLC的莊錠欣,而她本人曾做聲樂教練及模特兒,2021年參選國際小姐,獲得香港區亞軍,翌年加入TVB,賣點是173cm身高和逆天長腿,不過在影片她就著上露腰裝,大騷舞功。

主播 莊易羚在影片中被標籤為「認真達人」和「好奇寶寶」。
莊易羚在影片中被標籤為「認真達人」和「好奇寶寶」。(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主播 她在片大騷強勁舞功。
她在片大騷強勁舞功。(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主播 鏡頭Focus在其纖腰上。
鏡頭Focus在其纖腰上。(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主播 又彈結他表演自彈自唱。
又彈結他表演自彈自唱。(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有片睇!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凱莉給點力、FB@黃家緯 Alfie、FB@張珈瑄、FB@曾奕慈、FB@陳宥蓉、FB@劉宸希主播 Jasmine、FB@三立主播 黃倩萍、FB@陳韻涵 Alice Chen、FB@謝丹慈Ariel、FB@新聞主播 黃琇雯、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