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

賤格胡迪又嚟喇! 反斗奇兵的香港生活 地道場景親切感爆燈!

生活

廣告

反斗奇兵》(Toy Story)系列除了是迪士尼的人氣作品,也是不少人的成長回憶。第四集《反斗奇兵 4》日前終於上映,雖然相對「三部曲」的故事線有偏離,不過能看見一眾自己鐘愛的角色重現大銀幕,粉絲們還是相當高興。每次看完電影,你有無望下自己所擁有嘅玩具呢?又有無諗過,假如一眾反斗奇兵嚟到香港生活,情況會係點?

撰文:海月丨圖片授權:Ig@playmmom、LMMtoys

反斗奇兵香港生活!由愛而生的模型攝影

人紅,自然就多周邊。雖然《反斗奇兵》推出過好多唔同周邊及模型,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嘅,一定係海洋堂推出嘅山口式「淫賤胡迪」。不過呢隻模型,唔一定嚟影衰嘢嘅!今次,就有一位愛模型攝影的攝影師「Lau Man Man」(LMM),利用不同反斗奇兵的模型人偶及特製香港場景,拍出一幕又一幕嘅「反斗奇兵的香港生活」!

非常喜愛《反斗奇兵》的LMM,在2012年時擁有人生第一隻胡迪,當中表情鬼馬的「胡迪」就是得佢歡心。於是,就開始了「模型攝影」的生涯,除了利用不同模型自製小劇場,更會自製場景部件增加真實感及趣味性。胡迪的行為不但可以正經,有時侯亦會正氣凜然地諷刺時弊。靈感看來亦來自日常生活及社會議題,例如近來的「地鐵廣告」、香港示威等,以較輕鬆手法來諷刺時弊,引起不少朋友共鳴。

雖然LMM最愛作品是《反斗奇兵》,不過他在相片中亦有加入其他作品,製造出更多特別火花。例如在胡迪、巴斯、翠絲間,加入杯緣子、Elsa等人,看似不同風格,卻又惡搞得讓人看完後會心微笑。不過除了故事創意,LMM另一個讓人佩服的地方,就是有不少香港地道的場景及道具,都是自製或跟3D打印公司合作製成。如迷你地鐵、茶餐廳、街道場景,令胡迪及一眾模型人偶能化身成乘客、警察、司機等,讓香港人一看就覺得格外親切。

更多作品可以Follo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playmmo/

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LMMtoys/