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谷有香

5呎9吋染谷有香獲封「靈長類最強Body」 下月推寫真疑與制服題材有關

正妹
日本水著女星染谷有香,擁有5呎9吋身高,以及36G-24-35的豐滿身段,在寫真界有「靈長類最強Body」稱號。日前染谷有香在IG預告,今年9月底會再出一套新寫真,今次就係主題原來同制服有關。

染谷有香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someyuka_0117)
染谷有香 日本水著女星染谷有香。
日本水著女星染谷有香。(圖片來源:染谷有香寫真)

靈長類最強Body

日本水著女星染谷有香身材高挑擁有5呎9吋身高,在寫真界算是鶴立雞群,在高度上鮮有女優可以挑戰。加上她同時擁有36G-24-35的完美身段,散發着誘人曲線美,更有「靈長類最強Body」的稱號,難怪每次出寫真都成為搶手貨。早前染谷有香在IG預告,下月底(9月)將推出個人寫真,並上載一張全裸的沙灘照,眼見染谷有香僅用大腿遮掩G奶重要部位,十分誘人!

染谷有香 日本水著女星染谷有香在IG預告,下月底9月)將推出個人寫真。
日本水著女星染谷有香在IG預告,下月底(9月)將推出個人寫真。(圖片來源:someyuka_0117)
染谷有香 染谷有香身材高挑擁有5呎9吋身高,在寫真界算是鶴立雞群,在高度上鮮有女優可以挑戰。
染谷有香身材高挑擁有5呎9吋身高,在寫真界算是鶴立雞群,在高度上鮮有女優可以挑戰。(圖片來源:)
染谷有香 加上染谷有香擁有36G-24-35的完美身段,散發着誘人曲線美。
加上染谷有香擁有36G-24-35的完美身段,散發着誘人曲線美。(圖片來源:染谷有香寫真)
染谷有香 染谷有香日前在IG上載全裸照,預告下月底9月)將推出個人寫真。
染谷有香日前在IG上載全裸照,預告下月底(9月)將推出個人寫真。(圖片來源:染谷有香寫真)

尺度愈來愈大膽

其實29歲的染谷有香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中國人,是一名中日混血兒。2010年有雜誌獨具慧眼搵佢做時裝模特兒出道,漸漸獲電視界賞識,拍過《華和家的四姊妹》及《7人的偶像搖擺舞!》等劇集,可惜星運平平。2013年進軍寫真界後即脫胎換骨,憑一雙修長美腿及天然G奶,成功俘虜寂寞男士的心,之後染谷有香演出尺度愈來愈大膽,更試過全裸露點演出添!

染谷有香 29歲的染谷有香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中國人,是一名中日混血兒。
29歲的染谷有香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中國人,是一名中日混血兒。(圖片來源:染谷有香寫真)
染谷有香 2013年進軍寫真界後即脫胎換骨,憑一雙修長美腿及天然G奶,成功俘虜寂寞男士的心。
2013年進軍寫真界後即脫胎換骨,憑一雙修長美腿及天然G奶,成功俘虜寂寞男士的心。(圖片來源:染谷有香寫真)
染谷有香 之後染谷有香演出尺度愈來愈大膽。
之後染谷有香演出尺度愈來愈大膽。(圖片來源:染谷有香寫真)
染谷有香 更曾試過全裸露點演出!
更曾試過全裸露點演出!(圖片來源:染谷有香寫真)

點擊下圖逐格睇染谷有香靚相

(有片)【公式】染谷有香「柔肌」

&t=3s

(有片)【公式】染谷有香「ふしだらな肢体(カラ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rcGAsUf_nY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omeyuka_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