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奇肌修復露

Popinjays酒店頂層餐廳與酒吧呈獻「夢彩花漾」下午茶 飽覽 270 度壯麗景觀

生活

廣告

在秋風微風輕拂下,落葉從樹梢上輕輕飄舞,賓客安坐於酒店頂層餐廳與酒吧 Popinjays 飽覽 270 度中環壯麗景觀同時,品嚐由 Popinjays 聯乘日本護膚品牌ALBION 呈獻的「夢彩花漾」下午茶。下午茶的靈感來自品牌最新推出的奇肌修復露 eclafutur t,並融入品牌獨家研發的「夢彩花精華」元素,炮製出一系列滋味鹹甜美食。
感官之旅從歡迎小食北京填鴨刈包開始,口感鬆軟的刈包內是裹著醬香濃郁的北京填鴨絲,肉汁滲入綿密軟熟的包身內,油香滿溢,十分開胃。

Popinjays 的主廚 Paolo Tolleretti 精心打造一系列的精緻鹹點,包括煙三文魚他他椰菜花焦糖布丁,微燻的煙三文魚他他配上口感滑嫩的椰菜花焦糖布丁,帶來令人驚嘆的新鮮感; 車厘子鵝肝慕斯配開心果碎把香滑的鵝肝慕斯、車厘子果醬及香脆開心果碎結合,湊合出無比滋味。意式肉腸蘆筍卷配奶油麵包選用意大利風乾牛肉卷著蘆筍製作,配上法式軟包,令人啖啖滿足。飛魚子鮮蟹肉沙律軟包則以柔軟的粉紅色迷你麵包夾著新鮮蟹肉並綴以飛魚子,鮮味十足。另外還有香氣滿溢的野菌蛋批配意式雪糕泡沫,香濃的野菌蛋批加上輕盈的意式雪糕泡沫,一試愛上。

糕點行政總廚 Frank Law 特意為這次聯乘合作,匠心炮製六款精美甜點,包括果香濃郁的荔枝白朱古力慕絲,散發著淡雅香氣的荔枝結合絲滑的白朱古力慕絲,配搭輕盈不甜膩。粉紅石榴慕絲脆餅以可愛粉紅鏡面登場,並綴以「夢彩花」圖案,清新香甜的石榴與脆餅一起品嚐,讓人回味無窮。青檸芝士蛋糕的外形以 ALBION 品牌之名意思 — 雪白綿延峭壁的英法海峽作為靈感,純白的小山外型灑上夢彩花的

 下午茶 奇肌修復露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嬌艷紫色,綿密柔軟的芝士蛋糕每口都散發著輕爽酸甜的青檸果味,挑動食客味蕾。另外還有滑溜綿密的蝶豆花薄荷意式奶凍、經典口味大溪地雲呢拿馬卡龍以及解膩之選的柚子檸檬撻,為賓客帶來愉悅的午後。抹茶鬆餅和伯爵茶鬆餅更是下午茶必備,賓客可隨心塗上草莓果醬、檸檬凝乳或凝脂奶油細味。客人還可享用於餐桌呈上的三交魚子蝦肉燒賣配蒔蘿醬。
客人更選擇以每位港幣 158 元升級享用新鮮生蠔(兩隻)、Murray 魚子醬配小班戟及酸忌廉配上 R de Ruinart Brut 香檳,為這場午後體驗錦上添花。

是次品牌聯乘合作,更為賓客送上限定尊貴禮遇。凡惠顧「夢彩花漾」下午茶,每位即可獲贈 ALBION 奇肌修復露 eclafutur t 10ml 一支及日式尊貴手部護理服務(價值港幣 900 元),同時客人於 ALBION 專櫃購買任何正價產品更可額外獲贈賦活彈力健康水體驗套裝乙套(價值港幣 170 元),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夢彩花漾」下午茶日期: 即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

時間: 下午 3 時 30 分 至 5 時 30 分

地點: 香港美利酒店 26 樓 Popinjays

價格: 兩位港幣 796 元

價格須另加一服務費。

預訂詳情及連結:https://bit.ly/albion-aft-tc

 下午茶 奇肌修復露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夢彩花漾」下午茶

 下午茶 奇肌修復露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下午茶 奇肌修復露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評為五星級酒店的香港美利酒店為英國國際著名建築及綜合設計事務所 Foster + Partners 打造的其中一個矚目保育計畫。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保育中環」項目的一部份,酒店本身的美利大廈乃城中最著名地標之一。項目造價達十億美元,銳意成為當代生活風格的目的地。酒店樓高 25 層,提供 336 間特大客房及套房。其他設施包括環抱醉人中環商業區與城中綠州香港公園景致的天台酒吧、一系列特色餐廳及酒吧,以及創新的會議及宴會場地。酒店更是全球首批通過 Sharecare 及《福布斯旅遊指南》健康安全驗證的酒店之一。香港美利酒店亦是世界知名的「全球酒店聯盟」之成員, 聯盟涵蓋 35 個獨立品牌於 85 個國家及地區的 500 多家酒店。更多有關香港美利酒店的資料可瀏覽 niccolohotels.com。

 下午茶 奇肌修復露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有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