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張振朗 女友楊偲泳起底:曾演衛詩雅年輕版苦練「港女聲」

正妹
備受 ViuTV力捧的上位小花楊偲泳(Renci),曾於新劇《歎息橋》飾演衛詩雅角色的年輕版,為角色落足功夫,笑言特意用了一把「港女聲」來演繹,突出角色女性化和嬌柔的一面!

楊偲泳《歎息橋》演衛詩雅年輕版

現年26歲的楊偲泳是Viu台的新晉小花,15年拍攝JW的〈矛盾一生〉MV而受人認識,一向形象健康,走文青路線,加上笑起來有酒窩,有「翻版陳妍希」之稱。直至在Viu的綜藝節目《 SE7EN》以桃紅色泳衣亮相,32D激凸上圍立即成為焦點,身材隨之蓋過顏值,曾於電影《催眠.裁決》同張家輝有對手戲 ﹗近年Viu台自家劇如《詭探》、《身後事務所》、《理想國》、《歎息橋》等都有佢份,被公司力捧。去年在《歎息橋》中楊偲泳在比利時邂逅由陳健朗飾演的年輕版林保怡,最後這段感情卻未能開花結果。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楊偲泳,viutv
在Viu的綜藝節目《 SE7EN》以桃紅色泳衣亮相,32D激凸上圍立即成為焦點,身材隨之蓋過顏值 !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楊偲泳曾與談善言在電影《 喜歡妳是妳 》中合演一對同性情侶,私底下亦十分熟絡,今次兩人再度合作,分別飾演周家怡和衛詩雅的年輕版角色。
楊偲泳曾與談善言在電影《 喜歡妳是妳 》中合演一對同性情侶,私底下亦十分熟絡,今次兩人再度合作,分別飾演周家怡和衛詩雅的年輕版角色。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楊偲泳過往曾演出過 《詭探》 、 《未來還未來》 、 《身後事務所》等ViuTV劇集,以及電影《催眠·裁決》等,但都只是戲份不多的配角。
楊偲泳過往曾演出過 《詭探》 、 《未來還未來》 、 《身後事務所》等ViuTV劇集,以及電影《催眠·裁決》等,但都只是戲份不多的配角。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劇中楊偲泳在比利時邂逅由陳健朗飾演的年輕版林保怡,最後這段感情卻未能開花結果,現實中她和張振朗拍拖已有一年多,感情穩定。
劇中楊偲泳在比利時邂逅由陳健朗飾演的年輕版林保怡,最後這段感情卻未能開花結果,現實中她和張振朗拍拖已有一年多,感情穩定。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楊偲泳表示自己在冒險精神方面與今次劇中的角色有點相似:「 細個鍾意落街周圍玩,喺爸爸(艾威飾)唔舒服嘅時候嗰種逞強都好似。」
楊偲泳表示自己在冒險精神方面與今次劇中的角色有點相似:「 細個鍾意落街周圍玩,喺爸爸(艾威飾)唔舒服嘅時候嗰種逞強都好似。」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走文青路線的楊偲泳一向形象健康,加上有酒窩的甜美笑容,令她有翻版陳妍希之稱,後來她在 Viu 的綜藝節目《 SE7EN 》著上泳衣亮相,激凸32D 上圍,因此被封為「 巨咪陳妍希 」。
走文青路線的楊偲泳一向形象健康,加上有酒窩的甜美笑容,令她有翻版陳妍希之稱,後來她在 Viu 的綜藝節目《 SE7EN 》著上泳衣亮相,激凸32D 上圍,因此被封為「 巨咪陳妍希 」。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楊偲泳自2015年擔任JW歌曲〈矛盾一生〉的MV女主角而開始為人認識。
楊偲泳自2015年擔任JW歌曲〈矛盾一生〉的MV女主角而開始為人認識。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楊偲泳中學時是校隊排球員,曾獲得過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學界排球賽》 女子甲組亞軍,現在更是香港女子排球乙組球隊匯青球員。
楊偲泳中學時是校隊排球員,曾獲得過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學界排球賽》 女子甲組亞軍,現在更是香港女子排球乙組球隊匯青球員。

現實男友曝光!同TVB上位小生張振朗秘撻一年

楊偲泳和32歲張振朗去年初被爆同遊日本,令戀情曝光。據知二人於朋友聚會中相識,而張振朗更對對方頗有好感,所以短短數日雙方感情迅速升溫,現在已有一年多,感情穩定。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機場特警》張振朗專撻巨咪女星 現任女友26歲「巨咪陳妍希」起底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楊偲泳入行初期一直打扮密密實,除了被指同陳妍希撞樣,更有文青女神之封號。
楊偲泳入行初期一直打扮密密實,除了被指同陳妍希撞樣,更有文青女神之封號。

楊偲泳和32歲張振朗去年初被爆同遊日本,令戀情曝光。拍拖大半年,張振朗激罕認愛,大讚女友好可愛,更自認是細心男友,又爆女友近期有收看《機場特警》並大讚他做得好 ﹗放閃加宣傳,一舉兩得!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一件頭黑色泳衣收埋驕人身材,但大玩濕身晒股,同樣吸睛,並晒出腰間紋身,楊偲泳表示是兩個星球及量子圖案,並紋上父母生日日期,寓意父母一直在自己身邊,果然係孝順女。
一件頭黑色泳衣收埋驕人身材,但大玩濕身晒股,同樣吸睛,並晒出腰間紋身,楊偲泳表示是兩個星球及量子圖案,並紋上父母生日日期,寓意父母一直在自己身邊,果然係孝順女。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中學時是排球校隊,曾摘下學界A Grade亞軍,一直對排球相當熱愛,現在是香港女子排球乙組球隊匯青球員,擔當球員及演員兩個身份,平時操得好弗,著上運動衫仍遮不住其洶湧上圍!
中學時是排球校隊,曾摘下學界A Grade亞軍,一直對排球相當熱愛,現在是香港女子排球乙組球隊匯青球員,擔當球員及演員兩個身份,平時操得好弗,著上運動衫仍遮不住其洶湧上圍!
楊偲泳 張振朗女友 辛苦操出來的人魚線、腹肌,仍不及巨乳搶fo。
辛苦操出來的人魚線、腹肌,仍不及巨乳搶fo。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