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

台灣辣妹穿《魷魚遊戲》運動服晒4吋事業線 網友急起底竟然是……

正妹

廣告

Netflix《魷魚遊戲》上映至今在全球爆紅,早前有台灣辣妹就趁住魷魚熱,穿上劇中招牌運動服搭捷運,更大騷4吋事業線,即時引發網民熱議。

文:東方新地 |圖:Facebook@雯雯Qiwen、IG@qiwen1011、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魷魚遊戲|台灣網紅雯雯穿《魷魚》運動服搭地鐵 內搭低胸小背心晒4吋事業線
台灣辣妹穿上《魷魚》服裝惹網上熱議。(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晒4吋事業線

Netflix《魷魚遊戲》上映至今在全球爆紅,除劇中演員全部身價翻漲外,連帶《魷魚》的周邊產品亦紛紛大賣,掀起一波波真實版魷魚熱。早前有台灣網友在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在捷運上發現一名辣妹穿上《魷魚遊戲》主角穿的「456」編號藍色運動服,不過最令人眼前一亮的,竟然是運動外套內搭的低胸白色小背心,大晒她的4吋事業線。該網友亦表示:「這是要去哪玩遊戲…我也想參加…」

(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有台灣網友早前在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在捷運上發現一名辣妹,穿上《魷魚遊戲》主角穿的「456」編號藍色運動服,令人眼前一亮。(圖片來源: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魷魚遊戲》主角李政宰(圖片來源:Netflix《魷魚遊戲》截圖)
《魷魚遊戲》主角李政宰。(圖片來源:Netflix《魷魚遊戲》截圖)

辣妹被網友起底

照片曝光後,其他網友都被她「超胸猛」的氣場震懾,留言道:「我要揪她去廁所抽菸」、「紳士的我放大了圖片研究她的手機型號」、「想複習廁所那一幕」、「想報名」等等,該PO短短一日就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及400多則留言,瞬間引發熱議,更有網友為該名辣妹起底。原來辣妹正是台灣網紅雯雯,更有大批網友前往她的IG朝聖,紛紛留言表示:「我來朝聖的」、「超正!正過魷魚片的女角」、「超正點,好漂亮啊!」、「捷運女神」等等。而雯雯之後更在IG限時動態PO出10秒的影片讓粉絲重溫,大晒美好身段令網友噴鼻血。

(圖片來源:IG@qiwen1011)
辣妹被網民起底,原來真身是台灣網紅雯雯。(圖片來源:IG@qiwen1011)
(圖片來源:IG@qiwen1011)
雯雯上載《魷魚遊戲》主角穿的「456」編號藍色運動服。(圖片來源:IG@qiwen1011)
(圖片來源:IG@qiwen1011)
雯雯的IG限時動態。(圖片來源:IG@qiwen1011)
(圖片來源:IG@qiwen1011)
大晒美好身段讓網友噴鼻血。(圖片來源:IG@qiwen1011)
(圖片來源:IG@qiwen1011)
有大批網友前往她的IG朝聖。(圖片來源:IG@qiwen1011)

點擊下圖逐格睇雯雯靚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