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大塞車

聽朝返工真係要睇時間?!網友發起「全港大塞車」行動 新巴職工會籲車長以安全速度駕駛

熱話

廣告

本月21日晚上(星期日),元朗西鐵站發生「白色恐怖」事件,引起全城關注,各界不但對港鐵當日的處理手法感到非常失望,且香港政府多次迴避記者問題而感到憤怒,因此,早前港鐵將軍澳線近三百名車長紛紛開名聯署,獲得港人大讚,網友就在網上發號召在明天(7月30日,星期二)早上7時30分的上班繁忙時間舉行「全港大塞車」,剛剛新巴職工會亦在網上發出公開信,籲全港車長以安全速度駕駛。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連登新巴職工會Facebook

聽朝早返工要注意!網友發起「全港大塞車」行動 新巴職工會撰公開信籲車長以安全速度駕駛

本月21日晚,可說是元朗最黑暗的一夜,一群逾百名身穿白色衫彪形大漢衝入元朗西鐵站的入閘大堂、月台,甚至走進車箱內襲擊市民,見人就打,很多人都被打到頭破血流,事件發生後旋即引起全城關注!

 

 

在過去的一個星期,各界紛紛就「白色恐怖」事件發聲,早前港鐵將軍澳線近300名車長齊齊開名聯署,促港鐵在本月29日前交待事件,否則會將行動升級,7月30日將會罷工,從而獲得不少港人大讚。

 

 

 

有網友看到後,就即時在網上發起號召在明天(7月30日,星期二)早上7時30分的上班繁忙時間舉行「全港大塞車」,並指會在全港各主要路線上進行,並以打死火燈及慢駛作為記號,來響應港鐵車長的行動。

 

 

繼網友發出號召外,剛剛新巴職工會亦透過Facebook專頁對外發表公開信,表示「對於各位不畏強權,以公開姓名參與聯署的港鐵車長,新巴職工會敬佩你們的智慧及勇氣。港鐵車長們,你們並不孤單,身為巴士從業員的我們也與你們心連心,站於同一陣線。」坦言會響應「塞爆港島」行動,並呼籲全港巴士從業員明天(7月30日)緊守崗位,以安全速度駕駛,緊密照顧傷健、老弱、幼兒及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