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

大媽亂坐Upgrade位 鬧空姐|正義男一句KO:你唔知醜!

熱話

廣告

網友Bruce Lam日前喺Facebook出咗個post,大概係話同朋友坐AirAsia由吉隆坡返香港時,遇到一位講廣東話的大媽,擅自坐要upgrade的機位,仲唔止一次,係三次!空姐空少屢勸都唔聽,睇唔過眼的樓主忍唔住鬧爆佢!

原文:環球膠報|圖片:網友Bruce Lam

網友Bruce Lam原文:

《AirAsia遇不知醜大媽記》

從吉隆坡乘搭AirAsia回港。廉航一般都有些服務收額外費用,如欲享用需用者自費,包括餐飲、行李寄艙和乘坐較寬敞座位等。今趟友人訂機票時為我們額外付上寛敞座位服務,在飛機起飛時,一位中年女士從自己的標準座位走到我後邊那行空置的較寛敞座位臥著。

很快空少邀請那位女士回到自己座位,並指她不能擅自調位。那位女士不滿地說:「Why?」,然後空少解釋那行有紅色標記的座位需額外徵費,如她想坐,下次訂機票時可book定那些座位。擾攘四、五分鐘後,該女士才肯回到自己座位。

怎知起飛後,該女士再次走到我身後那行座位瞓覺,數分鐘後空少再勞煩該女士回位,而她再次不肯起來,空少只好再詳細說明原因,又擾攘了四、五分鐘,中年女士才回位。

然後數分鐘後,該女士第三次走到我身後那行邊橫臥邊打機,今次另一位空姐請中年大媽回位,並說如果她可以擅自免費upgrade換位,但其他乘客不能,對他人並不公平。不知是否欺負空姐之故,還是空姐過於溫柔有禮,那大媽今遭態度較之前更惡劣,喧騰數分鐘都不肯離開。

早已鄙視該大媽醜行的我,在忍無可忍下,只好站起來用較大聲量指責這位欺負斯文、不知廉恥的大媽(有些人,用平常待人的溫文態度待之,只會令對方變本加厲,只好用上較惡的語氣):「死返去自己位啦,一次兩次三次都係咁,知唔知醜㗎!」
大媽猛說:「關你乜事!」,我唯有繼續指罵她直至她肯回位安坐、不再搗亂為止。

約十分鐘之後,空少和空姐走到我座旁用華語猛說:「謝謝。」,空姐:「我們時常遇到這些野蠻客人都很無助,感謝您。」。她們更把放下一杯水道謝,見到我旁邊兩位友人望著,更放低多兩杯水。

後記:後來一位叫盧太的朋友走來對我說,該大媽在排隊入閘及登機時已兩次試圖從後打尖插隊,且打噴囆時從不掩口,數次鼻涕口沫都直飛出來

PS該航班其中一空姐貌似姚子羚,但更嬌嫩(最尾有姚子羚樣)

Posted by Bruce Lam on Tuesday, 27 March 2018

再睇睇網民留言:

根據樓主的「PS」所講,話該航班有一位貌似姚子羚、但更嬌嫩的空姐,應該就係呢一位啦!見到都有網友留言問道,樓主路見不平相助後,有冇問埋個空姐攞電話呢?

關鍵詞
大媽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